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56-60】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56.

【美工】鸾辂音尘:_(:з」君莫笑大大其实你能来玩的话我就被拯救了

【工程】君莫笑:怎么说?

【美工】鸾辂音尘:_(:з以前你不来玩,他们总是喊“小戴夹夹夹”

【美工】鸾辂音尘:_(:现在你来玩了,大家就不喊夹,喊“中”了

【美工】鸾辂音尘:_实在太感谢了qwq

【工程】君莫笑:(╯°□°)╯︵┻━┻卧槽你的颜表情还带被拖走的效果!

【美工】沐雨橙风:叶哥你重点是这个吗Σ(っ °Д °;)っ

【美工】沐雨橙风:那我也行啊°Д °;)っ

【美工】沐雨橙风:你看我Д °;)っ

【美工】沐雨橙风:看°;)っ

【美工】沐雨橙风:)っ

 

57.

【工程】君莫笑:(╯°□°)╯︵┻━┻所以我说你们都够了!夜雨呢?!怎么没出来刷屏?掉线了?主持人你管管啊不然我不玩了啊!

【美工】鸾辂音尘:Σ(っ °Д °;)っ哈哈前辈你别憋!我现在就艾特他!@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你快出来君莫笑好想念你啊说好的爱呢!

【工程】君莫笑:等等谁跟他有爱【点烟

【美工】鸾辂音尘:Σ(っ °Д °;)っ这样更容易叫出来

【剧本】夜雨声烦:嗯什么什么?刚才我掉线了没看见?等等我对君莫笑真的是有爱的你们相信我我不是故意掉线的啊(╯°□°)╯︵┻━┻我现在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君莫笑你是不是等我很久了我好感动】】】

【工程】君莫笑:……

【美工】鸾辂音尘:你看,很容易就叫出来了x

 

58.

【工程】山茶:那个……夜雨前辈和君莫笑大大是CP吗?

【剧本】夜雨声烦:当然是啊当然是啊只是君莫笑他不承认而已我们真的有爱的哦!

【美工】沐雨橙风:你别信他,我们信奉all叶的,他想独占君莫笑,起码还要把坐在他旁边的索克萨尔给打败呢。

【剧本】夜雨声烦:askuchblkjhba上卡到爆了空间合并刷卡机的城堡里sakljxhl萨克记得好像AJHAKSDUBXLJskjhbloaih%¥……@#*&6

【脚本】索克萨尔:^_^抱歉,夜雨他……失礼了。

【美工】沐雨橙风:你看,其实我们也是吃喻叶的嘛。不过现在看起来喻黄是不是更香?

【脚本】索克萨尔:^_^请务必吃喻叶。

【工程】风城烟雨:……真可怕,我都打了个寒颤。

 

59.

【剧本】夜雨声烦:喻黄是什么鬼啊!黄叶大法好啊!你们还玩不玩了!187625!

【美工】鸾辂音尘:没想到连夜雨都能把楼歪回来,那我们还是继续好好玩游戏好了!那么,168734-187625,一枪穿云。

【工程】一枪穿云:168800

【美工】鸾辂音尘:QAQ小周太棒了,居然取整数,我好算多了,168800-187625,无浪!

【剧本】无浪:啊,到我啦╮(—▽—)╭那我也配合一下小周,187600好了

【美工】鸾辂音尘:小周对小江真爱啊这是,168800-187600,冷暗雷

【工程】一枪穿云:……叶!

【剧本】无浪:啊,一枪的意思是说,他对叶神才是真爱哦^_^

【美工】鸾辂音尘:……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们原谅我!Orz

 

60.

【工程】君莫笑:不是,你们爱就爱吧,怎么就又扯到我了?

【美工】鸾辂音尘:我也是很爱叶神的哦~\(≧▽≦)/~

【事件】冷暗雷:169000,我也是,我也很喜欢叶神呢。

【美工】鸾辂音尘:169000-187600,海无量w叶神你看我们多爱你w

【工程】山茶:_(:з」∠)_大家很喜欢叶神呢W

【事件】海无量:175493,我也很爱哈哈前辈呢w山茶你就不喜欢哈哈前辈吗!他明明那么可爱,那么可爱!

“【事件】海无量”已被管理员禁言。

【工程】君莫笑:【点烟】要玩继续玩哈

【工程】君莫笑:再说什么我可爱,海无量一个下场哈【点烟

【工程】君莫笑:哥爱的永远只有荣耀女神!

【美工】沐雨橙风:可是荣耀女神还没被你做出来呢……

【工程】君莫笑:……

 

评论(8)
热度(60)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