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王喻][百日结束感想]

百日王喻圆满结束啦!

大家好我是这次百日王喻的主催山茶。

这次王喻百日其实是出了不少岔子的,例如在快要接近零点的时候该发的百日还是没有发啊,有作者忽然闹失踪或者退圈啊,以及一些换班什么的……然后这些都处理得不太妥当,身为主催却并没有尽到关于主催的职务,对所有的小伙伴道歉。(不过很幸运的是,大家都是很可靠的小伙伴,所以每次都是有惊无险)

这次百日可谓是费尽很多小伙伴心血啊,大家都帮上了很大的忙。例如准备排班表的谈酒太太,帮忙排完所有班的摸喻太太,多次救火的pass太太,以及其他努力产粮的太太。对所有参加王喻百日的太太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开王喻百日的初衷其实很简单。众所周知王喻以前是个挺冷的cp,有的时候十天半个月都没几篇粮食,王喻坑的小伙伴都要饿死在坑底了。后来群里的人说,如果弄个王喻百日,那就天天都有人产粮,然后大家天天都有粮食吃了吧!

于是,就这么决定了下来,我还记得哪个小伙伴说,太好了可以过上天天有粮吃的日子了。

王喻百日是从八月一日开始的,可之前准备排班的时间只有三天左右。要在三天内凑齐这个月的百日下个月的百日,其实不算简单的。那时候百日群里就各种喊话,各种排版,忙活了两大下午,才排好前两个月的班,然后后面的班也渐渐排满了。

至今难以忘记第一天的百日,大家都特别兴奋,现在想起来也是感慨万千啊。

然而转眼间,一百天就结束了,王喻百日要结束了。当初开百日的目的,就是希望王喻坑的小伙伴每天都有粮食吃。现在王喻渐渐火了点儿,粮食越来越多了,入驻王喻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了,粮食一天比一天多,大家也不再需要百日来解决粮食问题了。

特别开心。

当然,也有一些遗憾,就是有些小伙伴在排班满了后才表示想要参加王喻百日这个计划。我觉得没能参加是挺遗憾的,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没准还会举行第二届百日?或者王喻联文?接龙?总之搞活动的方式还是很多的嘛。

有些产粮的太太总是说自己拉低百日质量,其实并没有呀,大家都很棒。

相信在以后的产粮活动里,会有更负责任的主催,产粮质量更好的太太,更大规模的救火小分队参与其中。想到这里,我就对未来的王喻活动充满了信心呢!x

以后也请务必愉快地萌王喻吧w

百日快乐w

 

评论(8)
热度(20)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