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生贺】荣耀访谈-喻文州专场

后方核能,你们一定要看到最后!

后方核能,你们一定要看到最后!

后方核能,你们一定要看到最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x喻文州生日快乐kira☆

 

【专家访谈】

Q:大家好,这里是荣耀访谈。今天我们请来了蓝雨队长……【台下粉丝大声尖叫】喻文州前辈!【更大声的尖叫】来参加这次的访谈!看起来喻队特别受粉丝的欢迎啊哈哈……

 

喻文州:【礼貌地微笑了一下,站起来冲观众席鞠了一躬】大家好。我是喻文州。

 

Q:在座的各位想必都是喻队的粉丝吧?【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有没有哪位男生是被女朋友强行拖过来的呀?【场上零零散散响起笑声】好,那么按照惯例,喻队先自我介绍吧。

 

喻文州:【对着镜头挥挥手】我是喻文州,荣耀职业选手,是蓝雨战队的第三任队长。第四赛季出道,使用的角色叫索克萨尔,职业是术士。荣耀第一届世界联赛中,被邀请为中国队的队长,对此感到万分荣幸。

 

Q:哈哈,喻队接任蓝雨队长也很多年了,打过的比赛更是数都数不清。那么我们问问喻队,在你的职业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是哪场呢?

 

喻文州:【拿着话筒轻笑出声,眼睛眯了起来】印象最深啊……我想大家都知道是哪场吧?对于我来说,那场比赛的意义十分重大,所以我对其印象真的是最深的。不过我相信那场比赛,大家的印象都特别深,你们说是哪场?【把话筒伸给观众席】

 

底下的观众:第六赛季总决赛!第六赛季总决赛!第六赛季总决赛!

 

喻文州:是啦,就是第六赛季的总决赛。【仰望了一下天花板,似乎在回想当时的情景】第六赛季的总决赛,是蓝雨对微草。第五赛季的微草气势很凶,那个时候不管是贴吧的人还是论坛的人,都一致认为第六赛季的冠军也会由微草一举拿下。那时候还是很惊险的,不过最后蓝雨还是侥幸赢了微草。【嘴角扬起的弧度变大了点】虽然第七赛季微草也拿下了冠军,不过很可惜,中间还是被蓝雨一剑劈断了啊。

 

Q:喻队谦虚啦,其实我认为,不管是谁,都知道蓝雨并不是侥幸赢了微草,而是有真实力的,大家说对不对?

 

底下的观众:对对对!!!!!!!!

 

Q:众所周知,喻队的手速在联盟里算是下游水平了,更是被一些黑粉嘲讽为“手残”。可是由始至终,从未有人敢质疑喻队在蓝雨的地位,更没有人敢说出“喻队拖后腿”这种话,这队长也是连任了很多年,甚至在国家队出征时,喻队也保持着队长这个身份。大家知道是为什么吗?

 

观众A:喻队战术素养可高啦!

 

观众B:喻队打比赛的节奏被掌握得可好了,你看上次他和叶神单挑都活生生磨掉叶神一半血呢!

 

观众C:把自己的攻击节奏带入整个战队的战术里,机会主义的战队简直帅得爆炸!

 

Q:是的,在我们荣耀里,有四大战术师,其中三位分别是叶修、张新杰、肖时钦,而最后一位,就是我们的喻队了。那么喻队,要不要说说自己对此的看法?

 

喻文州:【苦笑一声】这种称赞还是太夸张了,我只是做了身为队长应该做的事情。蓝雨的战术大多都是大家一起定主体,然后我和少天讨论细节。战术的草稿弄出来后,由我进行最后的加工而已。如果说蓝雨的战术是一台大机器,那么战队的大家就是机器的各个部件。而我,只是各个部件连接处的润滑油,让战术的衔接更加流畅而已。

 

Q:喻队还是太谦虚啦。虽然在喻队眼里,自己只是战队的润滑油,实际上喻队还代表了整个蓝雨的战斗风格,可以说是蓝雨的核心喔。不如说,喻队赋予了蓝雨以灵魂,是蓝雨的大脑。这种说法,我想没人可以反驳。

 

喻文州:我在蓝雨打了也挺多年了,已经渐渐走上职业生涯的末路了,再打几年,我想我就得退役了。【站起来对着观众席九十度鞠躬】这些年来感谢各位对蓝雨、对我的支持。我想,很快大家就能看到蓝雨的新大脑,新灵魂了。我将会把队长之位移交给瀚文,他会继承我的战术意识和少天的剑术,结合他自身的领悟,带着蓝雨继续走下去。【最后露出一个微笑】蓝雨必将会再次夺冠。

 

底下的观众:呜噢——!蓝雨!冠军!蓝雨!冠军!……

 

Q:好的,感谢喻队的配合,我们先结束第一阶段。接下来插播一条广告,马上回来★

 

【广告时间】

你,还在为了冬天手僵而不能快速点鼠标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了冬天手僵而手速飞速地下降而烦恼吗?

你,还在为了冬天手僵而在竞技场被完虐而烦恼吗?

