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28

私设有。

ooc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江波涛你还说你跟周泽楷没关系!”江波涛十分自然地挽着周泽楷的手,刚想走进学校,就被人叫住了。定睛一看,是上次在KTV那个帮忙传口信的男子。

“啊……”江波涛尴尬地转过头,“现在是有关系了——”

“啥?”

“我们……昨天确定了关系。”江波涛比了个剪刀手,“所以说之前确实是没关系嘛。”

那男子还想再问,周泽楷皱了皱眉,拉了一下江波涛:“走了。”

刚好江波涛也不想再浪费口水了,便向那男子挥了挥手:“好啦,反正我们现在就是确定了关系,就这样——别的不用问啦。”

说罢便被周泽楷拉着走了。

“……小周?”

“嗯?”

“我们确定关系了呢。”江波涛不由得握紧了周泽楷的手。

“嗯。”周泽楷也握紧了江波涛的手。

“对了,今天我也有带咖喱哦,吃不吃?”江波涛手里还拎着一个包,“这次我多加了点胡椒……你能吃辣吗?不过应该不算辣。”

“吃。”周泽楷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其实周泽楷原本是拒绝辣食的。可是……不吃?开什么玩笑!自家媳妇做的不管多辣都得吃!不吃媳妇就会不开心而且会露出很沮丧的表情,绝对不可以!

当然江波涛是不知道周泽楷在想什么,他看起来挺开心的:“走吧,要上课了。”

似乎丝毫没有之前因为喻文州而产生的苦恼。

 

喻文州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听见钥匙转门锁的声音,也只是淡淡地说了两句:“回来了啊?饭做好了在锅里自己去吃。”

“……喻文州。”喻文州听见的却是另一个声音。

喻文州一皱眉,放下报纸,向身后一看,看见周泽楷站在玄关里。

“周泽楷,你来干什么。”喻文州眉皱得更紧了,“来报复我?”

“哥,你想什么呢。”江波涛的声音传来,他走到喻文州面前笑了笑,“我跟他不是已经确定了关系吗?可不是要见家长嘛。”不让你满意,摆平你这里,我就算跟人家确定了关系也肯定没好日子过,倒不如摊明了带过来跟你聊聊。

“你倒是想得清楚。”喻文州笑了笑,看上去甚是温和,“小周,随便坐坐?”

当然不能随便坐,江波涛把周泽楷推到喻文州对面的沙发上,然后让他坐下。

“那……你们先聊着,我去煮水泡茶?”江波涛找了个借口溜去厨房,客厅里只剩下周泽楷和喻文州两个人。喻文州拿下鼻梁上的无度数眼镜,看着端端正正坐在那边的周泽楷。

“不叫声我?”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儿,喻文州先开的口。

周泽楷不是不叫,他在想现在到底要叫喻文州什么。直接叫喻文州吧?不好,他以前跟喻文州还是敌对的时候就这么叫,现在直接叫媳妇儿的哥哥的大名,不礼貌,好感度没准一下子就下去了。那叫文州?更不行,要真叫了估计王杰希要过来找自己谈人生的。

江是怎么叫来着的……

周泽楷张了张口,脸都憋红了,喊出一声:“哥……”

“哧。”喻文州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好像被猛地戳到了笑点,捂着嘴在那里笑,整个肩膀都在颤抖,“哈哈哈哈小周你、你喊我哥……哈哈哈哈……”

周泽楷这次是真的脸红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喻文州笑够了,才一本正经地对周泽楷说道:“周泽楷,我这么说吧,就算你跟小江私自确定了关系,可你们毕竟没有领证,你还用不着喊我哥。”

周泽楷微微点头,这点道理他也懂。

“周泽楷,小江是真的喜欢你。他这个人倔,像我。凭我一己之力,我是没法把他跟你拆开的。”喻文州看起来挺认真,“所以说来说去我就是想要问你,你是真的喜欢小江,而不仅仅是玩玩而已?”

