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痛】【安利】说着吃下了酒痛粮

1.

日痛太太是lofter的一个王喻画师。

画得特别好看。

 

2.

谈酒太太是lofter的一个王喻文手。

写得特别好看。

 

3.

其实痛痛暗恋谈酒很久了。

她每天都会跪舔无数次《微草堂笔记》。

然后就暗搓搓地扛起板子画微草堂的同人。

 

4.

然后痛痛因为某种不知道是什么的原因。

和谈酒太太勾搭在一起了。

然后两人都待在一个王喻群里。

群号:451777047

 

 

5.

痛痛的少女心在遇上谈酒后彻底被融化了。

原本还可以doki doki跳来着。

“maya酒酒so亚萨西好喜欢酒酒uuuuu——”←心里是这样痴汉的。

 

6.

“我也挺喜欢痛痛的画呢~^ ^”有一天谈酒这么对痛痛说道。

“唔uuuuuu!真的吗!”

“真的哦w”

呜啊——这样的痛痛就炸了呢。

可喜可贺。

 

7.

“痛痛……又删图了呢。(叹)”

“酒酒对不起我有删图的习惯啦(跪着)”

“没关系你开心就好~(甚么)”

“酒酒我喜欢你!”

“甚么?”

“没什么我说着玩啦。”痛痛想,反正网上大把人喊着要给酒酒生花果山要给酒酒告白,就当我也是开个玩笑算啦。

 

8.

今天痛痛看到群里的小伙伴拉她和谈酒组cp了。

“酒痛大法好!”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山茶这么说道。

“痛酒!痛酒!痛酒!”然后痛痛就这么刷了回去,“酒酒肯定是受嘛!”

“痛痛你又闹!”依然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山茶这么说道。

 

9.

“酒总你说是痛酒还是酒痛!”还是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山茶说道。

“嗯……王喻吧w”

“酒总您就选一个呗qwq酒all大法好啊!”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痴汉山茶说道。

“酒痛。”

“23333333”内心获得满足的匿名的山茶笑了。

 

10.

“我不服我不服!明明痛酒辣么萌你们说是不是!”痛痛依然在坚持。

“不是。”来自谈酒。

“我靠……///酒总刚才那一句苏破天际了嘤嘤嘤……”来自不愿透露姓名的山茶。

 

11.

“酒酒!为什么不是痛酒啦!”

“痛痛,从了我吧。我们可以一起养小绿(笑)”

“咦咦咦?!酒酒我没听清……”痛痛中了僵直。

甚至不可以优雅地蠕动……

“我说,从了我吧,我们可以一起养小绿啊。”谈酒的声音大了点。

“嘤嘤嘤苏哭我了!”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山茶想了想,还是放下了手中的火把。

 

后记:

“好想听酒酒用很苏的声音说‘跟我回家’呀——”

“跟我回家?w~^ ^”

令人惊奇的,最先爆炸的居然是一边围观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山茶。

那么,十分俗套的结尾。

酒痛两人在一起啦。

两人幸福地一起产王喻粮,王喻党们表示吃得很满足——

然而并没有。

今天的酒酒和痛痛依然没有产粮呢(叹气)


_(:з」∠)_其实是为了给大家安利王喻的一个文手和一个画师√

_(:з」∠)_酒酒,ID:酒肆闲谈

_(:з」∠)_痛痛,ID:在人间

_(:з」∠)_都是很棒的王喻产粮者呀——

_(:з」∠)_顺便做个群宣√

_(:з」∠)_最后!安利一下酒痛!

_(:з」∠)_顺便一说,虚构有ooc有,求不打【←你

评论(29)
热度(74)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