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06

小妖精们,我一说双更热度就嗖的上去了,你们是不是故意不让我休息?不过,说好的双更,我绝对不会失约的w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纯喷。私设有。

 

“快看,那里有个落单的Omega。” 

“好像还是发情期呢。”

“别过去,万一被碰瓷就麻烦了。”

“似乎刚刚和自己的Alpha吵架了呢,然后被丢在这里。”

“那个Alpha真是个渣!”

“万一自己的Omega被其他Alpha给强上了,估计要后悔死吧。”

“那不一定,没准那A就是个渣,故意当众把人家发情期逼出来让其他A强上,自己就有借口分手,安心去找其他Omega了。”

“对啊对啊,这年头Alpha没一个好东西,全都是渣!”

路人们纷纷议论着,却没有一个人敢走上前去。

“可恶……”江波涛一边在心里剐了周泽楷千万遍,一边勉强支撑着自己站起来,踉踉跄跄地向安全楼道内跑去。

“哈啊……”江波涛在阴暗的楼道里,靠着墙,双腿发软,仿佛随时都要倒下去似的。

他翻遍了全身,都找不到抑制剂。

    “简直……”江波涛咕哝着,硕大的汗珠从额角流下,“手机……”
    江波涛从裤袋里摸出一部手机,快捷拨号1拨了喻文州的号码,结果却听见一声“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他差点气晕过去。
    “还能走,直接回家吧……这儿离家不远,估计还有力气支持到家……只要过程没有Alpha的信息素找麻烦……”江波涛这么想着,拉了拉领口,捂住了口鼻。
    江波涛一狠心,低下头冲出了消防楼道的门,然后就整个人扑进了另一个人怀里。
    “哎哎哎哎怎么回事?诶我说你谁啊怎么这么着急,走路还不看路,你看这一下子就撞到我了。年轻人,以后不要那么急躁,虽然我觉得我应该也比你大不了多少……”
    被江波涛撞到的那人先是一愣,然后就哔哩吧啦地说了起来。江波涛低着头,刚想着撞到人要抱歉,结果听到这么长的一段话,既视感强得使他抬起了头,看见了那人的面容——
    “黄少?!”江波涛吃惊地叫了出来。
    “小江?我去怎么是你啊!你不是应该在学校里吗怎么跑出来啦?你哥不知道你跑出来吧?不然你就惨啦——”黄少天也是一脸惊奇地看着江波涛。
    “黄少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你能不能送我回家我觉得我要倒……”江波涛无力地回答道,忽然腿一软,差点倒下去,吓得黄少天马上伸出手一把扶住他。
    “诶小江你这……”黄少天忽然闻见一抹甜腻的气味,脸色一变,“小江你发情期?你讲你死唔死啊发情期跑出来做咩啊?喻文州知道的话你知道后果几严重咩?哩都好似我咁正直的好Alpha已经不多咗啦……”
    黄少天都吓得爆粤语了。
    “黄少我真的支持不住了……”
    “猴啦猴啦,唉,依噶我陪你返屋企啦。你也是噶,黎哩都到底干嘛,买抑制剂啊?哩都系有抑制剂,但抑制剂肿系去医院买好一点嘛,而且这里还是奢侈品消费商城,边个闲的蛋疼来这里买抑制剂啊。你睇睇你……”
    “黄少你别靠近……”
    “啊啊啊抱歉我忘了我是Alpha!”

    “谢谢黄少。”江波涛回到家后,吃了两粒抑制剂才缓过来,一个人趴在沙发上喘。
    “哎,我说你到底咋了?喻文州一般不都会给你算准发情期的日期然后让你带抑制剂的吗?今天怎么这么狼狈?”黄少天坐在喻文州家的沙发上,手里端着一杯速溶咖啡。

“……说来话长,等喻文州回来了我一起说吧……先让我歇会儿……”

黄少天皱了皱眉:“哎你这样不行的啊,生理期混乱可是很严重的啊,这又不是女生来大姨妈那么简单,这发情期一个把握不好是要命的啊。虽然说吧,我也不是Omega不过这种痛苦我觉得我也能够理解……我现在先打个电话给喻队啊……”

江波涛刚想说“并不是生理期混乱不需要打电话打扰喻文州工作”,黄少天那边却已经拨通了:“队长队长你你现在有空吗?啊?还在上班的路上?你让王杰希调个方向马上回家啊!现在小江临时出了点儿事,好像是生理期混乱啊,就在商场里面,居然差点直接给发情了!如果不是小江运气好刚好撞到我,估计早就被……哎总之你快点回来啊!”

“什么?堵车?暂时没法回来?怎么会,现在才几点啊!就算现在是上班高峰期也不至于堵到那个程度吧?……哦,哦对,这里是帝都,我都忘了,我还以为我还待在广州呢。不管了反正你尽快回来吧,小江这边交给我嗯!放心吧!”

江波涛从沙发上坐起来:“其实我真的不需要麻烦到喻文州的……”

黄少天挂了电话,又端起了速溶咖啡:“小江你和队长一样都只会逞强,我告诉你们啊,这样要不得的!想当年以前我还跟你一样大,还在念书,有个女Omega忽然发情,净往我身上倒,我易感期都差点要被勾出来了,说实话生理期这玩意儿,Omega和Alpha是一样的……总之我已经通知了你哥,你现在要不要先躺会儿?”