手暖才是硬道理,温大手牌暖手宝,您一生的选择。(喻队同款噢☆)

-中国温大手

 

【私生活】

Q:喻队介意说说自己的私生活吗?

 

喻文州:只要问题不太过分就好。

 

Q:联盟里最喜欢的三个人分别是?我是说朋友间的喜欢。或者说,你比较欣赏哪三个人?

 

喻文州:其实我想说我心里一直都有三个人。【叹了口气】只是其中那个我最尊敬的人,已经不在职业联盟了。

 

Q:喻队不妨说说看?

 

喻文州:我最尊敬的那个人,是兴欣第十赛季的参赛队员,也是我们蓝雨战队的第一任队长,魏琛。

 

场下传出零零散散的讨论声。

 

喻文州:在第十赛季前,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蓝雨的这位第一任队长究竟是谁,甚至连他的名字都没听说过,可是蓝雨的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位前辈的存在,因为魏队的名字是真真正正被铭刻在蓝雨战队史上的。没有他,就不会有蓝雨,更不会有我今天的成就。

 

场下一阵沉默,忽然有人开始鼓掌。紧接着,越来越多人开始鼓掌,最后满场都是掌声。

 

喻文州:【表情有些严肃】蓝雨的第二任队长是方世镜前辈。到后来我接任队长的时候,方前辈告诉我,这个队长名额早就定给我了。魏队给我铺了一大片路,我要做的只有走上去而已。作为队长,我如果不努力带领战队夺冠,那我岂不是辜负了魏队么?

 

Q:这种前辈扶持后辈的故事真是太感人了。【感慨一声】既然如此,让我们连线一下魏琛前辈。

 

嘟嘟嘟——☆

 

魏琛:【沉默着接起电话,过了好一会儿才开口】喂?

 

Q:噢噢,是魏前辈。这里是荣耀访谈,您有在看直播吗?

 

魏琛:看什么看,今天野图boss刷新,我还在抢boss呢!

 

Q:是这样的,喻队在荣耀访谈里提到了您,他说您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尊敬的人!

 

魏琛:那必须啊。【乐呵地笑了两声】他不尊敬我还尊敬谁啊?这孩子比少天懂事多了。

 

喻文州:【忍不住笑出声】谢谢您,魏队。

 

魏琛:谢什么谢啊,你真要谢我就赶紧从蓝溪阁里给我顺点材料出来。

 

喻文州:魏队,这是不可能的。

 

魏琛:我也就说说。好了不跟你唠嗑了,我继续去抢boss去喽!

 

电话被挂断。

 

叶修:【哧溜着泡面蹭过来】哎哟,老魏,咋就挂电话了?

 

魏琛:【没好气地拍了拍叶修】你走开,你吸溜你的泡面去。

 

叶修:能教出喻文州这种人,你也是个人才。【感叹一声】

 

魏琛:【自豪地】那是,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叶修:【嘲讽般地】哟,那哥岂不是连神都虐过?

 

魏琛气得把叶修赶了出去,然后自个儿坐在电视前,继续看着荣耀访谈的直播,抽出一张纸巾狠狠擤了擤鼻涕。

 

魏琛:小兔崽子……

 

Q:【无奈地耸耸肩膀】魏琛前辈的电话挂断了。那么接下来的那两位,喻队可以说说看吗?

 

喻文州:【微笑一下】接下来的一位,想必大家都非常耳熟。我相信在场的各位,有不少都是他的粉丝。下一位就是蓝雨的另一个核心,黄少天。

 

场下传来阵阵尖叫:啊啊啊啊少天少天少天男神呜啊啊男神剑与诅咒啊啊啊!!!!!!

 

喻文州:【顿了好一会儿才继续往下说】之前主持人说,没有人敢质疑我在蓝雨的地位,没有人说我是吊车尾……其实那个人是有的,他就是黄少天。以前我和少天在训练营的时候,他几乎每次见到我都会嘲笑我一句“喂,吊车尾”。

 

黄少天:【接起电话】唉,哎队长是我是我!我说队长,我那都多久以前的黑历史了,你怎么还挖出来嘲笑我呢?

 

Q:少天晚上好啊!这里是荣耀访谈,我知道你在看直播。来,说说看对喻队的感觉?

 

黄少天:那还用说嘛,好啊,大大的好啊!【苦恼地构思着词汇】看我们大蓝雨的队长,颜值高技术好,手速慢也虐得对手嗷嗷叫。队长在蓝雨威望可高了,他说一我们绝不敢说二!现在哪还敢说队长吊车尾啊,我明天可不想加练……好了好了我认真点说,喻文州,绝对是我见过的最靠谱的队长,没有之一。

 

喻文州只是笑了笑,没说话。

 

黄少天:队长训起人来一点也不凶,可是没人敢不听他的话。每次比赛都拖着全队看录像分析,有的时候我大半夜起来上厕所都看见他房间的灯亮着,悄悄过去看一眼他还在那里写报告。而且我们蓝雨大食堂的菜单都是他一手捣鼓出来的,营养搭配口感绝佳,厨师都是请的酒店大厨呢,保证一吃完饭就有动力训练。每次夏休都不见他闲着,下训练营跟那些小鬼切磋,选拔新选手,为了蓝雨队长他也是操碎了心啊,简直就是我们的大妈妈……噢,大爸爸!

