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40

私设有。

ooc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小江!”喻文州推开轮回大门看到江波涛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在做梦,又是一阵恍惚。

“……哥?”江波涛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嗅到那熟悉的信息素时,愣了一下,然后缓缓从沙发上站起,转过头看见那个人,声音微微有些颤抖,然后就直接喊了出来,“哥?!”

江波涛想要走过去给喻文州一个拥抱,可是又忽然停住了动作。

“喻文州,你那个……还好吧?”江波涛指了指小腹,小心翼翼地问道。

喻文州歪了歪嘴角,露出一个像平时一样温和的笑容:“已经没事了。”

“那他?”江波涛的视线转到了站在喻文州身边的王杰希身上,眼里还留着几分敌意,“王杰希,怎么又把你放回来了?探亲啊?”

王杰希没说话,给喻文州抛了个眼神,示意让他来解释。

喻文州微微点点头,心里迅速组织了一下语言,便开口道:“我和杰希已经复合了。”

“什么?”江波涛有些难以相信,“你——你跟他复合了?这也太……不可能吧?!喻文州……哥,你是不是被他威胁了?他囚禁过你啊喻文州,你想清楚点,这……”

喻文州打断了江波涛,他脸上依然是那个微笑:“我自己有分寸的。这件事情本来就有我的一些事情,是我不好,没有提前把事情跟他解释清楚,所以才会有这么些误会。我没想到你们这么着急,居然和蓝雨的人一起来救我。我怕你们被他误伤,所以就找他商量了一下。你们撤走后,我和他聊了挺久的,后来事情解释清楚了,也算是松了口气吧。”

“我会跟他在一起。”喻文州牵紧了王杰希的手,手指钻进他的指缝里,与他十指相扣。

沉默了很久的周泽楷忽然开口了:“怀孕的事,蓝雨,怎么解释?”

“你怀孕的事情,要怎么跟蓝雨的人解释?”江波涛已经可以很轻松地理解周泽楷的意思了,略一思考后便简单地做了个解释。

喻文州径直走到沙发前坐下:“我不打算给蓝雨的人一个解释。或者说,我并不打算让蓝雨的人知道我怀孕了。目前这件事还在保密阶段,知道这件事的人很少,而且都是自己人。我打算跟杰希一起退出蓝雨微草这两个势力。”

“喻文州你怎么……你不要蓝雨了吗?”江波涛目瞪口呆地听着,他知道喻文州对蓝雨的看重,如今他竟然主动提出退出蓝雨,让出领袖这个位置,这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

“我和杰希已经商量好了。”喻文州轻轻点了点头,“今天我来找你们,第一是为了见你一面,让我心里有个底,第二就是为了跟你们说一下这件事。现在我和杰希,你和小周都已经确定了稳定的关系了吧?那都是自己人了,我也就没什么顾忌了。”

“你说吧,我都听着。”江波涛也点点头,坐在了沙发上。

“我和杰希准备领证了,就是结个婚。未婚先孕这个名头真的听难听的,趁他们还不知道,先把婚礼办了,正式确定伴侣关系并宣布,也好早点放心。”喻文州深呼吸一口,道,“在领证前,我打算先和杰希一起退出这个圈子,蓝雨那边的候选人我已经决定了,杰希也是。退了圈,结了婚,就算过段时间这里已经可以看出个形状了,也没人能说什么了,那个时候我就已经是一个普通的Beta而已了。”喻文州指了指自己的小腹,道。

“为了顾及文州的名声,其实我想,把他带回他老家,去个没人知道的地方安稳地住下。先把孩子生下来,到时候带着孩子一起回来。”王杰希说话了,“至少要离开一年的时间,所以这次也是来带文州跟你们告个别。”

听到“离开”这个词,江波涛冷汗又出来了,他警惕地盯着王杰希:“你又要带走他?不会又来一次变相囚禁吧?”

