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喜欢上玩LL了!(1-25)

欢乐向。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原作。

 

1.

王杰希很苦恼。

 

2.

为什么呢?因为喻文州最近喜欢上玩LL了。

就是一个九人小战队开live的音游。

任务剧情还带语音来着。

 

3.

至于喻文州最近痴迷这个游戏痴迷到什么程度呢?

 

4.

比如王杰希大半夜起来上厕所,结果本该躺在自己身边的恋人靠着床板嗒嗒嗒,屏幕的光从下面映上喻文州的脸,把王杰希吓个半死。

再比如王杰希和喻文州吃烛光晚餐吃到一半时,喻文州忽然拿出手机开始嗒嗒嗒地打。

再再比如喻文州去个厕所还要坐在马桶上嗒嗒嗒。

王杰希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5.

王杰希觉得,如果再不制止喻文州嗒嗒嗒地打LL,以后估计会是这样的光景——

两人在做嗯嗯啊啊的事情,做到一半,喻文州满脸潮红地喊道:

“王杰希你把我手机给我,我体力满了你让我清一下——”

 

6.

想到这里王杰希都会在大半夜被吓醒。

 

7.

于是王杰希觉得他一定要阻止喻文州继续玩这个游戏。

一定!!!

 

8.

“杰希你看。”喻文州把手机递过来,是LL一个活动界面,“左边的好看还是右边的好看?”

王杰希随意地瞥了一眼,左边的和右边的分明是同一个人,只是穿着不同衣服罢了。王杰希有些疑惑地问道:“这俩不一个人么?有区别吗?”

“当然有。”喻文州理所当然地说道,“这几百张R卡SRUR数来数去都是这九个人。我就问你哪边更好看。”

 

9.

“唔……两边儿都挺好看。”王杰希也说不出来,意思意思敷衍一下喻文州得了。

“是吧,两边都很漂亮。”喻文州叹了口气,“我也这么觉得,聪明可爱的小绘里为什么穿成什么样都那么好看呢?”

王杰希的内心抽搐了一下。

聪明可爱的小绘里。

王杰希觉得有点酸。

 

10.

“决定了我要肝小绘里的活动一档。”喻文州刚开始玩LL时,是这么说的。

“你肝吧肝吧。”王杰希刚开始也没那么反对。

直到有一天,喻文州说了这么一句话。

“我要肝小绘里活动的第一名。”喻文州说。

“你不是说只要肝进前2300名就可以一档三卡了吗?”王杰希反问道。

“是这样没错。”喻文州严肃地说,“可是连心爱的女人的活动第一名都不肝,你有什么资格说爱她!”

 

11.

王杰希听到这句话差点把喻文州的手机砸了。

他酸死了。

而且说出这种话的喻文州,简直ooc到飞起嘛。

 

12.

事实上这句话是喻文州上LL的贴吧看到的。

 

13.

王杰希去百度过“聪明可爱的小绘里”,最后发现喻文州口中的小绘里其实全名是“绚濑绘里”。

看样子还是个女强人的感觉,不过长得确实挺漂亮挺可爱。

“可惜是个情敌。”王杰希想道。

和动漫人物争风吃醋,王杰希都觉得自己有点可怜了。

 

14.

王杰希其实在喻文州洗澡时悄悄登过他的LL游戏看。

面板上的那个人就是绘里,王杰希是知道的。

可这个绘里真的很漂亮,而且更重要的是——

 

15.

这个绘里穿着一袭雪白的婚纱,对着屏幕外伸出手,眯起了一只眼。

看起来圣洁而美丽。

她再圣洁再美丽王杰希都不在意,可她穿着一身婚纱!婚纱啊!!!

王杰希都开始怀疑喻文州是不是直了。

 

16.

终于有一天,王杰希把喻文州的手机给没收了。

“不许再玩了!”

然后王杰希一辈子都难以忘记喻文州看自己的眼神。

一种不可置信的,惊讶的眼神。

然后,那个眼神就暗了下去。

 

17.

至于吗?!只是一个游戏而已啊?!

王杰希都忍不住吐槽,可是他看着喻文州那种眼神,心里也难受得很。

 

18.

“至于吗?游戏而已?那你在荣耀上投入那么多的精力,至于吗?那也只是个游戏而已啊!”

“荣耀那不一样!这不过是个音游而已!”

“音游怎么了?音游不是游戏么?荣耀刚开始不就区区一个网游么?”

“那个游戏严重影响了文州的生活!”

“然而荣耀改变了你和喻文州的整个人生。”

王杰希的内心挣扎了很久。

“王杰希你明明就错了。”他这么想道。

 

19.

于是王杰希把手机还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安静地接过了手机,利落地把LL从自己手机里卸载了。

“喻文州?”王杰希有些惊讶,“我这是让你玩了。”

“不玩了。”喻文州收起手机,平静地道。

 

20.

一连过了几天,喻文州都表现得极为平静,两人和平地过了一段时日。

可王杰希总觉得喻文州不对劲。

家里原本处处都会响起的LL的歌曲消失了,喻文州也没有时不时就嗒嗒嗒地打游戏了,可是喻文州的话语也少了很多。

 

21.

总的来说就是他越来越像周泽楷了。

对外他还是那个温和的喻文州,可在家里他越来越沉默了。

这样下去不是事儿啊!

王杰希有点急了。

 

22.

甚至王杰希把LL给喻文州给下好了,然后推到他面前。

“你玩。”

“不玩。”

“你玩啊。”

“我不玩。”

“我现在让你玩了你怎么不玩了。”

“我说不玩我就不玩了,王杰希你怎么这么小孩子气。”

喻文州把手机扔一边儿,然后出门溜达去了。

 

23.

王杰希有些苦恼,可他也不愿意一直跟喻文州有着这么一条裂缝,于是他就去找黄少天支招。

王杰希把来龙去脉说了一遍后,黄少天摇了摇手指。

“王杰希你这人也是,怎么能这样呢,你都知道队长这性子,最见不得人这么对他了,更何况你还是他对象呢,你说你能不让他失望么?你是跟他一块的,不都说夫夫一体吗,他要是玩LL,你不应该碍着他玩,你应该跟他一起玩……”

王杰希听了黄少天这一大番话后,觉得他说的似乎还有那么点道理。

 

24.

王杰希提前在自己手机里下好LL,然后拿着喻文州的手机在他面前晃。

“玩不玩?”

“不玩。”喻文州低头看着书,头都不抬。

“你不玩那我玩了啊。”王杰希把他手机放他旁边,然后挨着他坐下,开始摆弄自个儿手机上的LL。

喻文州听着旁边熟悉的音乐,视线一偏看着王杰希玩得还挺认真,心里有点痒。

 

25.

喻文州靠过去一点了。

喻文州抬起头了。

喻文州偏过头看王杰希的手机屏幕了。

喻文州的头快要靠在王杰希的肩膀上了。

喻文州的唇角微微勾起来了。

一点点,虽然只是一点点,可是他笑了!!!

王杰希悄然关注着喻文州的神态,总算是松了口气。

(然后王杰希也走上了LL的不归路。)

 

 

 

 

@全民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我说要写的玩LL喻和争风吃醋王x

@喻酒择. 再艾特一下这条喻。

评论(33)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