 

卢瀚文:大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扭过头恶狠狠地瞪一眼】小鬼你笑什么笑!【又转回去】对了队长,你录完节目记得回蓝雨啊,整队人给你弄了生日趴,我们就等着用蛋糕糊你脸了噗唔嗯咕……【电话挂断了,看起来黄少天好像是被拖走了】

 

喻文州:呵呵。【看起来人畜无害地笑了笑【只是看起来】最后一个人嘛……这个人……【装作思考的样子】

 

然而场子下的观众已经开始大喊“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了。

 

喻文州:【差点笑出声】你们还挺懂嘛。是的,最后一个是,王杰希。

 

Q:【苦恼地】能不懂吗?上次的【荣耀访谈-王杰希专场】您还记得吗喻队?

 

喻文州:【自然地点点头】当然记得。自那以后我就和杰希在一起了啊。

 

Q:噫,能不能别虐狗了喻队。自从你们出柜后,整个荣耀论坛大把大把都是王喻王的同人文和818,CP粉都压了一大片战队粉和队长粉呢。能不能说说为什么喜欢王杰希前辈呢?

 

喻文州:【想了想】他在我心里,是一个很棒的人。在很久以前,我和他都还没接任队长,那个时候我和他在一叶知秋对战繁花血景的比赛观众席里相遇了。那时跟他讨论了战术后,发现他的思想……真的特别神奇。从此就开始注意他了。

 

喻文州:我也没注意错人,后来的王杰希果然成长为了蓝雨的一个劲敌。我特别尊敬厉害的对手,所以那个时候我对他也特别敬重,我想要打败他。然后在第六赛季的时候,蓝雨干掉了微草拿到了总冠军。

 

喻文州:自那以后,蓝雨和微草的粉丝掐起来了,这我是知道的,不过我和杰希的关系意外的还是不错,也经常一起讨论战术,当然,战队的核心内容我们是不会讨论的。那时我和杰希就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喻文州:后来与他接触越来越多,发现他也是个温柔的人。想跟他在一起,想被他照顾,也想照顾他,刚好我还缺个伴儿,他也缺个伴儿。就这么自然而然地在一起了。【调笑般】没准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呢,总之,我真的特别欣赏他。

 

Q:单身狗受到一万点伤害,四舍五入一个亿。【捂心】废话我就不多说了,现在我们连线一下王杰希前辈。

 

王杰希:【接起电话】喂?文州?

 

Q:……王杰希前辈您先别急好吗,您起码让我说完个词……这里是荣耀访谈,请问王杰希前辈你现在在看直播吗?

 

王杰希:在看的。

 

Q:王队对文州有什么感觉吗?

 

王杰希:有什么感觉……还用说吗?就是有感觉啊。【笑了笑】不然怎么会跟他在一起呢。

 

Q:王队你可别想混过去啊!就不能具体说说吗?

 

王杰希:唔……喻文州这个人,我喜欢他,我欣赏他,跟他在一起我就特别满足。我喜欢他的温和,喜欢他的尽职,喜欢他做任何事的认真,喜欢跟他谈恋爱过日子打荣耀。我想和他,带着彼此的荣耀,继续走下去。

 

“呜啊大眼儿好苏啊啊啊啊啊!!!!!!!!!!”

“这算什么!这是告白吧?!一定是告白吧!!!!!!”

“噫喻王还是王喻啊天啦噜!!!!!!!!”

“都好啦这两个人在一起简直不能再赞甜死我啦!!!!!!!!!!!”

“救命我牙疼哪个好心人送我去医院!!!!!!!”

“你们两个快点去结婚啦虐死狗啦!!!!!!!!!”

 

王杰希:还有,文州。

 

喻文州:嗯?

 

王杰希:庆祝完生日后早点回家。

 

喻文州:好。

 

电话已挂断。

 

Q:那么——今天是2.10,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日子吧?

 

底下的观众:喻文州生日快乐——!!!!!!!【齐声】

 

背景屏幕上显示出一个术士缓缓走来,举起了死亡之手。喻文州认出来了那是六星光牢的开招动作。只是这次,术士召唤出来的六星光牢从天而降,缓缓笼住了喻文州,而那六星光牢上的图案不再是六芒星,而是“喻文州生日快乐”的字样。

 

“生日快乐啊,喻文州。当年你还年轻着呢,现在都这么大了,老夫欣慰极了。”

“队长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了队长,再打几年我们都该退役了,趁着现在剑与诅咒得再多撑一会儿啊队长!队长我跟你说今晚回去切蛋糕你一定要许愿蓝雨夺冠夺冠夺冠,三连冠,蓝雨王朝,帅不帅?……”

“生日快乐,文州。早点回家。”

 

生日快乐,喻文州。

愿你的夏天永不完结。

 

 

 

【最后私心刷刷王喻存在感,好爽。】

【这篇是定时发布,发布时间是2月10日早晨2点10分,感受到我对文州深沉的爱意了吗kira☆】

 

评论(9)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