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职业选手们真的玩LL

ooc是作者的,爱是大家的w

其实我是来报复社【没说完就被拖走了

然后艾特一个人@鱼塘主 

【叶修场合】

叶修勉强过了hard难度。

叶修表示:“虽然哥有手速不过节奏这种问题……唉……”

【喻文州场合】

喻队十分艰辛地过了N难度。

喻队表示:还得练练吧^ ^

【韩文清场合】

别想了老韩才不会玩这么少女的游戏。

【周泽楷场合】

小周轻松ex难度不解释。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没想到小周这么会玩!

小周表示:……嗯!

【王杰希场合】

王杰希玩了一会儿。

“为什么只有女生?”

杰西卡大大的注意点错了呢。

【张佳乐场合】

“什么鬼为什么全是R!”【摔

【孙哲平场合】

听了张佳乐的哭诉,十分淡定。

“没事儿我给你氪金你继续抽。”

“你开心就好。”

【刘小别场合】

ex轻松过。

“小别前辈为什么你也这么厉害!”

“切……这种程度……”

小别前辈才不会告诉你们他耳机里每天都在放LL的歌。

【黄少天场合】

“哼哼哼哼这种程度的音游才难不倒我呢!音游不就是拼手速吗来来来看我一次过给你们看!”戳戳戳戳戳……

然后黄少败在了节奏上。

【唐柔场合】

大小姐,学钢琴的,手速也不低的,不轻松ex才奇怪的。

【包荣兴场合】

“什么什么?音游吗?好!看我的!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什么啊,日文歌?没有狮子座啊?算了,玩这个还不如玩荣耀呢。”

“小弟——”

【罗辑场合】

罗辑十分精准地计算出了每个音符的判定,结合加分几率他觉得不出意外自己可以到A级。

可惜手速比不上大脑。

【方锐场合】

方锐使出技能【超·黄金右手】

方锐N难度S级。

然后方锐就跑去向林大大炫耀去了连Hard和ex都不打了。

【林敬言场合】

“嗯,真厉害啊,方锐大大。”

说着已经打完了ex难度。

【魏琛场合】

魏琛表示这种游戏不适合他。

【安文逸场合】

大概跟罗辑的结果一样。

【莫凡场合】

莫凡其实很会打。

被沐沐带的

【乔一帆场合】

小乔手气十分惊人。

不管是单抽还是十一连。

都是。

URURURURUR……

是的小乔来报复社会了【←

【高英杰场合】

小高的手气也很惊人。

不管是单抽还是十一连。

都是。

SRSRSRSRSR……

是的他和小乔一起来报复社会了【←

【杜明场合】

得知唐柔女神也在玩,才刚刚开始玩,殊不知自家队长已经过了ex。

【江波涛场合】

小江跟着小周一起玩。

小江过了ex难度。

好吧其实是小周代打的。

好吧其实真相……是小周没了LP小江抵抗不住小周卖萌的眼神就把自己的号给他玩了。

【肖时钦场合】

肖时钦是联盟里最早的LL玩家之一。

小戴入坑时顺手拉上了自己队长。

然后队长就入教了x

【蓝河场合】

小许同志原本是很不屑这种少女游戏的。

好不容易得到了嘲讽叶修的机会结果被反嘲讽了。

小蓝决定要用真正的成绩去继续嘲讽叶修。

今天小蓝也走在一去不回头的路上呢【←什么鬼

【苏沐秋场合】

“哈哈哈哈哈哈阿修这成绩好惨啊!这次是我赢了他了!”

苏沐秋在天堂十分无聊,打算把那些歌都打到了大满贯,连一百场live的任务都全部完成了。

“上帝说要是我能把每一首歌都打到大满贯,就让我回来找你。”

“这是最后一首啦,等我回来,阿修!”

评论(16)
热度(39)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