江波涛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黄少天:“黄少我真是谢谢你,我还是躺会儿吧,你闭嘴。”

“对待恩人你敢不敢尊敬点啊喂!”黄少天嚷了一声,看着江波涛闭上眼睛,黄少天也默默闭上嘴,放下咖啡靠着沙发就睡了。

 

“小江怎么了?”王杰希开着车,兜了个弯,往喻文州家里开去。

喻文州神情有点严肃:“不知道,小江平时生活挺规律的,没可能无缘无故发情期失调,少天的语气也不像是开玩笑,唯一的可能大概就是周泽楷对他做了什么事。总之先回去看看吧,一会儿我要向上面请个假。”

“……Omega就是麻烦。”王杰希无言了一会儿,开口道。

喻文州失笑:“这么说我可要生气了啊,小江毕竟是我弟弟啊。”

“好吧,Omega的体质很麻烦,满意吗?”王杰希一踩刹车,在红灯前停下车,空出一只手捏了捏喻文州的手心,“我还是比较喜欢Beta。”

“嗯,我也挺喜欢Alpha。”喻文州应和了一句,从口袋里抽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周泽楷。”

 

“小江你是不是还没吃早餐啊?我看这里楼下也没有什么早餐店,要不我给你做一顿?”黄少天绑着深蓝色的围裙站在厨房里,对着堆满食材的冰箱。

“好啊。辛苦你了。”江波涛点了点头,往自己的水杯里倒了杯温水。

黄少天满不在乎地拿出一袋火腿和两个鸡蛋:“自己人,自己人,辛苦什么?小江,不是我说你,我总觉得你跟喻文州越来越像了,不管是语气啊表情啊还是智商啊……”

江波涛摸着自己的脸:“啊?我跟他很像吗?不管怎么说,弟弟长得跟哥哥像这是很正常的吧。毕竟都是同一个爹妈生的。”

黄少天把切片面包塞入烤面包机里,探出头看了江波涛一眼,然后十分肯定地点点头:“你们绝对一个父母生的,五官特别像,而且你笑起来简直跟他一模一样,每次看到喻文州不怀好意的笑容我都背后发凉!因为他每次那样笑我都知道肯定有什么人要遭殃了,没准就是我,什么时候被他neng死都不知道……”

“哦?少天你刚刚跟小江说什么来着?”黄少天向江波涛抱怨时,喻文州刚好拿钥匙开了门,“说我坏话?”

“我没有啊不是故意的!队长你当什么都没听见吧!”黄少天马上缩进了厨房里。

“小江,我回来了。”喻文州看着沙发上的江波涛,笑了一下,“刚才在车上的时候,我给周泽楷打了个电话。”

 

二十分钟前。

“周泽楷,你对江波涛做了什么?”喻文州一打通电话,就马上逼问道。

“江?”周泽楷的声音清晰地传过来。

“是。”

喻文州听见周泽楷沉默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地说话。

“和你很像。”

“什么?”喻文州毕竟不是江波涛,一时间竟反应不过来周泽楷到底在说什么。

“太得意。”

“感觉不舒服。”

“不喜欢。”

“周泽楷你能不能说清楚点?”喻文州完全听不懂周泽楷想说什么。

“给点惩罚。”周泽楷说到这里,笑了一声,挂掉了电话。

“喂?!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喻文州在副驾驶吼了两声,听着电话里的忙音,无奈地收起了手机,“周泽楷……”

“怎么了?”王杰希问道。

喻文州瘫在副驾驶上想了一会儿:“好像是小江惹他生气了,他好像说,给小江……一点惩罚。我觉得我大概猜得差不多了。”

 

嗯这里对于两位GN的评论做出回复!

首先一个说我喻队ooc的妹子:

qwqqqqq对不起我一定改!!!!!因为总感觉王喻的喻队和喻黄的喻队不大像!我想了好久也只能写出这鬼东西!其实我觉得小周也有ooc可是我目前真的不好把握qwq其实还是有点小心理的qwq就感觉喻队只有在杰西卡面前才任性得起来,其他时候都是包着一层皮的……就跟看喻黄时觉得喻队就该心脏腹黑黄少就该傻白甜一样……其实都不是原著那种感觉qwq当然我说这么多并不是为了帮我自己开脱,我确实是写得有ooc不过我会认真改进!多谢建议!

 

然后是一个认为喻队撒娇太直白的GN:

嗯个人感觉喻队其实是个挺直的人,只不过对其他的人啊事啊心里都会有点隔阂,会自动给自己包一层这样w不过如果是对着杰西卡喻队那点小心思就完全不用掩饰了!好吧其实是我私心喜欢那样的喻队啦QWQ会改正的!这位也多谢提出意见!

 

嗯为了不要给以上两个GN惹麻烦我就不艾特了x你们给我等着第二更!

这期少天出来刷了个存在感w这集他还是蛮重要的就打了个tagx如果不喜欢请无视!

评论(7)
热度(182)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