【王喻】万里挑一 01

Chapter 1

事后。

凌晨四点。

王杰希有些颓然地坐在king size的床上,赤裸着上半身,身边的被子里还窝着一个光溜溜的依然还在沉睡中的人。

男人。

还是他的宿敌。

呵呵。

王杰希想死的心都有了。

昨天是微草对蓝雨的一场友谊赛,微草是主场,最终是微草获胜了的。打完后就约了蓝雨和微草两队人开了个小晚会交流感情,聊聊友谊聊聊人生,结果自己不知道被谁灌醉了,简直就是一边发酒疯一边拖着喻文州去宾馆开了房……用四个字总结就是酒后乱性。

虽然王杰希也不明白为什么喻文州当时没有挣脱。究竟是自己酒疯太厉害了人家根本手无缚鸡之力还是喻文州也被灌醉了,没人知道。

这下好了,交流感情,交流着交流着就交流到床上去了。

王杰希开始发愁——等喻文州醒过来后自己要说些什么?是先告诉他自己只是单纯的酒后乱性好呢还是问要咋整好呢。虽然说似乎先说哪点都不咋地。

其实王杰希平时是一个十分成熟稳重的人。

据说成熟稳重的人发起酒疯来比神经病还可怕。这下王杰希终于是明白了。

当然,明白得也太晚了点。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王杰希是个直的!他从来就没把自己和基佬这种生物扯到一块去,更是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会上了一个男人!男人也就算了吧,那个男人还是自己的宿敌,那是一个带领着蓝雨断了自家队伍三连冠的人!

“嘶——”王杰希觉得背后直冒冷汗。

微草和蓝雨的关系,就差不多跟霸图和老嘉世的关系一样。至于王杰希和喻文州的关系,倒还算不错。当然如果没有发生这件事的话。

王杰希又陷入了沉重的思考中。

“所以说喻文州是男的到底好还是不好?是男的吧,就不像那些女孩子一样婆婆妈妈,也不会扯到怀孕的后果,人家也不会要求你负责,这样细想其实也挺不错。可是如果这样的话总感觉性取向出问题了啊!而且是谁不好,偏偏是喻文州,简直……”

王杰希旁边的被子忽然动了一下,早已被折腾得一片狼藉的被窝里伸出一只白净的手,在床头柜摸了两下,摸进去一部手机,过了一会儿传来一个颇为沙哑的声音。

“啊……四点了。”喻文州的声音闷闷的,估计是在被子里说话的缘故。

“嗯。四点了。”喻文州一说话,王杰希就好像中了僵直一样,憋了好一会儿才憋出两句硬邦邦的话来,“你……你还好吗?”

“哦,你觉得我能好得起来吗?”喻文州从被窝里爬出来,露出头和肩膀,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就算我心理素质再怎么高平时再怎么淡定也不可能做到被一个男人强上了还可以微笑着说‘我很好倒是你怎么样’之类的话。”

这段话听得王杰希心里真是很不好受。

“抱歉……我是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王杰希深呼吸了几下,才说出话来。

喻文州似乎十分赞同,也点着头:“对啊,我也想不到。”

“其实,你也不用内疚。”

“这件事情就当没发生吧,只要不说出去就没人会知道的。”

“你还是微草的队长,我也还是蓝雨的队长,我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过。”

喻文州毕竟还是十分清醒的,他也明白这件事情对两人之间会造成多大的困扰。现在最需要安抚的反而变成了王杰希,因为现在喻文州可以肯定王杰希现在情绪比他还不稳定,估计处于内疚和纠结的分界线上。

而此刻,喻文州就是在间接告诉他:“你并不需要负责。”

“那……我……给钱?”说完这句话王杰希简直想要扇自己一巴掌——王杰希你嘴贱什么啊!人家又不是那……那什么,出来卖的小姐!怎么可以跟人家提钱?可是说出来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儿一样,再也收不回来了。

果然,喻文州听到这句话后脸色变了变,然后恢复了微笑:“王队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王杰希叹了口气,欲言又止。

喻文州艰难地从床铺里爬出来,整个人看起来摇摇欲坠。喻文州挪动着脚步,朝浴室走去,身上遍布了青紫色的痕迹,看起来可怜得很,看得王杰希真想冲上去用被套把他严严实实地裹住,不让自己看见那些痕迹。

“抱歉王队……”喻文州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来,“我觉得我要倒,你能不能扶我一下?”

“嗯。”王杰希马上下了床,两三步走过去扶着喻文州到了浴室。喻文州趴在王杰希的手臂上,虚弱的脸上一片苍白。也难怪吧,一个大老爷们第一次被一场狂风暴雨袭击得这么突然,而且自己还是当0的那个,一晚上下来不虚弱才是有鬼了。

喻文州进了浴室,王杰希带上浴室的门,十分乖地回到床上坐着看书。

两个小时后,喻文州走出来了,身上还带着薰衣草浴液的淡淡香味,这股气味倒是让王杰希觉得舒服多了。喻文州身上穿着一层薄薄的睡衣,他走到床的另一边,坐了下来,拱入被窝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想要睡觉,眯了眯眼又坐起来了。

“你要睡觉吗?那我关灯——”王杰希感受到来自喻文州的目光,总觉得有些不自在,手摸到床边想要关灯。

“不用了,你继续看书吧。”喻文州温和地笑了一下,用手支撑着身体,探头过去看了一眼王杰希手上的书,念了出来,“谁先爱上,谁就输了。这是言情小说?王队你看这种?”

王杰希有些尴尬地合上书,反而露出了那个粉红色少女心爆棚的封面。

“那个是我表妹推荐我看的……她说这本书超好看,看了还要跟她讨论剧情,不许我假装说看了敷衍她。”王杰希道,“其实这本书还挺小清新的。”

喻文州却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说得挺对的。谁先爱上,谁就输了。不过……”

“谁要是先放下了呢?”

“算输还是算赢?”

tbc.

 

所谓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名字乱取的。

并没有什么特殊意义。

评论(22)
热度(57)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