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和200粉点文

(╯°□°)╯︵┻━┻最近粉怎么涨得这么快我写不完辣!又开了个点文占tag抱歉!

这次我们换个花样x不限制篇目x从2.23到3.2,随便点☆

不过限制是冷CPx而且带梗xhhh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冷CP但是很魔性hhh

CP观:乔王(乔all)、王乐、江喻(江all)、王喻、伞周伞、树黄、水乔、王不留行x王杰希、风城烟雨x楚云秀、伞修橙亲情向、双叶亲情向、all柯(意味笑)、抑all(意味笑)、男神x你(←这个不算冷啦x)

我选我写得了的梗写x

1.求带梗

2.不逆

3.不写古风

4.三大设定里只写ABO

5.如果不感兴趣的梗只写短篇一发完结

6.不写多少多少题这样,太多了x

嘿嘿嘿嘿嘿——【←你的这种意味笑!

^ ^我连我挚爱的喻黄和江周都不写了,诚心满满啊w

评论(50)
热度(6)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