“不会的。”喻文州笑了出声,“我们只是回广州而已。广州那边我们不是也有个小公寓吗?就是我和小江你以前住过的那个地方啊。你要是有空了,也可以跟小周一起回来看我们啊。我们会挂着QQ,每天给你发点信息,叮嘱你点儿事还是做得到的。周末晚上就视频聊聊,挺好的。”

“嗯……那样还可以。”江波涛抿了抿嘴,同意了。

“到时候回来了,买个大点的房子,我们两家人都住一块儿吧。”喻文州这么提议道,“大家在一起也有个照应。”

“好。小周你觉得呢?”江波涛撞了一下周泽楷的手肘。

“没意见。”周泽楷也点了点头。

“以后请多指教了啊,周当家的。”喻文州朝周泽楷伸出手笑了下,“我们以前还干过架呢,没想到这就变成一家人了啊。”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想起当初跟喻文州干架时自己的毫不客气,脸微微发红。

“时间也不早了,我还要去趟蓝雨。那就聊到这吧。”喻文州看了看表,站起了身,“对了小周。”

“啊……?嗯。”周泽楷被喻文州忽然一叫,愣了一下,然后应了一声。

“以后找个时间,跟小江弄一下正式标记,你们俩这个情况我不太放心啊。”喻文州的声音听起来挺随意,标记这么严肃的事情,他说起来就像跟两人讨论今天晚饭吃什么似的。

“喻文州你说啥啊这么正经的事儿!”反而是江波涛脱口而出一句。

“我说啥我自己还不知道啊?”喻文州反问一句,“你们还真打算就保持着这个状态下去啊?小周我跟你说,你要是再不标记,小江要是哪天被其他人强行标记了你还不知道上哪哭去呢。我就是怕小江被其他人盯上,既然你们两个真的喜欢上了,我也不拦你们,直接标记了也放心。”

“……标记。”周泽楷单是听喻文州说一句“被其他人强行标记”都吓出一声冷汗,抓着江波涛的手又捏紧了一点。

“喻文州你别唬人——小周你别担心,没人敢强行标记我的,放心吧。”江波涛握着周泽楷的手,安慰般道。

“嗯,标记。”周泽楷却特别坚定地说道。

“哈哈……”倒是喻文州笑出声来了,“你还看不懂小周那点儿心思啊?就是想把你给标记了啊。你还让人家别担心……”

江波涛听了喻文州这番话有点尴尬,然后又道:“小周你要是真想标记,也不是不行,咱过段时间清静了,找个时间就标记了吧。”

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了两人一眼:“标记是个好事儿,起码有个好归宿。不过年轻人虽然精力旺盛,可还是需要点节制的。”

“喻文州你才大我几岁啊?”

“我就怕你们玩脱了。”喻文州低下头抿着嘴唇笑了一下,“好了,都说要去蓝雨了,结果又聊了一会儿。我和杰希先走了啊,你们两个慢慢培养感情。”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转眼间小江也有了心上人了,倒还蛮靠谱的。”去蓝雨的路上,喻文州一边看着马路上来来去去的汽车,一边跟王杰希聊天。

“是啊。……蓝雨那边你打算让黄少天接手?”王杰希应了一句,沉默了一会儿,想了想还是把话题拐到蓝雨和微草的事情上了。

“不。”喻文州沉吟了一下,“我打算让小卢接手。”

“哦?”王杰希挑了挑眉,很显然是因为喻文州的决定感到意外,“小卢……我还没有太注意过他,不过他年龄不是挺小的么?你重点培养的接班人?”

“也算吧。”喻文州随口答道,“小卢思想上已经算挺成熟的了,已经有能力接手了。不过目前还不打算让他全盘接手,压力太大,而且镇不住场。我打算先让少天辅佐他,小卢做出的所有决定都得经少天的手掂量几分。”

“所以说,手上真正有权的还是黄少天吧?”王杰希直奔中心。

“算是这样,等小卢做久了,就可以全盘接手了。少天这个人虽然是把锐利的剑,可他不适合作为管理者,而是辅助者。他会理解我的决定的。”喻文州点头道,“你那边呢?打算怎么做?整个微草都把你当爸爸看,你打算让哪个儿子继承父业?”

 

开学啦,更新速度也要变慢啦——

尤其现在已经到了初三了——能挤出时间更新我好幸福——

本来没想今晚更新的然而文州跟我说想看更新。

然后我就很没骨气地写了【。

Lovelive我要肝这次鬼姬活动的二档,情敌站出来战个痛啊!【?】

等喻队和老王处理完蓝雨和微草的事情就可以安心结婚去了W~

然后意外也该完结了_(:з」∠)_

当然我觉得我会写一堆用来完善世界观或者发糖的番外【。】

评论(30)
热度(1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