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39

私设有。

ooc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我没逗你玩儿,我是说真的。”喻文州认认真真地看着王杰希,“喜欢惨了。”

虽然不知道喻文州说的是真是假,可是王杰希从他嘴里听见“喜欢惨了”这四个字,心脏还是震了一下。过好会儿,他才平静下来。

“你情话说得真溜儿。”王杰希看着他,说道。

“我只对你讲过这种话儿。”喻文州学着他的语气,道。

“你别讲儿化音,我听着别扭。”

“我中意你。”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的眼睛,“讲真,我中意你。”

“喻文州你别拿我玩儿了。”王杰希想把视线移开。

喻文州看上去有些生气,他揪着王杰希的领口:“哎王杰希,我讲你个人怎么这样的,你不就因为我不喜欢你你就把我关起来吗?我现在说喜欢你你就说我逗你玩儿?你想怎么样啊你。”

“我是想知道为什么你无缘无故就又喜欢我了,你这不是想走嘛?”王杰希反驳道。

“你这人怎么这么傻,我哪是无缘无故喜欢你了,从交往之前到现在我都喜欢你,没带断的。”喻文州干脆骑在王杰希大腿上,扶着他肩膀,死死地盯着他看,“你看看?我眼睛,那么深情你看不出来?”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道:“我只觉得你想把我盯出一个洞。而且你这转折有些惊人,我还没缓过来。”

“没有转折,就一条直线,只是我把你的视线扭一边去了而已,现在我给你扭回来。”喻文州干脆地捧着王杰希的脸,飞快地吻了上去。王杰希不是没见过喻文州这么热情,可是这个时候的热情来得不算是时候。喻文州本来就是个温和但潜在还是有点小性子的人,他这抱着王杰希脖子直接亲上去,也没显多少粗暴,舌尖可以算是十分温柔地撬开了王杰希的唇齿,探入其中,轻轻舔舐着人的口腔——那动作有点像一只猫。

王杰希愣了下,几乎是下意识就想搂着喻文州的腰去反吻他。

可王杰希最后还是推着喻文州的肩膀,把他推开了,两人之间隔了一小段距离。喻文州就这么看着他,眼里说不清是什么情绪,嘴唇被唾液沾湿,看起来亮晶晶的。

“喻文州,你别玩我了。”王杰希有些无力,“我受不起你这么折腾。”

“你不就是想我喜欢你吗?我这就告诉你我喜欢你,你不乐意啊?你还——你还推开我。”喻文州看起来有些委屈,王杰希也不知道他为什么委屈,明明应该委屈的是自己好么?

“可是……”

“没什么好可是的,你闭嘴,我来说。”喻文州的眼里闪过一丝畏惧,或者说是悲伤。总之他就这么把下巴抵在王杰希肩膀上,整个人都挨在他怀里,王杰希连动都不敢动他,他就自顾自地说了起来。

“你还记不记得我跟你分手的原因?我说什么来着,我从来就没喜欢过你,我就是为了蓝雨的利益然后才去……嗯,大体怎么样我忘得差不多了,现在我告诉你,之前我跟你说的那一大堆分手理由全都是我瞎扯的。”

“……啊?”王杰希有些反应不过来。

“啊什么,你别说话,总之我就告诉你,那些理由真的全都是我瞎扯的。”喻文州轻笑一声,“我就是……不想把孩子生下来。我纠结了很久,然后我做了个决定——我决定跟你一刀两断再无瓜葛,然后把孩子打掉,最后以蓝雨首领的身份在蓝雨度过一生。”

“至于我为什么不瞒着你把孩子打掉然后继续跟你一块儿过——我也不怕你说我矫情,我现在就告诉你,我要是真打了我真的不敢面对你。你知道罪恶感这东西吗?我把我跟你的孩子打掉了,却没有告诉你这件事,然后一辈子这么骗着你,却还要跟你在一起……我觉得我会有心理阴影的。还不如直接跟你断绝所有关系。我在想总有一天你会对我死心的,那样我大概会松口气,心理压力也会减轻一点。”

“喻文州……”王杰希被喻文州这一大通话说得有些不明头脑,“那你为什么就是不肯把孩子生下来?嫌麻烦不想样?还是说你很讨厌这个孩子是吗?”

“我哪儿讨厌了,我喜欢啊,我可喜欢这个孩子了,喜欢得要命你知道吗?这是我跟你的孩子我为什么不喜欢?这孩子身上还流着你的血呢我为什么不喜欢?”喻文州看起来有些急了,形象都不顾了,摇着王杰希的肩膀,“王杰希!我怕!我很怕的你知不知道?”

