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无cp】骰否?

*私设整个联盟忽然玩起了骰子

*ooc有慎入

*[小声]其实是我整个列表都玩起了骰子……我也……


黄少天最近迷上一个特别神奇的玩意儿。

手机QQ上有个特别的表情,叫做骰子。在聊天窗口点点骰子,就会随机摇出1-6的点数。至于王杰希为什么会迷上这个玩意儿,还要从——————那么久之前说起。

一天黄少天早上揉揉眼睛刷空间,忽然发现自己空间里多出一大堆真人头像带字的人,发了一堆乱七八糟的说说——“僾莪☆你袙吥袙★”“佬攻め坏”还有一大堆非主流配图。

甚至还有些人发“啊啊啊好想被黄少天【——】【——】【——】”

黄少天都没眼看。

吓得他差点把手机甩到小笼包的蒸笼里。

仔细一看备注——苏沐橙。

“我靠苏妹子这是误入歧途了还是盗号了卧槽卧槽卧槽……”黄少天的心中被各种卧槽刷屏了,“我记得苏妹子的说说也就是一些安利美剧啊战术指南啊,为什么一夜之间……”一夜之间,她不再是她。

然后黄少天在苏沐橙的QQ下刷了一大堆表示自己的惊讶之情。

中午吃饭的时候收到了苏沐橙的回信。

字很少,跟周泽楷的一样少。

“骰否?”

黄少天好奇地按照苏沐橙的指示,找到了骰子。

 

蓝雨-黄少天:你们就玩这个啊?!

僾情吥再素僾情:是啊是啊,玩不玩?看看手气?

 

黄少天想,偶尔来一发也不是不可以。

 

蓝雨-黄少天:怎么玩?

僾情吥再素僾情:喏,先决定大小,然后两边骰。输了就听赢的人做件事。

蓝雨-黄少天:所以说你就是因为这个才……?我去,太可怕啦,一看到你的头像我还以为我误登了专门加粉丝的小号呢!我看到还有另外一些人也在刷这个,你知不知道是谁?

僾情吥再素僾情:哦,那个是云秀和小戴啦。黄少天你到底玩不玩?

蓝雨-黄少天:玩玩玩,不就是个骰子,本剑圣手气可好啦,想当年我在蓝雨的时候,打牌都次次赢的啊。

僾情吥再素僾情:成,赌大赌小?

蓝雨-黄少天:当然是大大大啦!本剑圣怎么可能要小的!

僾情吥再素僾情:[摇出一个二]

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你输定了,才两点,你看我——

蓝雨-黄少天:[摇出一个一]

蓝雨-黄少天:………………………………

僾情吥再素僾情:夭寿啦黄少天不说话啦!

蓝雨-黄少天:行行行你想怎么罚我?你说!男子汉大丈夫敢做敢当!这次就当我手气不好,你说你说要怎么罚我?

僾情吥再素僾情:黄少我看在你第一次玩就不给你太重的惩罚了,你自拍一张,然后P成带字头像,挂个两三天就好☆

蓝雨-黄少天:写什么字?

僾情吥再素僾情:嗯……就这个“夜°雨声☆烦~”字体要方正喵呜体!

 

当然谁也不知道苏沐橙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加上后面那个销魂的~

然后第二天喻文州看了自己副队的头像,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又过了两三天,看着黄少天的Q名,空间说说都变得不再像他,才忍不住小窗敲了敲他。

 

蓝雨-喻文州:……少天?你最近受刺激了?

嗳情莱嘚钛快like笼惓枫:队长!队长你听我说!事情不是这样的!

 

然后黄少天就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

 

蓝雨-喻文州:……

嗳情莱嘚钛快like笼惓枫:队长你别不说话啊!我也是有赢的时候啊!队长你看,其实这个骰子可好玩了,你手机就可以……对吧,试试手气,真的很好玩,我强烈安利你玩这个。队长,你要不要来试试看?一起愉快地玩耍嘛,骰否?

蓝雨-喻文州:否。

嗳情莱嘚钛快like笼惓枫:队长你不要那么无情啊,真的超好玩!就一次,就一次好吧!看在你第一次玩,就算输了我也不会给你什么严重的惩罚的!就一次!

蓝雨-喻文州:好吧……那你要赌大赌小?

嗳情莱嘚钛快like笼惓枫:赌大!来!

