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喜欢上玩LL了!(26-50)

欢乐向。

ooc和私设满天飞,这些都属于作者,角色和爱属于原作。

 

26.

王杰希得选初始角色了,他一个个点开角色介绍,点到绚濑绘里时,喻文州的视线僵了一下。

王杰希悄悄观察着喻文州的状态,连连点了好几个角色介绍,然后终于切回选人界面。

他偏头看了看喻文州:“你看我干什么?”

喻文州坐直了身子看着他:“你选谁?”

“你怎么又有兴趣了?”

“我就有兴趣,你到底选谁?”

“聪明可爱的小绘里。”

 

27.

喻文州听了王杰希的话后,沉默了好一会儿,然后背过身拿起手机开始戳屏幕。

王杰希好奇地从后面凑过去看。

一个LL论坛。

发帖。

标题:男朋友变成了我的情敌他喜欢的是他曾经的情敌怎么办在线等急!!!

 

28.

“发帖标题不许那么长吧?”王杰希这么说道。

 

29.

喻文州转过头看着他。

“开玩笑的,我不选绘里。”王杰希无奈地摇摇头。

“那你选谁?”

王杰希又看了看手机屏幕,点了一个紫毛双马尾的大胸妹,然后确定。

“咦?”喻文州靠在王杰希的肩膀,有点惊讶,“东条希?你怎么选她?”

 

30.

“不挺好吗?挺喜欢她的。”王杰希戳着手机屏幕,道。

“就是有点吃惊,我以为你会选高坂穗乃果。”喻文州说。

“为什么?”王杰希问。

“我就觉得你跟她相性挺好的。”喻文州说。

王杰希一脸“你不要乱把你男朋友跟别人凑cp好不好”。

 

31.

“其实是因为她名字里也有个‘希’。”王杰希顿了顿,这么说道。

 

32.

“老实说,我挺满意你选希的。”喻文州笑着道。

“为什么?”其实我觉得我选绘里以外的人你都挺满意的。

“你看,希胸那么大,你胸肌那么大。”喻文州拍了拍王杰希胸口。

“……喻文州你皮痒了是吧。”

 

33.

“还有一点,我吃绘希。”喻文州继续笑着,“绘希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王杰希赌五毛这句话又是贴吧学的。

“绘希都是三年级组的,而且一早就在一起了,这两个人相性简直赞到爆炸,最重要的是,官方还发糖。”喻文州翻了翻手机,把他的歌单递给王杰希,“看这个硝子花园,绘希合唱,甜到爆炸,官方不要脸系列。”

王杰希想了想,说:“希绘。”

 

34.

喻文州的脸黑了。

王杰希你逆我cp。

你听没听过cp洁癖不拆不逆。

 

35.

看着喻文州脸色有点不对,王杰希也不继续作死了。

“行行行,绘希绘希。”王杰希说道,“可王喻不拆不逆,我cp洁癖。”

“成交。”

 

36.

当晚黄少天在群里看着瞬间和好的王喻两人秀恩爱放闪光弹,简直要瞎。

 

36.

“这个游戏,难打吗?”王杰希一边做着任务,一边漫不经心地问,“那些hard,ex歌。”

“我刚开始打的时候,其实还是有点难度的,后来有了技巧就轻松无判FC了。”喻文州想了想,道。

“手速跟得上?”

“王杰希,这不是叶神送我们的那个打地鼠。”喻文州平静地道。

“我就说说。”

 

37.

王杰希以为他有了职业选手的手速,他就可以轻松打过这种音游。

不就是手速嘛,我有啊。

然后王杰希这才发现他错了。

第一轮的hard他死成狗。

 

38.

“……”王杰希沉默了。

“是吧,不是手速问题。这个还挺难的,对于新手来说。”喻文州无辜地看着王杰希,“你死节奏上了。这个判定挺严的,谱面得听节奏打。”

王杰希觉得他受到了游戏的挑衅。

然后王杰希就燃了起来。

 

39.

“终于……”王杰希连续fc了好几盘hard。

“喔,不错啊。继续做任务开新歌吧。”喻文州看了他一眼,手里继续肝,“这期凛喵活动先养肝,一卡走,下期宝石绘的活动我要抢第一了。”

“我要不要试试看ex?”王杰希迟疑了一下,问道。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笑了笑。

“试吧。”

 

40.

然后王杰希手无缚鸡之力地死成狗。

 

41.

于是王杰希发起了对ex的挑战。

死成狗。

死成狗。

死成狗……不对,最后还剩几滴血,勉强过。

半血过。

然而还是无法满血过。

 

42.

喻文州终于看不下去了,他提了个建议:

王杰希你关掉音乐打一次?

 

43.

Ex,full combo.

 

44.

王杰希看着自家强行憋笑的恋人,心里复杂。

45.

黄少天听说这件事后,毫不留情地拍桌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打音游开音乐过不了,关音乐瞬间F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你这么玩音游的吗!!!!!!”

王杰希简直想一扫把呼他脸上。

 

46.

如果被叶修知道这件事,那他要在网游里遇到王杰希,肯定会这么喊:

王大眼来了!大家放音乐啊!

王杰希有点庆幸叶修不知道这件事。

 

47.

喻文州最近在琢磨另外两件事儿。

第一,和王杰希一起给联盟其他小伙伴卖LL安利。

第二,告诉王杰希十一连的正确使用方式以及各种玄学。

 

48.

“杰希你来。”喻文州拿着手机冲王杰希招招手,“给你看点东西。”

王杰希刚清完一次体力,听喻文州的话便过去了。

“看,你应该早就看到这个‘招募’了吧?”

“你再看,这是一个十一连按钮。这个可以招募到sr生或ur生,ur是最稀有的,其次是sr、r和n。”

“你点一点。”

 

49.

王杰希点了下去。

摇出十一张粉信封。

然后一个粉信封变成了一个红信封。

紧接着一个喻文州眼前闪过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圣诞节绘里。

 

50.

王杰希无辜地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深呼吸了几口。

“为什么你一发出绘里ur你是不是官托!”

(喻文州本命诅咒,心里苦。)

 

 

@全民妈妈 你看我这章就写得挺失败xxx

评论(31)
热度(190)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