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周】【叶蓝】TA出轨了怎么办?

艾特不出来……空色之风的点文QAQ实在是抱歉虽然说是ABO但是实在是太日常了我插不进ABO真的对不起qwqqqqqqqqq    

【江周场合】

今天是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相恋的一周年纪念日。

周泽楷准备出去买件礼物送给对方。为了不被别人认出来,周泽楷戴上了墨镜和围巾,就来到了比较有名的一个商城里。那个商城里的装潢周泽楷很喜欢,高端大气上档次,高大的落地橱窗,旋转式电梯,而且里面丝毫没有超市那般的喧闹,反而是十分安静。怎么说也是个专卖奢侈品的商城,气氛当然很好。

周泽楷其实一般是不用奢侈品的,当然也不是很了解奢侈品的品牌。但是这种奢侈品他倒是代言过不少,人长得帅商业利用价值也高。他走了一会儿,一抬头看见自己拍过的一个巨型海报镶嵌在一间店的墙壁上,犹豫了一会儿便走了进去。

那是一个专卖男士服装的店,周泽楷认不得那个牌子,最开始只是想在里面逛逛的,顺便看看有没有什么合适的可以送给江波涛。价钱这方面周泽楷是不用担心的,不说自己的薪水和奖金已经高到了什么地步,单是广告费都已经能够顶他好几场比赛的奖金了。

周泽楷忽然看到一条领带,他很喜欢那个颜色。

他停下来,细细端详着那条领带的色泽与花纹,发现无论哪一点都很合他心意,而且他觉得江波涛戴上一定特别好看。周泽楷虽然不认识什么奢侈品品牌,但是他本人的品位还是很好的。服务员似乎也注意到周泽楷对这条领带很是欣赏,迎上去各种介绍各种称赞周泽楷有眼光,周泽楷的脸都被那个服务员说得有些脸红了。

“是要自己戴还是送人呢?”

“送人。”

“我们也有提供免费包装的服务的。”

“价格?”周泽楷对这条领带十分满意,于是也直接问了价格。

服务员报出了一个绝对不算低的数字,报的时候还在一边观察周泽楷的表情。

“刷卡……可以?”令服务员惊奇的是,这位先生的脸色完全没有变化,听到价格后还毫不犹豫地低头掏钱包。而且……这位先生的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呢?这说话简单的方式也很熟悉……难道……服务员忽然在心里猜想到一个可能。

“当然可以。”服务员忽然压低了声音,“那个,请问您……您的名字?”

周泽楷僵硬了一下。

“周泽楷?”服务员胆战心惊地说出了这个名字。

周泽楷缓缓点了点头,摘下墨镜,露出他那张帅得没朋友的脸。服务员差点晕过去。

“那个能不能给签个名?”好一会儿服务员才缓过来。

周泽楷又点了点头,现在他也把卡掏出来了:“结账?”

“好的我现在带您去柜台那里。小A帮忙拿一条这样的领带,然后包起来!”服务员猛地一点头,喊来另一个服务员,“这边请!”

周泽楷结了账,十分满意地提着装着领带的袋子准备离开,出了店门却发现对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他眯起眼,看清了一点,那就是江波涛啊!不过为什么江波涛身边……有一个……女人?周泽楷有些疑惑,躲在江波涛看不到他的角落,悄悄望着江波涛。

他手里有一个小盒子,盒子是打开的,旁边那个女人挨着他挨得很近,看着那个小盒子笑得灿烂。江波涛脸上也是笑容。

周泽楷忽然想到一件事——这家伙不会是出……他越想越多,脸色都变了。

周泽楷不愿想下去,他马上离开了商城,回到了家里。

江波涛回到家的时候发现周泽楷在打荣耀,此时一个人在刷五人本,神枪手熟练地使出各种招数,就算是一个人也能把五人本里的小怪虐得死去活来的。

“小周?”他打了个招呼,发现周泽楷没理他,脸色还很差,一个人刷着副本。

他有些疑惑地打开了电脑,发现一枪穿云刚从副本里出来,便控制着无浪跑到一枪穿云身边,直接打字:小周今天怎么了?不开心?

