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08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纯喷。私设有。

 

周泽楷决定明天去一趟学校,如果江波涛明天不去上课的话,估计就真出事了。

周泽楷还记得喻文州的回答。

“小江?你还有脸问?”喻文州冷笑着道,“没你什么事。”

周泽楷听到这句话之后真的被吓到了,整个人就保持着僵立的状态,什么时候喻文州那边电话挂了也不知道。此刻他脑子里被“不会真的被绑了”之类的字样给刷屏了。

“杜明。”他缓过神,叫了一声。

杜明听见周泽楷叫他,连忙放下手中的活儿跑过来了:“周哥你叫我?”

周泽楷点了点头,开口,好一会儿才说出几个字:“江的班级?”

杜明有些糊涂,不得不说要翻译周泽楷的话确实是一件挺难的事。杜明歪着头仔细想了好久才发现周泽楷是在问他江波涛在哪个级哪个班。

“呃,江波涛,是吗?”杜明试探着问道。

周泽楷点头。

“高三六班咯,跟你距离挺近的啊,你在三班。”杜明之前调查过江波涛的资料,认真一想就想起来了。

“?不住宿?”周泽楷皱了皱眉,问道。

杜明又是一番冥思苦想才明白周泽楷的意思——在江波涛那个学校,高中部都是强制性住宿的。上完课之后就是吃饭、晚自习,然后直接睡觉,第二天统一被铃声叫起来。至于初中部,则是可以选择是否住宿。周泽楷一直都以为江波涛是初中的,因为放学之后他是要回家的,再加上江波涛长得不显老,看上去还嫩得很。周泽楷之前没有把江波涛揍得更狠就是因为他觉得欺负学弟总不太好,意思意思就行了(虽然他没想到江波涛那么不耐打)。

现在看来,江波涛和周泽楷是同岁啊。

周泽楷想通后,面无表情地把杜明赶走了,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思考人生。

 

江波涛之所以没有住宿主要是喻文州强烈反对。

喻文州在家里可以算得上是权威,江波涛在内心深处还是有点怕他的。总觉得在喻文州面前一切伪装都会被看穿,在他面前走过时江波涛都会以为自己在裸奔。

喻文州把江波涛看得很紧,每天都要看着江波涛回家,不然就会十分紧张。

喻文州实际上有点精神过敏,他已经失去了两个亲人,他最害怕的是对于自己来说十分重要的人一个一个地消失,所以他会把江波涛抓得特别紧。

 

“哎哎!听说没,今天高三的周泽楷学长,竟然回校了!”

“麻吉!真的假的?!就是那个‘学校的脸’吗?!”

“绝对真的今天他们班有人看见他了!话说回来这学校第一颜我还真没看过呢,没有照片,而且周学长也好久没来过学校了!”

“周泽楷是我们那个年级的!刚入学的时候我见过他!颜值超高!简直堪比杂志封面的模特诶!不过两年也过去了,不知道变得怎么样。话说他回来不会是想投身于学习准备高考吧?都隔了这么久没上课了,能不能考上大学都难说……”

江波涛听着女生们的讨论,脸色有点变了。

周泽楷还跑回学校了。

江波涛一脸要死地趴在桌子上,心里又在刷一些乱七八糟的弹幕。

例如“卧槽周泽楷那个家伙好可怕都追杀到学校来了!”“我会被他直接在学校拍死吗卧槽不要这样啊”“周泽楷你清醒点啊千万不要做出这种惨无人道的事情啊”之类的。其实江波涛是个很温和很少爆粗的人,然而此时他心里刷满了“卧槽”。

“小江啊!”江波涛忽然听见有人叫他。

“哎!”江波涛就下意识应了一声。

“周泽楷找你!他叫你出去!”

江波涛差点哭出来,趴在桌子上不抬头,闷声道:“不出去!打死我都不出去!”

过了一会儿,那个同学的声音再次传过来:“他好像说要是你不出去他就走进去亲自把你拖出来哦!你真的不出来吗?!”

江波涛一边在心里喊着“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一边大声地应道:“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啊!你叫周泽楷这次放过我让我趴一会儿吧!”

