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22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输了?”江波涛第二天去轮回找到了周泽楷。

周泽楷微微垂着头:“嗯。你都知道了?”

“我知道……”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喜欢的人露出这样的表情,他也好受不到哪儿去。

“小周……”江波涛深深吸了一口气,向前一步抱住了周泽楷。

“江……?”周泽楷眼中闪过一丝诧异——江波涛抱得很紧,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表情,他的双臂把自己紧紧环住,没有办法挣脱——周泽楷也没有办法把他推开。周泽楷觉得自己现在好像完全忍不下心推开面前这个人。

“江……”周泽楷僵硬地伸出双手,紧紧地反抱着面前的人,把头埋入他对方的肩窝里。他像是抓着一根救命稻草,抓得很紧,很紧,仿佛放开了他就要丢掉了性命一般。他轻声呼唤着江波涛的名字。

喜欢江。

啊,糟糕,差点说出来了——这种话藏在心里就好了吧,不想说出来。

不想要让江感到困扰。

“小周,不请我进去坐坐吗?”江波涛放开了手,揉了揉周泽楷柔软的头发,勉强露出一个微笑,“不要紧啊,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周泽楷抿着嘴,把江波涛拉了进去,来到了自己的房间。

“做什么这么神神秘秘的。”江波涛失笑。

“我怀疑,有人泄密。”周泽楷坐在自己的椅子上,双手撑着膝盖,低声说道,“轮回的作战方案,被泄露了。可是不知道是谁。”

“为什么这样觉得?”江波涛有点好奇。

“微草不对劲……方案是完全针对微草的……”周泽楷抿了抿嘴,“像是完全摸清轮回的作战思路。这没理由。”

江波涛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我相信他们。”周泽楷紧紧咬着嘴唇,“我相信轮回没有叛徒。可是……”

“放心。”江波涛握住了周泽楷的手,“不要怀疑他们。”

周泽楷抬起头,看着江波涛。

知道吗?江。

我最信任的人就是你。

 

江波涛一离开轮回,就浑身发冷汗。

“不会……不会吧……”

江波涛拼命地朝家里跑去。他迈开双腿,飞快地奔跑着,好像在追逐什么似的。

“不应该……不会……不会是……”江波涛的眼睛似乎开始发红,他大口地喘着气,满目恐惧,“不会的、不会……”

回家的路,竟是如此漫长。

江波涛觉得时间过得特别快,呼呼地随着风从耳边飘过,消逝了。

“再快、快一点……再快一点……”江波涛甚至在恨自己平时为什么没有好好地锻炼,跑步,这两条腿竟是如此的无力,就像绑了沙袋一般,难以迈起。

江波涛跑回了家,用钥匙戳了几下锁孔,都没能插进去。他急得满头大汗,门却从里面打开了,走出来的是喻文州:“小江?怎么了?怎么这么急?”

“喻文州……”江波涛踢掉鞋子,迅速关好了门,然后把喻文州拽进了卧室。

“怎么了?慢慢说。”

“是我吗?”江波涛可以问了,却一时间不知道如何问起好。他颤抖着嘴唇,喉咙有些干涩,大概是因为刚才吸进去的冷风太多了,“微草战胜的原因,是我吗?”

喻文州深深地看了他一眼,露出一个微笑:“是你啊。原来你都知道了啊。”

江波涛仿佛听到心脏在骤停前的最后一声呐喊。

 

周泽楷回到卧房,把那叠作战方案拿出来看了一遍。

“嗯……?”

“这个信息素……”周泽楷的手开始颤抖,“好熟悉……可不是我的……”

“好熟悉……”

 

“我……”江波涛的记忆回溯到差不多半个月前。

江波涛那时候对周泽楷很是怨恨,被关在轮回的那个晚上,他为了报复周泽楷,也为了使蓝雨能够更好地与轮回抗衡,打算自己拼就拼了——趁着周泽楷去洗澡的时候,偷偷摸到他的房间。

周泽楷房间的台灯还开着,门虚掩着。江波涛确定没人发现自己偷偷跑出来后,潜入了周泽楷的房间,开始小心翼翼地翻了起来。他拉开周泽楷的床头柜,发现里面有一个文件夹,上面贴了个标签,写着“对微草-作战计划”。