“你——怕疼?”王杰希看了看他,脱口而出的居然是这句话。

“我哪怕疼啊,你就算那把刀把我手指一根根切了我都不会哼一声!可是这个孩子……他真是要折磨死我你知不知道?”喻文州说得脸都涨红了,他深呼吸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继续道,“要是我真的把这个孩子生下来了,小江会怎么看我?蓝雨的人会怎么看我?未婚先孕这咱先不提,可是作为堂堂蓝雨领袖,跑去跟其他势力的领袖生孩子,那些人会怎么看我?你知道我脸皮薄的。”

“而且我是Beta,Beta也会被性别歧视,有的时候比Omega更严重你知道吗?我在蓝雨领导着那么一群Alpha,蓝雨的人对我倒是忠心,可是其他势力的人对我毕竟还是会有歧视的你知道吗?我是用实力让他们闭嘴的,可是我不能堵他们的嘴堵一辈子。”喻文州抓着王杰希的衣领,“要是我怀孕这件事情被他们知道了,他们又会怎么说我?我的大脑不是铁做的,没那么坚硬,也没法自动过滤那些评价。我……”

“而且这个孩子生下来,我没时间管,我也不想让他成长为一个圈内的人。我也不确定我跟你的感情可以一辈子这么稳定下去,我不希望我童年发生的事情,再度发生在我的孩子身上。所以,我宁愿在他还没出生的时候,把他直接打掉,这对孩子,或者是对我来说,都是一种仁慈。”喻文州叹出口气,声音变低了一点。

“现在小江已经知道了,我不知道还有谁知道这件事,可是我怀孕这件事必定会被透露出去。我不知道如果我还不回去,少天和小江他们还会捣鼓出什么事情。”喻文州的声音越来越小,他垂着头,“如果说我最顾忌的事情发生了,那我只能争取不要留下太多遗憾,至少我还想把我真正的感情,我不愿意要孩子的原因,全部告诉你。”

“王杰希,我跟你讲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你,爱你。”喻文州深吸一口气,再次抬起头看着王杰希的眼睛,“我真的很想把他生下来,然后跟你一起生活,过日子,一起把这个孩子养大。我对我的家人感情很深,小江也是,你也是,这个孩子也是。可是,我不行……”

“文州。”王杰希搂住了喻文州的腰,“其实我挺高兴,你愿意把真相告诉我。如果你愿意的话,我可以帮你,我愿意帮你。我会把你担心的所有问题全部解决。我跟你是一起的,我尊重你的意见,我站在你这一边。你不要说什么你不行,你不行的话,我来就好。”

“杰希……?”喻文州不知道说什么好,愣愣地看着眼前这个人。

“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假如我帮你把所有的事情都处理好,让你没有任何的顾虑——那时,你愿不愿意嫁给我?”王杰希的右手与喻文州的十指相扣,“我指的是,以后我们一块儿过日子,养孩子,像一般人那样生活一辈子。”

“……王杰希,我男的。”喻文州憋了好一会儿,才憋出这么一句话。

“那就换个说法,我是指,跟我在一起,我们结婚,领证。”

“我愿意。”

谁叫我爱他爱得死心塌地的。


深夜,我还没睡,于是我来炸一发。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这两更热度越来越低了,是我写的退步了还是你们觉得剧情太糊弄了我也不清楚x不过热度变低一定有它的理由x这集的喻队我感觉你们会认为崩得有点厉害,不过在我眼里他只是把自己的想法毫无保留地说出来而已,这回喻队再也没有绕弯,没有跟大眼儿兜兜转转了,我挺开心的。

王喻part也要走向尾声了,开心极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忽然有些不知所措,我开始不知道后面要写什么,从何写起,或许这个故事真的快要到此完结了吧……

感谢从开头看到这里的你们w

我对意外这篇文还是蛮有感情的,不管其他人对它的评价怎么样,我都特别喜欢它x毕竟这是我生出来的呀【wait

后面可能会写写周江正式标记x然后再写写小番外x

完善一下原文没有提到的一些事情x

那么意外这个故事,就要谢幕啦w

想了想,我还是不打算把意外这个名字改掉了,我觉得这个名字很有纪念意义——我写意外,本来就是一个意外。电脑被收,只能用手机码码字练练笔(手痒)于是写出了第一章的意外,那时候还是个雏形。后来我捡着这个坑写了下去,能够有这么多人喜欢并吃下王喻安利,这也是一个意外。能够碰上一群好读者,好伙伴,这是我最大的一个意外。

人生,不管是王喻的周江的还是我们的,都是充满意外的呀W~

唠到这儿,晚安好梦,祝看得开心。

评论(26)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