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王喻][Day 71]你是不是最幸福的人

ooc逗比向慎入。


冰蝶:你好,我是冰蝶·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你可以叫我冰蝶。

喻文州:你好,我是喻文州。

 

冰蝶【一甩长发】:在我们那个世界,只要我想,没有什么我不能拥有的。我家有99999999亿平方千米,还有超大豪华游泳池,有9999个女仆和佣人,我每天还有99999999亿零花钱,还有数不尽的豪车别墅……

喻文州:嗯,我的话……买了一个不算太大房子,一辆车。

冰蝶【嘲笑着】:还真是穷人啊。

喻文州【笑着点头】:是啊,不过我挺满足。

 

冰蝶:我五岁就念遍了世界所有的名校,通晓世界上所有的语言,钢琴小提琴都是满级,从小就被认作是画画天才,没有人下棋可以赢我……

喻文州:真厉害,我就是个打游戏的。

冰蝶:不过你拿了个世界冠军,挺厉害的,虽然还是比我差很多。

喻文州:世界冠军也就是个名头而已。

 

冰蝶:我每天都吃得很好,不过身材依然好,这是天生的。我每天的三餐都是法国大厨帮我做的,什么海鲜——那些龙虾啊鲍鱼啊都是吃不完的,偶尔我还会喝点虫草汤养身子。下午茶则是英国红茶和哈根达斯,有的时候会吃点小蛋糕什么的。

喻文州:呃……食堂的白斩鸡和蜜汁叉烧都挺合我胃口的。

冰蝶:你就这么穷么?不是说你薪水挺高的么?怎么净吃些这些东西?

喻文州:我不过奢侈生活的,而且这些也挺好吃的。

冰蝶:啧啧啧,你这种生活我肯定过不下去的。

喻文州:呵呵。【温和笑了笑没说什么】

 

冰蝶:我有很多男朋友,他们都长得超帅超有钱,都是一些大明星啊男神啊什么的。哼哼,不过有一些疯狂追求我的我都看不上眼,他们都太穷了。虽然他们都很爱我,可是我那么高贵,可不是每一个都看得上眼的。

说到男朋友这个话题时喻文州不禁勾了勾嘴角。

冰蝶:喂,你笑什么啊?

喻文州:嗯,没笑什么。我只有一个男朋友……

“可是他只钟情于我。”

“他的双眼灿若星辰。”

“?”冰蝶疑惑地看了看喻文州,而喻文州只是笑了笑。

 

“那么,拥有那么多财产,才华和爱人的你,满足吗?”喻文州这么问道。

“不。”冰蝶高傲地道,“才这么点怎么够,我还需要更多更多。”

“是吗?”

“我早已满足了。”喻文州笑道,“拥有他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我还有什么资格提出更多的要求呢?”

“你真是个奇怪的人。”

“你觉得你是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呢?”喻文州问。

“那当然啊!不然还有谁能比我更幸福呢!”冰蝶不解地问道。

“我很幸福啊。”喻文州说道。

 

喻文州合上了自己的笔记本,盘腿坐在床上,一本正经地对王杰希说道:“看,这个睡前寓言小故事是不是很棒。”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靠在床板上:“所以呢?你是想说,跟玛丽苏比起来,你更幸福?”

喻文州不满地去戳王杰希的脸:“你能不能有点情调。我是想说这个吗?我是想说懂得满足的人才最幸福啊。”

王杰希笑了笑:“那么,你是不是最幸福的人?”

喻文州扑在王杰希身上,道:“那当然了。”

王杰希抱着喻文州,感受着从他身上传来的热度。

“好巧,我也是。”


啊啊啊压线发了——其实这篇看上去很肤浅x我就想说,如果两人相爱的话,就很幸福啦,何必想那么多呢。

评论(9)
热度(58)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