又是安静了一会儿,江波涛听到这样一句话:“周泽楷真的要进来啦!”

“等等我出去!我出去还不行吗!我出去!”江波涛心凉了,他抱着必死的决心走了出去,乍一眼看倒还真有几分悲壮。

走出去看见周泽楷的时候,江波涛觉得自己要怂了。

“……哈罗?”

 

前来围观的人很多,倒是给江波涛和周泽楷围了个圈子,现在江波涛就算是想逃也难以逃出去了。江波涛想着死就死吧,十分勇敢地跟周泽楷对视,保持在气场上不输给对方,实际在众人眼中,这两人一A一O,由于性别的差异,反而营造出一种暧昧的气氛。

“太好了。”周泽楷看着江波涛,忽然笑了出来。

“哈?什么太好了?”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一个劲傻笑有点摸不着头脑。

周泽楷抿了抿嘴,又再次开口:“你没事。”

“ho,你还希望我出了什么事是吧?”江波涛大概猜到周泽楷在想什么了,他火气又上来了,歪了歪嘴角,“真没想到像你这样的人渣还会关心人?你昨天对我做出那种事情,你好意思吗你?果然Alpha都没一个是好东西!”

江波涛原本也只是说两句泄泄愤,却想不到他这番话被其他不知情的人给误解了。

其他在一边看着的Alpha表示自己膝盖已中无数箭,而Omega们则在小声的议论。

“不是吧周泽楷对小江做了什么?”

“能让小江骂得这么厉害,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儿,看来周泽楷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是啊是啊,原本看他颜值高还对他挺有好感的,看来又是个渣A……”

周泽楷脸色也很是不好,他又不是黄少天,哪里有办法为自己辩解,只能看着。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的脸色越来越差,又观察了一下众人的反应,终于明白过来自己刚才到底说了什么。现在也不能说什么来辩解,越描越黑。江波涛想了一下,忽然发现黑的都是周泽楷,跟自己没什么关系,与其越描越黑,倒不如直接一下子全部涂黑算了。

想到这里,江波涛打算继续演下去。

他猛地扑上去抱住周泽楷的腰,低着头,双手紧紧攥着周泽楷的衣服,声音有些哽咽:“这个混账!还当着那么多人……把我……把我发情期勾出来!他是故意的!而且之后就直接扔下我走人了,管都不管我!要不是我哥,估计我都被拐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去了……”

这个人!

明明之前只是随意释放了一下信息素而已,怎么可能严重到直接勾发情期的地步?一个Alpha想要把一个Omega的发情期直接勾出来,必须得十分认真地把信息素引导到对方的身体里,引起对方的生理反应才行。昨天那种程度最多也就是身体发热不舒服,腿脚发软走不动路罢了,离躺平求操的地步还早着呢。

江波涛这语气,加上他还故意加重了情节,顿时显得周泽楷渣了。

而且最严重的是,好像所有人都以为自己之前跟江波涛是一对。

周泽楷在心里喊冤,本来想推开江波涛,可是他要是真的把江波涛给推开了,那就真的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此刻已经有人在旁边喊“始乱终弃”了,而自己只能冤枉地站在原地,动弹不得。

周泽楷这辈子都没有这么委屈过。

江波涛,你好样的。

周泽楷在心里恨恨地想着。

 

上次很感谢大家帮忙刷热度w虽然说那个家伙赖账了不过番外依然会有的w

不过今晚就只更一章了,番外要明天写x

几乎每一章熬到了十一点钟才写完我实在是没精力一晚上把番外写完了请见谅x

明天更王喻番外x两人的初遇x算是一个前篇咯w

你们吃我王喻安利啊吃吃吃!

然后她之前还说我好意思吗拿番外诱惑你们刷热度x

我说我怎么不好意思,对于观众来说加两点热度只是点两点鼠标而我要为此多写上千字的番外x我还不如开小号刷呢x

说到底我就是为了呛她一下压根没打算让她写的w你们不要介意!

最后,叶神生日快乐!

评论(19)
热度(196)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