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清点】100粉点文

各位很抱歉qwq这些天我都在断网,之前设定的定时更新也更完了所以断更了一段时间……这次我已经多写了很多篇了大家放心吧!【双手合十】你们发现没,这次的目标清点我已经在一些序列号前打了勾了,证明我已经在断网这段时间写完了哦w断网这段时间我也丝毫没有偷懒哦w将在这段时间陆续放出~\(≧▽≦)/~

1.√

CP向:周叶

梗:叶神单方面猫化,肉

From:汤圆

2.√

CP向:肖戴

梗:小戴拿着肖戴的本子去找肖队然后肖队打开来第一页就是:队长我喜欢你。

From:墨染月

3.√

CP向:叶蓝江周

梗: 今天我家小o又不高兴了?想看叶神和九点水大人哄两人(/ω\) 要不就是叶神和九点水出去给俩人准备礼物被误会出轨 回来各种跪搓衣板(并不是)解释?

From:空色之风

4.

CP向:叶蓝

梗:双性转

From:泽川

5.

CP向:这货还没告诉我

梗:这货还没告诉我

From:鱼塘

 

~\(≧▽≦)/~另外50粉那个全员向的我好像也写完了!对了另外说一声这段时间大概我会拼命地给你们卖冷CP安利了!准备好接受我的安利吧【←你

评论(2)
热度(2)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