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沐】【叶橙】不许喜欢我家沐橙

啊……QAQ这篇50fo点文坑了好久……我终于开始填了……@王不留行治痛经  

这篇有一点点叶橙倾向,所以还是打个tag好了w不过本篇的叶橙是叶橙亲情向w我记得亲情向应该也是可以打tag的所以我应该不会被打【←你】

==================================

来美国主场的第二天,楚云秀就有点受不了,半夜摸到叶修房间了。

“哟,还没睡那,追剧?”叶修听见敲门声,便去开了门,结果就见到黑着脸的楚云秀。据叶修回忆那时候楚云秀的脸堪比老韩的钱包脸。

“没。”楚云秀有些烦躁,走进叶修的房间便坐在一张椅子上,“有点烦心事,找你谈谈。”

“找我?”叶修点了根烟,“找我能谈什么?”

“不过你怎么也没睡?”楚云秀抬头看着他。

“这不,我也很闹心,睡不着。”叶修耸了耸肩。

楚云秀一拳砸在桌子上,差点吓着叶修:“我跟你说我最近真的遇到一个老闹心的事儿了,跟沐橙有关。”

叶修:“刚好我也因为沐橙的事儿闹心。”

楚云秀:“你知道吗最近总有个美国佬偷看她!”

叶修:“没错而且那个美国佬还长得不咋地!”

楚云秀:“沐橙每天在我这里十次有九次提到他!”

叶修:“我怀疑我是不是对沐橙的教育方法有问题!”

楚云秀:“最近那个美国佬老是跑来沐橙那边找她!”

叶修:“我觉得沐橙的亲哥如果还在估计就要被活生生气死了!”

楚云秀:“我怀疑那个美国佬喜欢沐橙!”

叶修:“他要敢真喜欢我家沐橙我就虐死他!”

楚云秀:“带我一个!”

叶修:“带带带,一波推!”

于是两人因为苏沐橙和那个美国佬的原因,在某种方面的脑电波上达成了奇妙的一致【什么鬼】然后两人发誓不把那个美国佬虐死让他放弃他们就不打算收手了。

一个是CP,一个是妹控,秉承着保护沐橙的原则【什么鬼】,势必要虐死美国队。

第一天是单人赛,美国队的领队打算用实力碾压中国队。

但是叶修忽然向队里申请单人赛出场,大家自然也就许可了。

单人赛第一场,是叶修出场。

“Come da me!You see I don’t zhuanzhi!Easy qifu!”叶修一上场,就在对话框里打出这么一串字,中国队的成员表示这个领队太丢人了好想把他拉下去。

“ok”对方只是匆匆打了一个ok,连标点符号都不带,就扛着战矛朝叶修刺去。叶修挑了挑眉——这特么居然是个战法,那他遇到叶修那还用打吗?叶修扫了一眼就知道他想干嘛,也不多说废话,直接操起千机伞冲上去乒乒乓乓就是一顿揍。不得不说那个战斗法师很厉害,可是叶修身上可是有【妹控+愤怒】buff啊,攻击加成啊,然后那个战斗法师就成为了叶修的发泄对象。众人给那个战斗法师点了根蜡,你也是蛮拼的。

第二场是楚云秀,两人交接的时候叶修笑了一下:“好好干,输了……”

“必须赢。”楚云秀冷然。

第二场那个美国佬用的是剑客,楚云秀不禁叹了一声——怎么就没让黄少天上来,他一上来这剑客还能活?算了,那我就用法杖拍死你,(当然是不可能的)。

第二场因为楚云秀也有【愤怒】buff,而且还是因为自家CP,所以攻击加成还要再加成,那个美国佬不一会儿就坚持不住了,还比不上第一场那个战斗法师。

第一天的比赛就这么谢幕,中国队3:0赢了美国队。

第二天是擂台赛,中国队的安排分别是:孙翔→方锐→唐昊→李轩→王杰希。

“我守擂好了。”王杰希这么说,大家也同意就这样。

擂台赛美国队的火力确实很猛,中国队的前四个加在一起才解决掉美国队的前两个人以及第三个人的三分之一血。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如果中国队要赢得擂台赛,必须要做到差不多一挑三这样——但是这可是国际赛事啊!观众们纷纷在心中给王杰希点蜡,可是中国队的队员们却信任地看着他。

