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6-10】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这是以一个观众的目光来看各位大神们的日常的,所以发现了某人的名字也请多多包涵。

*说是all叶其实也是众大神与叶神的日常吧……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6.

【脚本】索克萨尔:有新人啊^_^抱歉刚才没看到

【工程】君莫笑:哎索克也来了啊,早啊√

【脚本】索克萨尔:叶前辈早^_^

【工程】君莫笑:@夜雨声烦 你看看人家索克,多懂事多有教养

【剧本】夜雨声烦:老叶你什么意思别总拿我和索克做比较啊!我们两个能比吗!

【工程】君莫笑:那倒是,你们俩能比吗,一个天一个地

【工程】索克萨尔:^_^

【工程】君莫笑:等等小索!我不是在说手速你别误会!

前辈们讨论的东西,完全听不懂呢;▽;

 

7.

我看着各位大大聊天,又看了看表。

卧槽已经七点半了!八点钟我有约的啊!

【工程】山茶:各位抱歉我有事先弧>^<

【美工】沐雨橙风:挥挥>3</

下线后我穿上大衣拿上包包飞快地跑出家门。

今天是我婶婶的儿子的结婚典礼啊要死要死(╯°□°)╯︵┻━┻

迟到了我会死得很惨的吧不要啊啊啊!

在八点钟的时候,我终于压线跑到了终点。

不对,是结婚典礼。

 

8.

“哎小茶来了啊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婶婶一脸欢喜地把我带了进去。

【工程】山茶:orz谢天谢地我终于赶上宴会了……

【美工】沐雨橙风:那就好╮(—▽—)╭我跟你们其实我现在也在宴会里呢……

【工程】山茶:_(:з」∠)_哎!挺巧啊!

【工程】君莫笑:【点烟】我也是……我跟着沐雨一块儿去的……

【脚本】索克萨尔:^_^有的时候真是羡慕沐雨妹子呢,可以跟着叶前辈一起。

【工程】君莫笑:呦小索我怎么听出了一阵酸味儿【烟

【剧本】夜雨声烦:那还用说索克都快酸死了x

【工程】君莫笑:你怎么知道?

 

9.

【剧本】夜雨声烦:那还用说我就在索克旁边坐着打字儿呢w

【脚本】索克萨尔:^_^嗯。

【工程】君莫笑:诶?!

【脚本】生灵灭:咦?!

【工程】王不留行:嗯?!

【美工】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

【美工】沐雨橙风:yoooooooooooo~

【工程】风城烟雨:yoooooooooooo~

【剧本】夜雨声烦:yo个鬼啦我对老叶才是真爱!【划去】不对为什么生灵灭和王不留行你们两个也被炸出来啦!说好的一个去写脚本一个去做工程呢!

 

10.

【美工】鸾辂音尘:其实黄叶我也吃,但我还是更喜欢吃肖叶~

我一打开群,就发现小戴前辈这么一句话,有些摸不着头脑。

【工程】山茶:@_@那个……我有些摸不清头脑,什么是黄叶什么是肖叶……

【工程】君莫笑:哎,小戴你们都没有解释过的吗?是这样的,为了便于称呼,群里每个人都报了一下自己的姓,这样好叫一点。我姓叶,小戴你知道的,然后肖就是生灵灭,黄就是夜雨。

【工程】山茶:哦,原来如此w

【脚本】生灵灭:简单介绍一下其他人好了。王不留行姓王,索克姓喻,沐雨姓苏,烟雨姓楚。等一下海无量和冷暗雷估计就要出来冒泡了,顺便介绍一下,海无量姓方,冷暗雷姓林。

【美工】鸾辂音尘:肖大大人家一时半会儿记不了那么多的,慢慢来就好~

【美工】沐雨橙风:不过你可以看all叶本或者玩all叶游戏来记一下(o゜▽゜)o☆

【美工】鸾辂音尘:沐雨简直神助攻!

【美工】沐雨橙风:那当然~\(≧▽≦)/~

窥屏中的君莫笑大大默默打了个寒战。

 

评论(10)
热度(57)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