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38

私设有。

ooc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不要怂,直接上,干他娘的!!!”不知道是谁吼了一句,两方迅速接触,开始混乱的战斗。蓝雨和轮回这边以黄少天、周泽楷和孙翔为首,郑轩、卢瀚文为辅,正面破入微草的防线;而微草这边以高英杰首,刘小别和许斌为辅,分别从正面和两个侧面进行防守。

“照目前局势来看,蓝雨和轮回处于主动状态,形势对我们有利,可是依然难以攻破。加大力度,把攻破点集中在刘小别身上。”江波涛站在高处俯视着战局,沉稳地道,“着重点是刘小别那里!再用点力气就可以直接攻破第一防线了!现在刘小别跟卢瀚文陷入苦战,你去帮小卢一把。”

“好。”周泽楷摸了摸耳机,轻点一下头,朝刘小别那里奔去。

 

王杰希走进了喻文州的房间里,喻文州正静静地坐在床上读书。

“外面很吵。”喻文州没有抬头,却开口道,“打起来了?”

“嗯。”王杰希坐在床沿边,“粥喝完了么?”

“剩半碗,喝不下,没什么胃口。”喻文州翻了一页书,淡然道,“跟谁打?”

“看样子,好像是蓝雨和轮回。”

喻文州顿时捏紧了书页,书页变皱了他也没在意:“为什么?”

“我这不应该问你吗?喻当家的。”王杰希勾起了唇角,“这次蓝雨的人可凶猛了,大概整个蓝雨的人都出来了,还捎上了轮回的。这架势看起来可是要直接破入微草啊。我知道不是你下的命令,你都没法跟外界联系。所以说……你应该知道是谁惹出来的吧?”

喻文州抬起了头:“少天?”

还没等王杰希说话,他自己就先否决了:“不可能,少天没有我的指令,不可能私自行动的。他要是能够把蓝雨的人全部调出来,那就意味着……”

“小江一定也有份。”王杰希开口道,“他已经把你被我囚禁的事情告诉蓝雨的人了。如今蓝雨和微草已经关系破裂,所以他们才这么肆无忌惮地进攻。”

“我大概能猜到小江做了什么。”喻文州把书放在床头柜上,看似像原来那般从容淡定,可他呼吸早已絮乱了,“小江也在那群人的阵容里?!”

“看样子好像没有,你尽可以放心。”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的眼睛,声音似乎挺愉悦,“知道吗?现在蓝雨和轮回确实占上风,不过微草的援兵也已经出动了。不仅微草附近分部的人正在赶来……或许其他的一些跟微草合作的势力,也会来援助。只要总部在撑一会儿,大概很快——”

“局势就会扭转了。”

喻文州抓紧了被子,死死盯着王杰希的眼睛:“你想做什么?”

“我想做什么?我想想啊。”王杰希仰头看了看天花板,装作绞尽脑汁思考一样,“我可不知道啊。不过如果最后蓝雨和轮回都被我反擒了——我虽然挺好说话的,不过我也没那么好欺负啊,该怎么对待他们,我还是知道的。”

微草,很强大;王杰希,很恐怖。这句话曾经在叶修嘴里说出过。

王杰希虽然把整个心都栽在了喻文州身上,可是这不代表他就变成了任喻文州鱼肉的羔羊。只要王杰希想,他可是完全狠得下心来把蓝雨和轮回全灭。

喻文州出了一身冷汗。

“王杰希,你要是敢对我的人做出什么事……”

“你能怎么样?”王杰希反问一句。

喻文州能怎么样?他不能怎么样。他被王杰希囚禁住,就算要自杀也有很高的难度,更何况蓝雨和轮回的人要是都被他咬住……

喻文州咬着牙,沉默了好一会儿:“你放过他们。”

“我要是放过了他们,他们会放过我么?”

