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荣耀游戏制作交流群【26-30】

*群聊体,私设多,ooc慎入。

*总觉得有点全员向,不喜勿喷。

*各位这回我打了一个名字的tag_(:з」∠)_以后可以轻松追文惹w

=========正文=========

26.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啊,据说你打算做个新游戏?

一枪穿云:嗯。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_(:」∠)_叫什么呀?

一枪穿云:碎霜。

叶修觉得自己有些头痛了。

君莫笑称为“rm界第一人”,做出来的游戏不但新颖有趣,还增加了各种各样的玩法,且先不说新鲜的剧情与融景的BGM,单是华丽的立绘与CG就被人赞颂。可是他已经很久没出作品了,再加上rm界最近才被一枪穿云这个新人的一个游戏掀起了惊涛巨浪,估计这rm界第一人的名号,就要易在一枪穿云身上了。一枪穿云的处女长篇大作《荒火》获得了极大的反响,这部作品甚至比其他在rm颇有心得的先辈们的经典作还要略胜一筹,受到了大众的喜爱,一致好评。而这部新游戏《碎霜》估计就是《荒火》的后续了。

 

27.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小周啊,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你在用rm制作游戏这方面很有天赋,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前辈的经验你是不能小看的。

一枪穿云:嗯。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并不是自大也不是自夸,你知道吗,我打算出新游戏了。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用了疑问的口气,他十分惊讶,能让他产生波澜,很显然是对叶修抱有极大的期待。

一枪穿云:叫什么?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到我的群名了吗?就是那个。

一枪穿云:《荣耀》?

 

28.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嗯,哥打算制作一款叫《荣耀》的游戏,吊不吊?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作品我已经筹备了很多年了,我决定用尽我所拥有的所有的技术,做出这款游戏,并让它成为史诗级的大作。帅不帅?

一枪穿云:前辈……很多……史诗……

叶修听懂了,他是说,前辈你已经创造出很多史诗级的游戏了。

君莫哈哈哈哈哈哈:那么,我就让这款游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神作好了。

一枪穿云被震慑了。

很快,他回复道:“期待。”

不过我会超越前辈的。一枪穿云想道。

 

29.

其实我也是理解了很多rm制作的技巧啊、流程我也已经完全熟悉了。

(╯°□°)╯︵┻━┻可是我还没有开始做!对的我还没有开始制作游戏!一个也没有!

Orz我不希望在自己的游戏制作史里有那么一段黑历史,所以我打算把自己的处女作做成一部大作!虽然知道几率不大,可是我想要让处女作起码能跟《荒火》媲美!

看到群里的大大们,我的斗志之火燃了。不会的我也可以去请教嘛!我要以君莫笑大大为目标!我也要加入all叶的攻方!【←等等这是什么鬼

那么,我要开始制作了,第一步就是制作游戏的标题画面。

 

30.

我趴在窗口,想了好久,忽然发现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我去我忘了事件标题要怎么做了(╯°□°)╯︵┻━┻

然后我只好敲开了群……

【工程】山茶:大大们救命qwq那啥VA版本的事件标题要怎么做啊!

很久都没有人回复,难道大大们都在认真地工作吗!(╯°□°)╯︵┻━┻明明刚才聊all叶还聊得热火朝天来着不要这样!

不过很快小戴就有回复了。

【美工】鸾辂音尘:哎,山茶你还不知道x你居然还不知道事件标题怎么做?

【美工】沐雨橙风:哇哦,山茶你以前的标题是用脚本做的吗?

【工程】山茶:不qwq其实我根本就没有做过游戏啦……我只是用rm试验了各种技巧而已……然后我打算开始我的处女作的时候发现我忘了看怎么做事件标题……

【工程】风城烟雨:你,你去找找教程?

【工程】山茶:找了看不懂qwq怎么办?

君莫笑已上传“事件标题范例工程.rar”至群文件。

我忽然有点感动的qwq

评论(7)
热度(44)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