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王喻][Day 93]约会

ooc有,慎入。

救火旧文.




王杰希很早就起床了,今天是他跟喻文州约会的日子。虽然陪表妹看过很多部电视剧,可对于“一个男人如何跟另一个男人约会”这件事,他是不大清楚的。大概……跟男女约会应该差不多吧?王杰希这十多年都是陪着荣耀过的,让他忽然跟恋人约个好会,谈何容易?所以王杰希也只能老老实实地按着网上的傻瓜攻略去做了。


换上一身适合的衣服,给对方一个好印象是很重要的。

王杰希早早就起了床,然后就是照例的洗漱吃早餐。今天的王杰希,难得跟少女一样在衣柜前苦恼了很久。要跟一个男人出去约会,要穿什么衣服呢?T恤加大裤衩?
王杰希坚决拒绝。是不是还要再加件东北大花袄啊?约会再怎么说也要正式一点,这样太不尊重对方了,而且也不会给对方留下好印象。
那么,马甲T恤牛仔长裤?
王杰希依然表示拒绝。
王杰希觉着这种活泼风格的打扮不适合自己,不管是队员还是朋友,都觉得自己是个挺沉稳挺老成的人,他相信喻文州也这么觉得。穿成那样去约会,一定会颠覆喻文州对他的印象吧?
王杰希看着衣柜里那堆完全不适合约会的衣服,自暴自弃地换上了黑西装。

先跟人约好时间,然后提早十分钟到两人约好的地点。绝对!不要!迟到!

王杰希这点倒是做得很不错,早早就到了约好的地点,还顺便看了看道路拥堵情况。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两人约定的时间也快到了,王杰希忽然有点紧张,手心出了点汗。

喻文州终于来了。
穿着一身淡蓝色的休闲装,看起来十分随性。很显然喻文州是押着时间来的,8:30他准时到达。
“杰希早啊。”他勾着嘴角笑着,看起来心情不错,“你今天怎么穿这个样子?又不是去参加酒宴。”
王杰希心里有些尴尬,又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过,你穿成这样挺好看的。这个温莎结打得真漂亮。”喻文州圆场能力特别好,他一只手轻轻搭在王杰希肩膀上,低头看了看他的领带,然后放下手轻松地笑着。
“啊,嗯,是。”王杰希含糊地回答着。
“那我们走吧?先去哪里?”喻文州自然地走到王杰希的身边,语调里透露出一阵愉悦。

游乐场是吸引女生的神器。旋转木马,鬼屋和摩天轮更是神器三巨头。

“吸引男生也可以吧。”王杰希这么想着,“……嗯,大概……”又想了想,王杰希面无表情地把那个“旋转木马”从备选项目中划掉了。
“游乐园吗?”喻文州听见这个提议后先是有点诧异,然后脸上又很快露出笑容,“我以前经常陪朋友去玩。其实还是蛮好玩的吧,某些项目挺刺激的。只是没想到,杰希原来还有这样的少女心啊。”
“我没有。”王杰希的内心是拒绝的。

鬼屋里。
“哇,好真实啊。”鬼屋的过道很窄,喻文州挨着王杰希,一边看着过道旁的一具具骸骨,一个个吊死鬼,以及众多从两人身边路过的女鬼和木乃伊,惊叹道,“不过太暗了,都看得不是很清楚。”
“哎!杰希你看!那个白色长发鬼,像不像索克萨尔!”喻文州拽了拽王杰希的衣袖,忽然变得有些雀跃,“不过缺了把灭神的诅咒。”
一点也不像!
王杰希的内心是崩溃的。喻文州为什么不会怕!这跟说好的不对啊!

玩完摩天轮后,王杰希本来想直接拉着喻文州走的。然后喻文州抓住了王杰希的手,一脸诚恳地道:“杰希,我们去玩大摆锤好不好?”
王杰希的内心依旧是拒绝的。
微博上有句话怎么讲来着,只有傻【——】才会穿着西装去游乐场玩大摆锤。
王杰希的心好累。

好不容易等喻文州玩累了,王杰希才松了口气。剩下的项目是晚餐和看电影。大概会……正常一点吧?

去看电影一定要先买好电影票,不要到了电影院才和对方苦恼看什么电影!最好是看一些可以带起对方内心情感的电影。

然后喻文州就拿到了一张《回村的诱惑》电影票。
“咳,我表妹推荐的……”感受到来自喻文州那道“你被盗号了吧王杰希”的奇异眼神,王杰希连忙解释道,“她说,这个最近很火,很好看……挺适合约会看的。”
“好啊。最近联盟群里不也在讨论这个电影吗?”喻文州舒了舒眉头,“听叶修和李华说,沐橙和云秀看完回来了都还哭得稀里哗啦的。我其实也挺好奇的。”
然后好奇的喻文州看电影看到一半就靠着王杰希的肩膀睡着了。

今天这场约会简直太失败了。
王杰希这么想。

好容易等电影完了,王杰希才摇醒了喻文州。
“唔……唔?完了啊?”喻文州揉着眼睛,“讲的什么?”
“没什么……”王杰希叹了口气,道,“我送你回家吧。”
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忽然笑了笑,开口道:“杰希……我们去你家吧?”
等等。
你说什么?
“文州……你怎么了?”王杰希咽下一口唾沫,小心翼翼地问道。
“今晚陪我……”喻文州勾着嘴角,继续说道。
教练!教练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剧本拿错了吗!这什么发展啊!进展太快了吧!恋人看完电影后主动要求去你家并要求你陪他……怎么办在线等急!!!
王杰希的内心连画风都变了。
“文州,我们这个……是不是不太好?”
“没关系的,只要你不说我不说,没人知道的。”
“啊……这……”
“不行吗?”喻文州叹了口气,“我本来想说,我们去你家开小号帮着工会抢boss呢。反正夏休,有时间上网游。总不能老兴欣那边抢了材料。我家就一部电脑,所以我想去你家。”
“噢,那,成啊。”王杰希松了口气,心里暗骂自己想着什么龌蹉事儿。

“我去个厕所啊。”喻文州到了王杰希家里后,直奔厕所。从厕所出来后,喻文州看见王杰希已经操着一个魔道小号帮着微草堂抢boss了。这抢的,还是蓝溪阁的boss。
“王杰希你耍赖啊。”喻文州刷了卡登录荣耀,一开工会语音,就听见蓝河在频道里吼,“那个微草堂的魔道怎么这么猛?!谁能去拖住他?!”
喻文州看了一眼王杰希,在频道上敲下一行字。
“我去拖着他,你们专心抢boss。”
蓝河看到这行字,本来还不大信,下一秒,他就看到一个令他大跌眼镜的局面。
一个小术士举着根手杖,一边发着不同的术法,一边追着那个低空飞行的魔道打。刚才还走位风骚威风八面的魔道此刻显得手无缚鸡之力。

“你放水啊?太明显了。”喻文州看上去有些不满。
于是那个魔道转过来一扫把甩小术士脸上,血条掉了四分之一。
“那我就不放水了。”
后来小术士被小魔道三下两下解决掉了。
喻文州想了想,拿起架子上架着的灭绝星辰手办糊在王杰希脸上。

两人闹够了,喻文州靠在椅背上,舒出一口气,笑了起来:“今天还是很开心啊。”
听见这句话后,王杰希忽然觉得,今天的约会还是很成功的嘛。




END.

评论(11)
热度(48)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