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喻】你走你的,我走我的(6)(大结局)

“……”喻文州咬了咬下唇,没说话。

“我不愿意娶她。”王杰希缓缓转过头,面向喻文州,“我要你。”

“王杰希你冷静一点。”喻文州脸一沉,“这里是你的婚礼。”

“对的,我的婚礼。”王杰希拉起喻文州的手,“戒指,亲友,宴会,全都在这里。我们还缺什么?我请求你,回来吧。”

愣在一边的新娘忽然脸色一白,甩下手上的捧花,扯下裙子上的白纱揉成一团,踢去了脚上的高跟鞋,赤着脚飞快地跑出了婚礼的会场。新娘是捂着脸跑出去的,似乎是因为怕自己哭花的妆被看见。

台下的亲友们议论纷纷,如果不是别人拦着,王父差点要冲上台扇王杰希一巴掌了。

喻文州的脸色也变得难看了,他重重甩开王杰希的手,笑容无影无踪:“王杰希,你有病吗?你让人家姑娘的脸面何在?我说过我已经跟你没有关系了,你好好听你父母的话把婚结了不好吗?你让我安心一点不好吗?”

说完这通话,喻文州也跳下舞台,朝门外跑去。

王杰希几乎是瞬间冲了下去,想要追上喻文州,然后拉住他。

“王杰希!你给我站住!不许走!”王杰希听见一声严厉的怒喝,那是他的父亲。王父第一次当着所有亲友的面对王杰希发火。王杰希脚步顿了顿,回头看了他的父亲一眼,又毫不犹豫地转过身朝喻文州离开的方向追去。

“拦住他!”

最后王杰希还是被王父抓住了。

“啪”的一声,王父用力地扇了王杰希一巴掌。王杰希感到火辣辣的疼,却并不是因为王父那一巴掌——他是在心疼。这次又让喻文州逃走了,自己……还能再找到他么?

“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王父一声怒喝又把王杰希拉回现实。

“我知道。”王杰希抬起头直视着他的父亲,眼中充斥着倔强,“我在追求我爱的人。”

又是一巴掌扇在王杰希的脸上,这次是王母。

“我真是白养你这个儿子了!喻文州他到底有什么好!他值得你这样做么?”王母气得浑身发抖,看着王杰希平静淡漠的目光,她觉得自己都要气出心脏病了,“你怎么可以为了他毁了你的婚礼?!你为了他宁愿让所有人看我们王家的笑话?”

“那你们为什么又要让他来当我的证婚人?!”王杰希终于忍不住吼出来了,“你们又为什么要让我知道他的存在?!你们让我趁早死了这条心我不就可以好好结婚了吗?!有他在我怎么可能……我又怎么可能会在他面前……”王杰希说不下去了。

喻小姐的父亲冷笑了一声:“我还以为你早就对那个人死心了。毕竟是个gay,又怎么会跟女人结婚?幸好没有领证,不然我的女儿又要被折腾一番。”

王杰希瞥了喻小姐的父亲一眼:“我并不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可我知道我爱的人是喻文州。他是男的,那我就喜欢男的,他是女的,那我就喜欢女的,就这么简单。”

说罢,王杰希又看向自己的父亲:“父亲,我已经想好了。我……我不会再接受你们给我安排的任何婚事了,我也不会去相亲。我想去找他,请你批准。”

“你以为我会批准么?”王父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那你们将再也不会找到我了。就像我再也找不到喻文州那样。”王杰希平静地道。

“等等!有话好好说!你们两个都别冲动!”王母一听顿时慌了,王杰希是家里的独生子,要是他也走了,那王家算是彻底毁了,“杰希你冷静一点!这样,我们一人退一步,我们不会去逼你相亲也不会逼你结婚,如果你能让喻文州心甘情愿地回到你身边,我和你爸爸就答应你和他的关系,这样好不好?”

“你……”王父不可思议地看向王母,王母用力拽了拽他的手。

“好。”王杰希答应了,“先失陪。”

说罢,王杰希大步走出了婚礼的会场,看起来是那样坚定。

散场后,王父才皱着眉问王母:“你怎么能答应他这种事情?”

“你以为喻文州真的会回来么?”王母坐在真皮沙发上锉着指甲,笑了一声,“喻文州他不敢。你以为我们之前的努力都是白费的么?只要喻文州不接受他,他就没可能跟喻文州在一起。等他彻底死心了,再安排婚事也不迟。现在如果不先跟杰希妥协,连杰希也一块走了,那才是真正的没商量了。”

“你是说……我们之前那次?”

“是的。”王杰希的性格跟他的母亲很像,而王母也不是吃素的。

王杰希找到了喻文州,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王杰希,你不要怪你的父母。”喻文州靠在一棵树旁,“是我要求当你的证婚人的。”

王杰希沉默了,喻文州便继续说:“我想看着你幸福,但是没想到你居然做出那种举动。我本来打算给你主持完婚礼后就离开的——哦,现在婚礼也完了,那我应该是可以走了。”

“我父亲答应了。”王杰希拉住喻文州的手腕,“如果你愿意回来,他不会阻止我们。”

喻文州比王杰希稍微矮一点,此刻他抬起头,月光柔和地洒在他的眼中。

“王杰希,我说过了。”喻文州的声音有些沙哑,“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

“我明天是早班机,今天要早点回去休息。”喻文州轻轻挣开王杰希,“再见咯。”

“喻文州,你当真这么残忍?”王杰希叹了一口气,依旧有些不甘。

“如果你能明白一切,或许我们之间还有机会。”喻文州可惜地摇了摇头,露出温和的微笑——王杰希很久都没有见过这个笑容了。

“我明白了。你要走,就走吧,我不会拦你。只是……”王杰希把喻文州拉过来,左手覆上他的双眼,右手把他搂着,低下头。

如同第六赛季那般,他吻了他。

“我输了,输给了你。”

“喻文州。”

“再见。”

“对不起。”

“谢谢。”

“我爱你。”

Bad End.

 

 

 

 

 

 

 

 

 

 

 

 

 

 

 

 

 

 

 

 

 

 

 

2333以为没了的人你们被坑啦(o゜▽゜)o☆想想还是觉得这个结局有点虐!所以呢,我决定再写一个真结局(o゜▽゜)o☆保证甜!不过还是有条件的x如果这篇文章!热度可以过30!有五个人在评论区叫我亲妈!那么我就放真结局!附带王喻婚礼番外!以及各种甜!我知道我很欠揍你们就让我再任性一回吧【翻滚

评论(34)
热度(91)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