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宣】《Sweet》王喻砂糖向同人合志


大家好,经过了几个月的折腾(?),这本王喻砂糖向合志终于要面世啦!(鞠躬)

合志的内容,如同合志的名字一样,Sweet,无虐纯砂糖!隔着纸张和次元,你仍能感受到两人之间浓浓的感情与暧昧,甜得你满口蛀牙,打心底生出满足之感从而感叹:能爱上王喻真是太好了!!!!(瞎扯

做这个合志的初衷是什么呢?就是因为纯王喻的合志好少(至少我没看见过orz),纯王喻纯糖的合志更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而且提起王喻很多人的印象都是分手!

不行!!!不分手!!!王喻大法好结婚不分手!!!抱着这样的想法,《Sweet》开始动工啦,我们的宗旨,就是甜!要让每一位热爱王喻的小伙伴都能吃上满满的糖!

BE?没有!

分手?没有!!

玻璃渣?更没有!!!

读者老爷们,请问要来一颗星星糖吗?_(:з」∠)_

好了不闹了x下面艾特阵容!

文手:

 @海德拉  @楼外楼  @半封烛   @Jessie  @简则  @桔梗繁花  @路末  @沐妖Demon  @斫风  @矞渊  @微霜淒淒  @若无痕  @饥饿西瓜皮  @王杰希說死了千萬顆星星喻文州的眼中還有最後一顆耀眼的星  @绪舟珞  @云霓之旗 

画手:

 @知错就改(林茶以)  @品行不正  @鲸砾 

内容是17篇文+3张插画!_(:з」∠)_到时候大概会采用预售的方式确定印量,所以大家如果想买这个本子请务必关注预售,因为过了预售想买现本……大概很难(。

总之,感谢支持这个合志和喜欢王喻的你!希望你的生活也像他们一样,sweet~

评论(18)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