周泽楷没说话,脸色青得厉害,操作着一枪穿云便向无浪甩出一枪。

无浪马上闪开了,继续浮出一个文字泡:小周你到底怎么了?小周?小周你别吓我啊!

一枪穿云头上浮出一个文字泡:……

就算江波涛再怎么神通广大,也会儿没法翻译出周泽楷的心理活动。此刻周泽楷还生气得要死,更是揪着江波涛的无浪死命地打,押抢、甩狙、巴雷特狙击,各种招式被用在无浪上,无浪身上大出血了几次,就这么挂了。无浪刚从复活点复活,就被守在复活点旁边的一枪穿云揪着打,任凭江波涛喊了他多少次都不理,只会一个劲地打,江波涛哪是他的对手,与他僵持了一会儿就死了一次又一次。

当无浪不知道第几次复活的时候,一枪穿云却下线了,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没好气地拔出账号卡,自己也无奈地下线拔卡,走到周泽楷身后,双手环住他。

“小周怎么啦?今天怎么不开心?【←唱出来的快滚】”江波涛尽量放柔语气。

江波涛觉得自己的手被周泽楷挣开,然后听到周泽楷带着一点哭腔,断断续续的声音。

“江……出轨……”江波涛看到周泽楷眼泪都快掉下来了,差点被吓死。

我没有出轨啊!小周你怎么会觉得我出轨!你相信我我真的没有出轨啊!江波涛在心里咆哮着,却又不敢对着周泽楷喊出来,只能在心里大吐苦水。

“小周你别哭,你看我这都被你打死这么多次了,你先说说我怎么出轨了?”

“江……骗我……说、只对我好……”周泽楷的声音有些颤抖,他吸了吸鼻子,断断续续地道,“今天……商城……那个女的……”

江波涛瞬间回想今天在商城里的事,瞳孔一缩,马上就明白周泽楷在指什么。

“小周你看到了?小周你听我解释一下……”

“不听!”周泽楷扭过头不去看江波涛。

今天是两人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江波涛早已向那个商城定制了一对对戒,今天打算去取。因为他定制的那对对戒,是两个白金钻戒,全都要男款,而且内侧要求刻上周泽楷和江波涛的拼音首字母,所以制作要一段时间,刚好今天就是取戒指的日子,他就打算把这对对戒当成礼物送给周泽楷。江波涛找了自己的小姨过来,让她帮忙看看戒指的成品好不好看。她小姨看着这对对戒笑着告诉江波涛:“这么漂亮,他一定会喜欢的。”江波涛于是也笑了。

“所以说就是这样……小周你误会了……”江波涛没管周泽楷,直接开始解释,他相信周泽楷虽然生气也肯定会听的。

一番解释后周泽楷终于转过头,脸有些发红:“真的?”

“我怎么可能会骗你……”江波涛伸出一只手把周泽楷搂在怀里,另一只手掏出一个小盒子,手指一弹就把盒子打开了,里面露出一对对戒,“你今天看到的就是这个盒子对不对?”

周泽楷点了点头,他凑近看了看,发现其中一枚戒指的内侧刻着“zzk”,另一枚的内侧则刻着“jbt”,这才发现自己好像真的误会了对方。

“江……抱歉……”周泽楷抬头看着江波涛,差点又要哭出来了。

“不怪小周,小周能为我吃醋我也觉得很开心呢。”江波涛笑了笑,把刻着“zzk”的那枚戒指戴在周泽楷的无名指上,“尺寸刚好,挺漂亮。”

周泽楷却把刻着他名字的那枚戒指从手指上取下来,套在江波涛的无名指上:“你的。”

我是你的。

然后周泽楷又把刻着江波涛名字的戒指戴在自己手上:“我的。”

你是我的。

江波涛先是一愣,然后会心地笑了。

周泽楷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拖着江波涛进了卧室,从柜子里拿出一个袋子,双手递给江波涛:“这个……也是你的。”

江波涛拆开,看到一条颜色和花纹都很漂亮的领带。

“送给我的吗?”