“大眼,草翻他们。”叶修吐了个烟圈,道。

王杰希上场了。干掉第三个十分容易,耗了王杰希四分之一的血。接下来,王杰希要用四分之三的血干掉剩下的两个满血队员。

魔道学者骑着扫把在天空飞来飞去,速度很快,可是中国队的队员、观众、以及中国队的解说都看出来了——魔术师打法重现!中国的观众以及解说都沸腾了,不顾一切地呼喊着“魔术师!魔术师!”“杰希大大V5!”

而仅仅听说过却是第一次接触魔术师打法的美国队员们,完全傻了眼。结果第四个美国选手只是坚持了一会儿,就被王杰希打了下去,王不留行身上还有不少血。

“我去,一挑三有望啊。”叶修又吐了个烟圈。

第三个选手最后也被王杰希干下去了,王杰希下来时脸色却不是很好看。

“哎哟,爆手速时玩脱了吧。”叶修笑了笑,“明天就是团队赛了。看他们的了。”

“我在想团队赛你干嘛不上。”王杰希瞥了他一眼,“单人赛那种货色随便都可以解决,还用你上?”

“不行不行。”叶修摇着头,“你看,团队赛已经有了喻文州和张新杰那两个心脏得要死的家伙了,如果我也上,美国那边会哭的。你看这样搭配不是很好嘛,周泽楷主攻,沐橙和张佳乐火力掩护,喻文州读条【划掉】在后面施法,观察局面,张新杰……就太暴力了,还是好好去加血吧。最后就是黄少天,就算他英语比我好不了多少,也照样可以轰炸那群美国人。有他们就够了要我干啥?”

最后到了擂台赛美国人真的要哭死了。

两方一接触,张佳乐就手雷啊炸弹啊这样往对面扔,造成大范围伤害不说,那光影效果晃得美国选手眼都花了。趁着他们不注意黄少天把握住机会一扑扑上去各种杀,公屏上还各种看不懂的“英语”轰炸。苏沐橙展开雪花式打法,冲上前去拉火力线,喻文州一个六星光牢下去把几个美国选手锁在苏沐橙的火力线里,只能任由苏沐橙轰,掉血的速度可是嗖嗖的。最后是周泽楷,不得不说一枪穿云在场上真的很帅,黑色的风衣随风漂着,一手荒火一手碎霜,熟练地使出甩狙、连狙,最后一个巴雷特狙击爆了一个选手四分之三的血,算下来周泽楷的输出才是最高的。这还没完,一个选手冲上来想要解决掉一枪穿云,却被周泽楷使出的枪体术给制住了,最后押抢,近距离狙击,终于为中国队解决掉了第一个选手。

反而最闲的却是张新杰,两队一接触,美国队就被中国队死死压制,中国队的血掉得很慢,时不时丢一个治愈术。忽然他发现苏沐橙被对方限制住了,于是一个神圣之火甩过去,沐雨橙风又活蹦乱跳起来,冲上去继续拉火力线。

那个纠缠着苏沐橙的美国选手也是被各种集火,不一会儿就死了。已经损失了两名队员的美国队怎么能跟中国队这一群将近满血的家伙斗?最后当然是中国队赢了。

“虽然是实力碾压,但是实际上战术碾压也占了很大的比重。”叶修后来这样分析,“所以说场面上有喻文州和张新杰这两个心脏就够了,要我干嘛?”

后来叶修和楚云秀去找苏沐橙,先是给她一番开导教育,然后又说“那个美国人怎么怎么样”,最后楚云秀差点跪下来求婚【←等等】,苏沐橙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儿。

“他说他是我粉丝来着,所以我就跟他好好探讨了一下关于荣耀……”苏沐橙弱弱地回答了一句,“我怎么可能背叛云秀这样……”

“哦,云秀啊。”叶修又斜眼看楚云秀,“楚云秀我跟你说,我其实真的想打你来着。”

“你打不过。”楚云秀淡定地回答道。

 

评论(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