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11-15】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这是以一个观众的目光来看各位大神们的日常的,所以发现了某人的名字也请多多包涵。

*说是all叶其实也是众大神与叶神的日常吧……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11.

在群里过了一段时间,我也渐渐认识各位大大了,其实各位大大很平易近人的。

当然也被安利了不少all叶【。

烟雨大大告诉过我,群里的人大多擅长的都不止一项事情。

很有可能你看着一个前缀是【美工】的家伙分分钟写出几行高难度脚本。

例如君莫笑大大。

听夜雨大大是这么说的:“他丫就是个全能小王子!”

我被吓到了。

 

12.

说实话刚开始我还不相信,后来私下问了好多个大大,他们都说君莫笑大大是全能的。

然后我终于勇(zuo)敢(si)地戳了君莫笑大大的小窗。

山茶doku:君莫笑大大……我是山茶_(:з」∠)_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哦,山茶好啊_(:」∠)_

山茶doku:Σ(っ °Д °;)っ大大你的名字……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说多了都是痛【烟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上次跟沐雨玩儿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结果……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呵呵哒。

山茶doku:【点蜡

 

13.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对了你找我什么事儿?

山茶doku:_(:」∠)_大大据说你不仅会工程一样,你还会别的是么……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啊,是啊【烟

山茶doku:_(:」∠)_都会些啥?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工程是肯定的吧【点烟】然后,美工什么的,刚开始找不到合适的人帮忙画立绘啊CG啊就自己学了,顺便学了PS和点像素……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脚本嘛,那些东西挺容易的,剧本我也会。

山茶doku:Σ(っ °Д °;)っ等等大大你说脚本容易!

我哭晕在电脑前,至今我连一行最简单的脚本都看不懂。

大大跟我说“脚本很容易”……

要哭死的节奏啊……

 

14.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摸头】真的挺容易,而且那玩意儿很方便。

山茶doku:qwq大大你别管我你继续说,继续说……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哦,那我继续说了。你看过群文件没?

山茶doku:哦,看到了,好多资源来着。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听过里面的BGM吗?

山茶doku:听过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里面的原创BGM了!超好听!而且很合氛围!

山茶doku:等等……大大难道你……

山茶doku:那些都是你写哒?!!!!!!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嗯。【大兵】

然后我再次哭趴在电脑前。据说大大是全能的。对啊确实是全能的。

 

15.

山茶doku:大大你用什么做的音乐啊?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你猜?【眨眼

大大朝我卖萌了!君莫笑大大朝我卖萌了!

然后我差点就跑出宴会会场出去跑圈。

我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断地抖腿抖腿。

另一张桌有一个黑发虚胖脸的男子指了指我,看着身旁的一个美女。

“哎沐橙你看那个人的表情——”

“像是要哭呢。”美女点了点头。

“分明是在笑啊。”

“好吧,在笑……叶修哥你把那盘色拉还给我你不是不吃色拉的吗!”

 

评论(5)
热度(47)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