那个时候江波涛也不知道作战计划是个什么概念,觉得很厉害就是了。再加上上面有微草两个字,引起了他大大的信心。江波涛一边竖起耳朵听门外的动静,一边小心翼翼地打开文件夹,里面有一小叠A4纸,上面密密麻麻写满了字。

“或许会对喻文州有用吧……”江波涛匆匆扫了一眼,然后打开手机里的拍照扫描软件,把那一叠A4纸尽数扫描入手机里,然后将那些纸塞回文件夹,原封不动地把文件夹放回原处。刚放好,就似乎听到了脚步声。

江波涛觉得自己汗都要下来了,连忙跑到阳台,躲在阳台门后面,连气都不敢喘。

又听见脚步离去,江波涛才松了口气。朝门缝看了一眼,发现周泽楷没有在房间里。

“诶……这里……”江波涛走到阳台的边上,“斜对面刚好就是我房间……”

然后江波涛翻过阳台的护栏,抓着栏杆,轻轻一荡,荡到他房间的阳台上,脚却是一滑,没有落地,江波涛连忙双手抓住自己阳台的护栏。谢天谢地,江波涛的引体向上还是过关的——他一边逼着自己不去看这里的高度,以免自己恐高症发作,手一软就掉下去,一边努力地收紧手臂,缓缓地把自己拉了上去,然后翻过护栏,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似乎又听见脚步声,估计是来查房的,江波涛马上把鞋子脱下,塞进床底,然后爬上床,盖着被子,闭着双眼,发出均匀的呼吸——装睡江波涛可有一套了,在家里对付喻文州查房也是用的装睡这一招。连喻文州都没能发现江波涛是不是在装睡,就更别提轮回的人只是草草看一眼就是了。

“睡了睡了……”他听见外面的人这么说道,稍稍松了口气。

到了深夜,江波涛翻来覆去都睡不着,只好摸出手机,给喻文州发了一封加密邮件。

附件就是他刚才拍下的那一沓作战计划。

 

“想起来了吗?”喻文州笑眯眯地对着江波涛说道,“全都多亏了小江呢。谢谢啊。”

“是我……泄密的……是我?”江波涛捂着嘴,“是我……”

喻文州的眼神暗了下来。

“小江,不要逃避现实。我知道你现在对轮回那家伙关系挺亲密,所以你现在一定很难受,对不对?”喻文州严厉地说道,“他要是知道那个泄密的人是你,你也没好下场,知道吗?就算你们现在关系再好,可是他要是知道了这件事,就会马上翻脸,知道吗?还是说你想当什么都没发生,继续跟他保持所谓的‘友谊’?”

“我不知道……”

“你当然不知道,你什么都不需要知道,你跟他本来就不应该有任何的关系。”喻文州声音特别冷,仿佛直接把江波涛推入了冰窖,“只要你愿意跟他断绝关系,我就可以帮你处理掉后面的尾巴,他绝对不会再打扰到你,也不会与你有任何联系。小江,这已经不是我对你的期望,而是我对你的命令。你必须断掉跟周泽楷的关系。”

这绝对是江波涛对喻文州抗拒最严重的一次。

江波涛第一次这么想要违抗喻文州的命令。

“喻文州……”

“我拒绝。”江波涛这么说道。

“小江你……”

“哥。”江波涛忽然喊了一句。

喻文州愣住了——江波涛从上初中开始就一直再没有喊过自己“哥”了,六年来,一直都喻文州喻文州这样喊名字的。喻文州也已经习惯了。忽然听见江波涛喊出了一句“哥”,喻文州心中简直就是感慨万千。

“你是我哥,你不会不理解我的。”江波涛的语气特别诚恳。

喻文州顿了一下,开口了:“我会理解你。可是我这是为你好。”

“请你相信我。”

“你会后悔的,江波涛。”

“我不会。”

我会告诉他,一切都是我干的。

因为我喜欢他。


maya我终于赶上了!天哪噜!

今晚在群里聊太high了都没写文qwq

但是我还是在今天之内写完了233333

_(:з」∠)_哎呀这高潮要来了我却总觉得我会一笔略过【←等等

Σ(っ °Д °;)っ我记得之间还有人问过江波涛到底给了喻文州发了什么

(o゜▽゜)o☆就是这个啦!

_(:з」∠)_前篇埋下的伏笔似乎有点多呢——

╮(—▽—)╭果然我一日更热度就没一次破百的,忧伤地x

_(:з」∠)_不过你们看得开心自然就最好啦√

评论(32)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