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扔安利】简析王喻【你们进来看看吃吃安利啊】

为什么我那么喜欢王喻?

有的时候,觉得喻队那么强大,一定特别累。与其给他一束阳光让他顺着阳光走出阴霾,倒还不如给他一个肩膀让他靠着,让他休息一下。

王杰希和喻文州,都是那么理性的人,被称为“联盟双苏”。他和喻文州之间,虽然没有喻黄之间的轰轰烈烈,可是平淡如水的爱情或许会更适合喻队。少天可以给喻队带来欢笑,没错,这十分甜蜜,可如果王队可以跟喻队在一起,他一定会甘愿帮喻队承受一切,为他搬起他身上的重负。

因为他理解喻文州,他理解喻文州的苦。

两人互相依靠,走下去,白头偕老,那样一定很幸福。个人感觉喻队和王队都是一样的,都是凭着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队伍,他们一定会互相理解对方的苦衷。互相安慰没有什么不好的。可是,白头偕老的前提,是他们能够走下去。

两个人都是属于特别心脏的那一种。处于战队的原因,他们在大众看来甚至还是死对头,根本没有在一起的任何可能。再加上他们都那么聪明,他们会互相猜忌,互相试探,互相怀疑,脸上却还要装出一副温和尊敬的样子。

说不定连一句“我爱你哟”都是一句玩笑话。

然后两边的心都会被对方的利剑刺得鲜血淋漓。

出于身份,两人也不能走的太近,不然舆论不仅会伤到他们自己,更会伤到战队。即使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也会越走越远。最后,就是Bad Ending.

王喻这一对是十分坎坷的,是真正“历经磨难”的爱情。如果他们一起走过了面前的那道坎,那就什么都熬过去了。他们会更加珍惜对方,珍惜跟对方在一起的时光,会对对方更加细心,关照,时时刻刻都是为对方着想。这过程中,眼泪与伤害是少不了的,可是要是顶过去了,他们一定会携手到老,像那细水长流。

如果说喻黄是初恋,那么他们就是连理。

想看两个特别温柔的人谈恋爱。

想看两个特别温柔的人办婚礼。

想看两个特别温柔的人过日子。

想看两个特别温柔的人逛北京胡同,一人咬着一根冰糖葫芦。

想看两个特别温柔的人,喝早茶,逛花街,在夜晚水波粼粼的珠江边接吻。

 

 

 

 

 

 

 

想看两个特别温柔的人到死也牵着手,笑着说“我陪你啊”。

一边是浩瀚的大海,一边是漫天的星辰。

那么美。

 

 

 

 

 

 

 

 

 

 

 

_(:з」∠)_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我不吃喻王!

_(:з」∠)_我觉得吧老王会比较老成一点比较严谨一点!

_(:з」∠)_他可以宠着喻队啊!

_(:з」∠)_而且这个3厘米身高差很萌不是吗!

_(:з」∠)_如果喻队不会做饭他可以做给喻队吃喂♂饱喻队啊!

_(:з」∠)_如果喻队会做饭那每天他回家都可以闻到饭香然后喻队可以特别贤惠然后

在厨房里笑着看他“欢迎回家”这样不是吗!

_(:з」∠)_甚至每次喻队耍坏的时候老王都可以无奈地笑笑“唉你高兴就好了”这样!

_(:з」∠)_我小伙伴说王喻真是苏化她的少女心了!

_(:з」∠)_王喻可以甜可以虐可以苏真的不吃我安利么!

_(:з」∠)_天哪噜喜欢上王喻真的太好了!!!!!!!!!

 

 

 

 

 

_(:з」∠)_然后,我其实也吃喻黄的,因为我是杂食动物。

_(:з」∠)_我要看总裁文!【←你走


评论(67)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