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31-35】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正文=========

31.

【工程】山茶:谢谢君莫笑大大我这就去钻研Σ(っ °Д °;)っ

【美工】鸾辂音尘:【挥挥】走好~

【工程】君莫笑:不会的话去问海无量和冷暗雷,我现在还在忙x

【工程】山茶:OKOK!

【工程】山茶:【惊慌】等等各位我很抱歉,我发现我现在连封面图都没弄好!qwq默默地……求个美工大大来帮忙……谁来救救我qwq

【美工】鸾辂音尘:山茶你……你不会除了一腔热情就啥也没准备吧?

【工程】山茶:qwq

【美工】沐雨橙风:有点麻烦了诶【扶额】我最近要帮君莫笑弄美工,所以没什么时间,可是小戴吧,她也只是个画BLR18的料……

【美工】鸾辂音尘:qwq抱歉!

【工程】山茶:qwq该说抱歉的是我!我不该麻烦你们了我这就去自己找美工去!

啊,好忧伤……orz我居然该死的除了一腔热情什么也没准备好……拿什么跟别人斗啊(╯°□°)╯︵┻━┻有些忧伤的啦!

 

32.

【美工】沐雨橙风:山茶你等等,我敲一下另一个美工……@寒烟柔

【美工】寒烟柔:沐雨早,有事?

【工程】山茶:Σ(っ °Д °;)っ我去,秒回啊,这手速!

【美工】寒烟柔:【耸肩】我一直在窥屏来着。要美工?

【美工】沐雨橙风:~\(≧▽≦)/~柔柔像素点得最好了,不管是图块还是行走图!柔柔你最近有空不,带一下新人?

【美工】寒烟柔:好啊,我无所谓的。立绘和CG我稍微差点,我发个图你看看画风?

【工程】君莫笑:呵呵。

【工程】山茶:大神你忽然冒泡我被吓到了Σ(っ °Д °;)っ

【工程】君莫笑:寒烟柔你发一下你的画,你要是差点还能有好的吗?我跟你们说寒烟柔她的画真的是能够媲美其他大神的【点烟】虽然说这人也是我带大的……不仅是画,就是工程,她也好得……说多了都是痛【点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节奏……

 

33.

【美工】寒烟柔: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你。

【工程】君莫笑:坐等。

【美工】鸾辂音尘:@沐雨橙风 其实柔笑也是很棒的吧?

【美工】沐雨橙风:嗯,点个赞。我说,要不这次短篇制作大赛我们做个柔笑的游戏?

【美工】鸾辂音尘:可是女x男,怎么操是个问题。

【美工】沐雨橙风:要不ABO世界观,女A男O?

【美工】鸾辂音尘:干得漂亮,女A男O是对画CG的我一个极大的挑战,这个挑战我接下了!沐雨你回去把君莫笑和寒烟柔的人设发我,我这就去撸图!

【工程】君莫笑:……哥这是被八个十个男人轮草后又被女人草?!

【美工】沐雨橙风:哥~

我抬起头,扭头看到宴会上那个美女抱着那个虚胖脸男人的手臂晃来晃去,好像在撒娇。

这是人家的事儿嘛,不关我事w然后我继续低头看手机……

 

34.

【工程】君莫笑:@山茶 怎么样,有没有心情参加一下这个短篇比赛练个手?还有时间。

【工程】山茶:可是我第一篇作品还没做完……

【工程】君莫笑:你是为了什么才想把你的处女作做好?

【工程】山茶:嗯,想把好的游戏带给大家,也不想给自己留下黑历史。

【工程】君莫笑:黑历史是人人都有的,可是你不要怕它。

【工程】君莫笑:任何一个大神,包括我,都有黑历史。可是当你的游戏制作技术逐渐纯属,你的黑历史就不会被众人提起了,因为他们只会看到你最好的作品。

【工程】君莫笑:不要在意自己的处女作怎么怎么样,你只需要在意自己的下一部作品是怎么样的就好。这次刚好做个短篇游戏练一下,适应一下游戏制作的流程。

【工程】君莫笑:当你知道一个好的游戏该怎么做时,你就可以开始动工制作自己心里最开始构想的,想得最仔细最认真的,自己抱有最大期待的那部游戏了。

【工程】君莫笑:我现在,正在制作着这么一部游戏。在我还未完成的心血作之前,已经有上百部作品在其之前了。

【工程】君莫笑:去试一下吧,这次的比赛。

我忽然好像悟到了什么。

 

35.

【工程】山茶:嗯!谢谢大大!这次比赛我一定会去参加的!

我低头看着手机,君莫笑大大的话在我心里不断地回旋着。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wait

【美工】寒烟柔:我也可以帮你√

【工程】山茶:谢谢大大们!那个,寒烟柔大大我去敲你小窗咯?

【美工】寒烟柔:嗯!

山茶doku:寒烟柔大大_(:з」∠)_我先给你讲一下游戏的具体内容,然后给你发人设过去?

打败君莫笑:嗯。

山茶doku:【发送了图片】这个就是女主的人设……她开始balabalabala……然后balabalabala……最后balabalabala……这个人设就是……【寒烟柔大大你名字好霸气- -

打败君莫笑:嗯,这样的话,我就用这种风格balabalabala……你觉得如何?【那当然。

总而言之,经过了大大们的开导,我不再执着于自己的处女作了。

就先拿这个短篇游戏制作大赛开刀吧!

我看着自己跟前辈们的交流,忽然有种自豪感。

评论(10)
热度(45)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