“喜欢。”周泽楷几乎是瞬间回答道。

“喜欢到什么程度?”喻文州马上发问。

“……一起。”周泽楷想了想,这么说道。

喻文州没有跟周泽楷共处过,自然也不会明白周泽楷的意思。周泽楷这一句“一起”,实际上是在说——我跟江是一起的,他若是愿意把他自己托付给我,我会把我的一切都拿出来给他,因为我和他在一起。

喻文州听不懂周泽楷的意思,可是他看着周泽楷眼中的坚定,似乎释然了。

值得。喻文州心里有个声音这么说道。

“小江是我现在唯一的亲人了。”喻文州缓缓地说道,“我可以把他交给你,甚至你们毕业后成年了就可以直接去领证。”

“但是如果你让小江伤心了或者是失望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你。”喻文州接着道。

“你要是去外面乱搞,还带回一些其他的Omega,我一定会让你生不如死。”

“我不会走法律途径,我会用自己的手段让你知道背叛小江是多严重的罪行。”

“绝对,不会。”周泽楷坚定地道。

喻文州笑了笑:“你们嘴上都会说,不过我信你,我觉得你确实是一个不大会说谎的人。小江的眼光我不会怀疑,我就只是担心而已。如果你们真成了,那我肯定会撮合你们。小江要是对你没感觉了,我会帮着你把他的心给拉回来。”

“可目前的问题是,你有没有本事过了我这关。”喻文州靠在沙发的靠背上,笑道。

周泽楷沉默了。

“茶来啦——嗯?”江波涛端着托盘跑过来的时候,发现气氛有点僵,试着活跃了一下气氛,“呃……你们聊得怎么样了嗯?还好吧?”

说着手悄悄掐了一下周泽楷的后背,周泽楷一震,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好。”周泽楷简要地回答道。

“还不错。”喻文州端起一杯茶喝了一口,“但我还没满意。总要承诺点什么。”

江波涛皱着眉,喻文州通常话里有话,说的东西一般都难猜中,天知道喻文州想要周泽楷给些什么承诺。而周泽楷也不笨,听见喻文州要个承诺,他就赶紧在心里想到底有什么承诺可以给喻文州——喻文州是在顾忌。

喻文州在顾忌什么?他为什么不愿意让江波涛跟周泽楷在一起?

“任何人都可以,可不要是周泽楷。”

因为周泽楷是轮回的老大啊——周泽楷忽然想起来了。

喻文州不让江波涛跟周泽楷在一起,最根本的目的就是不想让江波涛被周泽楷带入这个圈子,不然很容易惹上麻烦,惹上危险。喻文州要的,大概就是这个承诺吧。

“不会让他去轮回!”周泽楷开口道,“不会让他惹上麻烦!”

江波涛有些吃惊——周泽楷这次说的话还蛮多。

“很好。”喻文州有些意外——对于周泽楷能够猜出他要求的承诺。

“但是。”喻文州饶有兴趣地问道,“万一你自己惹上麻烦牵扯到小江呢?”

“自己处理,退圈,过日子。”周泽楷简单地概括道,“不牵扯小江。”

喻文州拍了拍桌子,特别满意地道:“成,过关了。周泽楷,这是你今天的承诺,你以后要是敢不认账,可别怪我翻脸不认人。我还有几点附加的要求,不过蛮简单——”

周泽楷马上用力点头示意“我在听!”。

“第一,你得去学校,认真上课,认真高考。再怎么说也得把大学给混出来,然后好好找份工作。我可不想小江跟了个没学历没工作的人,到最后没准还是我养。”

“行。”

“第二,要是有什么人给你递情书的,给我暗自处理掉,不要拿出来让小江看到。”

“成。”

“最后,你跟小江周末陪我去趟医院。”喻文州又喝了口茶,“我每年都要做定期检查的,以往都是小江陪我去,这回你们得一块。”

“没问题!”周泽楷一激动,三个字就脱口而出了。


赶上了赶上了赶上了!

十二点以前!

我他妈赶上了啊啊啊啊啊!!!!!!!!!!

这一回喻队也承认了小周!周江总算可以好好过日子了!

然后!

前方王喻高能叮叮叮叮叮!!!!!!!!!!!

评论(26)
热度(147)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