嗳情莱嘚钛快like笼惓枫:[摇出一个五]

蓝雨-喻文州:我觉得我输定了

嗳情莱嘚钛快like笼惓枫:队长,没准这是个flag呢,你要往好的地方想

蓝雨-喻文州:[摇出一个六]

嗳情莱嘚钛快like笼惓枫:……

蓝雨-喻文州:呵呵,手气不错。

嗳情莱嘚钛快like笼惓枫:队长你说吧什么惩罚,我能做到的我尽量去做好了吧

蓝雨-喻文州:你先把Q名换回来,看着挺难受的

蓝雨-黄少天:队长我就知道你对你的队员最好了!来来来我们要不要再来一轮?

蓝雨-喻文州:好吧那就再来一轮

 

然后喻文州输了。

黄少天给的惩罚是:带着一个特别羞耻的后缀,去给一个人安利骰子,回来截图他看。

喻文州想了想。

“果然还是找王队吧,靠谱点。”喻文州默默点了点头,为自己的决定点了个赞√

 

蓝雨-喻文州:王队在么?[后面的震动棒剧烈地震动起来.“啊……不要……”嘴里的津液止不住地顺着下颚滴下,面带红晕,像猫一样轻声喊道]

微草-王杰希:……喻队?

蓝雨-喻文州:……王队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这样的。[后面的震动棒剧烈地震动起来.“啊……不要……”嘴里的津液止不住地顺着下颚滴下,面带红晕,像猫一样轻声喊道]

 

怎么总觉得这个场面似曾相识呢。

 

微草-王杰希:难怪我们队的柳非好像变了个人似的,每天空间里都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问她她还神秘兮兮地不肯说。

蓝雨-喻文州:王队你要不要一起玩?很好玩的,我发誓。[后面的震动棒剧烈地震动起来.“啊……不要……”嘴里的津液止不住地顺着下颚滴下,面带红晕,像猫一样轻声喊道]

微草-王杰希:我拒绝。

蓝雨-喻文州:王队算我求你了,一起玩骰子吧,你看这也没赌钱不是,就当娱乐消遣嘛。[后面的震动棒剧烈地震动起来.“啊……不要……”嘴里的津液止不住地顺着下颚滴下,面带红晕,像猫一样轻声喊道]

微草-王杰希:这种消遣我拒绝。

蓝雨-喻文州:王队,战友爱呢?[后面的震动棒剧烈地震动起来.“啊……不要……”嘴里的津液止不住地顺着下颚滴下,面带红晕,像猫一样轻声喊道]

微草-王杰希:明明是敌人……

蓝雨-喻文州:这不是重点,问题是这是我的惩罚。你就这么想我以后都披着这个后缀跟你说话吗?[后面的震动棒剧烈地震动起来.“啊……不要……”嘴里的津液止不住地顺着下颚滴下,面带红晕,像猫一样轻声喊道]

微草-王杰希:说吧怎么玩。

 

又是一番详细的讲解后,王杰希跟喻文州玩了一发。

 

微草-王杰希:那就赌小。

微草-王杰希:[摇出一个四]

蓝雨-喻文州:[摇出一个四]

蓝雨-喻文州:哎,好巧啊[后面的震动棒剧烈地震动起来.“啊……不要……”嘴里的津液止不住地顺着下颚滴下,面带红晕,像猫一样轻声喊道]

微草-王杰希:快点,再来一局,我看着你这后缀真受不了。

蓝雨-喻文州:好好好

微草-王杰希:[摇出一个三]

蓝雨-喻文州:[摇出一个六]

蓝雨-喻文州:……今天运气不咋的。说吧,惩罚。

微草-王杰希:我不给你惩罚了。

蓝雨-喻文州:不行!说到做到!既然我跟你玩了,我输了,我就要受到惩罚!你提!尽管提!不用管我!

微草-王杰希:那就……

微草-王杰希:在个签里对冯主席告白吧。

蓝雨-喻文州:[目瞪口呆.jpg]

蓝雨-喻文州:你狠,我挂……

 

王杰希忽然觉得他想入骰圈了。

因为赢了的感觉确实挺好的。

那就安利更多人玩这个吧——

王杰希也默默地为自己点了个赞√


tb不一定c.


今天不更意外……

_(:з」∠)_不过我更了骰否!

_(:з」∠)_有时间就写写大眼怎么安利联盟其他小伙伴玩骰子吧!

_(:з」∠)_我跟你们说我的空间都刷满了……

orz说多都是泪☆

各位,骰否?

评论(32)
热度(191)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