“嗯。”

“我可以随意使用吗?”

“怎么用……都行。”

江波涛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看着旁边脸色有些发红的周泽楷,忽然笑着把周泽楷的手反剪在身后,用领带捆住了周泽楷的两个手腕,然后把周泽楷顺势按在床上。

“江……?”周泽楷似乎已经发现江波涛的意图了,脸比刚才更红了。

“怎么用都行哦。”江波涛对周泽楷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然后压了上去。

之后干了个爽。【心脏是个病,得治╮(—▽—)╭

 

【叶蓝场合】

    今天蓝河出去帮叶修取衣服,叶修那家伙据说终于答应去拍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广告了,导演让叶修穿个西装过去。其实刚开始助理小姐还是问了叶修有没有西装的,如果没有的话会帮他准备一套,叶修哪有什么西装,刚想说没有就被蓝河堵住了嘴,说自己家有西装不用麻烦那边了。蓝河倒是挺要面子的,连套西装都没有简直太掉价了,所以蓝河帮叶修量好尺寸后被叶修按下去干了个爽去一个商城里找了个店家订做了一套西装,今天就是取衣服的日子。叶修刚好今天也有事出去,不怕他趁着蓝河外出抢boss。

蓝河取了衣服出来时,发现远处有个好熟悉的人。他定睛一看,居然是叶修。那个死宅男在这么大太阳的天居然会出来,到底要闹哪样。他到一边偷窥了一会儿,发现一个棕色长发的女生朝叶修跑来。

先是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叶修也反抱回去了。

蓝河在心里深呼吸——冷静冷静,或许那只是他的朋友,朋友之间抱一下很正常的。

然后那个叶修又去附近的冰淇淋车买了两个三球冰激凌,一个递给那个女生,一个自己咬了一口,还从裤兜里掏出纸巾给那个女生擦了擦嘴。

蓝河继续在心里深呼吸——冷静冷静,只不过是请了一个冰激凌……然后帮人家擦了一下嘴……冷静,没准是个挺要好的朋友,再看一会儿。

然后那个女生指了指步行街,叶修点了点头,那个女生便挽着叶修的手,靠着他的肩膀,朝那个步行街走去。

蓝河又在心里深呼吸……深呼吸个毛啊这还能玩!玩暧昧也就算了,居然放弃抢boss的机会出去跟女生逛街!叶修我看错你了你居然出轨,这日子没法过了!蓝河扭头就走,回到家里时,深吸一口气,打开电脑打荣耀。

想了想还不解气,又上了君莫笑的号,去竞技场打,硬是把胜率从百分之百降到百分之七十三,蓝河大大也是蛮拼的。然后蓝河把君莫笑挂机到野外去,被人打死了也不管,自己一个人去抢boss去了。

天快黑的时候,叶修终于回来了,看见蓝河在打荣耀,悄悄凑过去抱住他。

“小蓝哥回来了。”

“哦。”

“小蓝你今天好冷淡啊……怎么了生气了?”叶修看到一边挂机被打死在荒野的君莫笑,走到另一边的电脑复活,发现自己的竞技场胜率降到了百分之七十三。这一降可是永远都没办法变回百分之百了,不过叶修也不在乎,他比较在乎为什么自家小蓝忽然生气得用他的号子发泄,还狠狠地在网游里挫了一下他的名声。

“呵。”蓝河哼了一声,没理他。

夭寿啦我家小蓝都会嘲讽啦怎么办!!!【还不是你带坏的

叶修默默操控着君莫笑跑到了蓝河的身边,蓝河举起剑就往君莫笑身上戳。君莫笑跑了,蓝河在身后追,可是蓝河的负重比君莫笑的重,怎么也追不上。

“有本事你别跑!”

“那我停下来跟你打。”叶修很听话地停下来,千机伞变成战矛,三下两下就把蓝河干掉了。蓝河到复活点复活后,又跑去打君莫笑,结果又被打死了。反反复复复活了好几次,来来回回全被君莫笑打死了。蓝河这次没有复活,就靠在椅子的靠背上发怨气。

“小蓝你别光顾着打我啊,要不我让你打死一次你消消气?”叶修苦着脸道,“小蓝你今天火气怎么这么大,吃火药了?”

“叶修。”蓝河的语气格外平静,“今天那个女生是谁?”

“啊什么女生?”

“就那个棕头发及腰的,比你矮半个头的那个。”蓝河的语气依然很平静,“你别骗我,我看得一清二楚。你也别说那是你弟弟,你那个肚子就算穿得再严实我都看得出来。”

叶修也不辩解,他再次不要脸地过去抱着蓝河:“小蓝你听我说……”

“去滚去跪键盘!!!”蓝河一甩手,自以为十分潇洒地把他给甩开了。

叶修却直接跑进自己的卧室,拿出一个以前用过的键盘扑通一下跪在上面,先是泪流满面地心疼一下自己的膝盖,然后抬起头仰望着蓝河:“蓝河大大我可以解释了吗?”

蓝河转过转椅,靠在靠背上:“说。”

“蓝河大大你一定没看见那个女生的……正脸。”叶修开始说了,“那个可是苏沐橙啊,你可以比对一下身高和发色。以前呢,她哥,她,还有我,都在每年的今天出去玩。那时候穷,然后我们就约定每年的今天陪沐橙去玩一次。然后后来呢,她哥不在了,那就只有我啦,但是我依然是每年陪沐橙去玩的,就算以后富裕了她也有能力自己去玩了,她还是粘着我,我也算是尽了一个当哥哥的职责啦。【←为什么你都不理你弟弟”

“沐橙小的时候很喜欢吃冰激凌,不过那时……唉不说了,真是穷得有时连泡面都吃不上,更别说甜点之类的啦。沐橙挺懂事的,那个时候说自己不喜欢,就是不想给我们添麻烦。现在有条件了,也就可以吃吃冰激凌了,虽然她现在已经没有小时候那么喜欢甜食了,但是还是会吃冰激凌回忆回忆童年这样……”

“女人嘛,你懂的,最喜欢逛街了。上次我就陪她逛了一次同人展这样……然后今天她带我去逛步行街,她说上次看见一个卖游戏的店,那里卖的游戏都是进口原版,我也挺感兴趣的,就陪着她去逛了。当然,哥的真爱还是荣耀。”

“……诶?!”蓝河有点惊讶,叶修这种死宅男居然会为了遵守一个约定,宁愿大热天跑出去陪苏沐橙逛街……他似乎也说过,沐橙的哥哥不在了,自己就要当沐橙的哥哥这样的话……他顿时觉得自己误会叶修了。

“所以说蓝河大大我可以从键盘上起来了吗?”

“……我觉得你还是跪着吧。”蓝河想了想,虽然很感动,但还是觉得叶修跪着好。

“为什么啊!”

“跪到晚饭时间,吃晚饭你去换一下西装我看看。”蓝河没理他,虽然是个好哥哥可是看着他那张自带嘲讽属性的脸还是觉得太欠揍了,再说了他要是起来了没准就会爬去抢boss呢,果然还是跪着好。

当然叶修解释完毕后就没那么老实了,站起来揉了揉发痛的膝盖,就朝蓝河扑去,从身后紧紧抱着蓝河。蓝河听完他的解释后,也没有挣脱,只是嘴里嚷着“我要去做饭你放手不然今晚没饭吃”“叶修你快松手不然你去做饭洗碗啊”。

叶修笑了笑,直接把他抱起来快步走到房间里,然后把蓝河扔在床上。

“小蓝怎么办,我现在快饿晕了,我想吃你诶。要不这就当晚餐时间?不过小蓝你吃醋的时候……好可爱……”叶修一脸无辜地看着蓝河,咬住他的嘴唇,然后压了下去。

“卧槽叶修你……不要脸!快点滚去跪键盘……唔……”

之后干了个爽。【都说了心脏是个病,得治,你们怎么就是不听呢╮(—▽—)╭

评论(7)
热度(74)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