喻文州彻底沉默了。

王杰希看了看手表:“看时间,援兵很快就要到了。”

“等等!”喻文州微微倾身,抓住了王杰希的手,“我来让他们退下,可以么?你不要动他们行不行?王杰希我……”

“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可以放过他们。”王杰希拿出一条绑带束缚住喻文州的手,“走吧,去广播室。你自己说话。”

 

“可恶……居然有援兵?!”黄少天看着后面被人包围,紧紧咬着牙,话都少了很多。

 

喻文州对着麦克风,轻轻吸了口气。

“所有蓝雨和轮回的人,请停手。”

喻文州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到每个人的耳朵里。蓝雨的人听见久违的声音,一时间愣住了,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而轮回的人也默默收了手。

“微草的人,保持防卫动作,不要出手。”王杰希适时地补了一句,顿时微草的人也停了手,顿时闹哄哄的场面只剩下了密密麻麻的议论声。

“蓝雨的各位,我知道你们来的目的是要救走我。”

“可是我不希望你们因为这点事受到任何的伤害,这是我的私事,与势力之间的斗争没有任何关系。微草对蓝雨并没有任何的敌视,所以我希望我的私事不要牵扯到整个圈子。”

“我以蓝雨领袖的身份,向整个蓝雨下达两个命令。”

“第一,蓝雨的人请立即撤退,回到蓝雨总部,好好调养后继续日常的工作。”

“第二,完成第一个命令后,我将把管理蓝雨的全权交给黄少天代理。他的话便是我的话,不允许任何人违反。”

“以上。”

喻文州关了麦克风,扭头看向王杰希:“我这样说,你满意了吗?”

王杰希点点头,走过去再次打开麦克风:“我尊重喻文州的意见。今日,蓝雨和轮回的人若马上撤走,我们微草绝不会有人干涉。以上。”

王杰希也关掉了麦克风,把麦克风放回原处。

“我满意了,喻文州。只是今日发生的事情,我不希望有第二次。”

“不会有下次的,你放心。”喻文州说完,似乎犹豫了一会儿,“一会儿我可以不回那个囚禁室吗?”

“嗯?”王杰希对喻文州提出的要求有些意外,紧接着就是警惕,“你想干嘛?”

“那里好冷清。”喻文州抿了抿嘴,“去你卧室可以么?”

“只要你想。”

 

“……这个计划也失败了。抱歉,让你们都……”江波涛抿着唇,垂着头道。

蓝雨和轮回的人,尤其是冲在前方的几个,几乎都见了点红。不过幸好这个战斗持续得不算久,所以说倒没几个人伤得太厉害。

“没事儿,不怪你,咱都是为了喻文州。”黄少天摆了摆手,“就是不知道文州现在有没有事,我都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在广播里出现。”

“……”

江波涛沉默了。

喻文州……他自己会怎么办呢?

“江。”周泽楷看着低头不语的江波涛,走过去俯身搂住他的肩膀,“相信他。”

相信喻文州。

江波涛沉默了会儿,抬起头看着周泽楷,笑了出来:“我一直都很相信他。”

 

“我有段时间没来这儿了。”喻文州进了王杰希房间,视线转了转,然后坐在他床上,“你换床垫啦?好软。我早就说过这床垫该换了。”

“喻文州,你到底想说什么?”王杰希关上门,顺便把门反锁了。

“你太警惕了,我都进了这儿你还以为我要逃啊。”喻文州随口道。

“那你想干什么?”王杰希挨着喻文州坐下。

喻文州本来想在床上盘着腿,面对着王杰希,想了想开口问道:“我可以坐你大腿上不?”

“你不很讨厌我的嘛?”王杰希反问道。

“那你喜欢我不?”

“喜欢啊。”

“那你让不让我坐?”

“让啊。”

喻文州便大大方方地坐在王杰希大腿上,转过头看着他。

“杰希,我喜欢你。”喻文州一本正经地道。

“你又在逗我玩儿呢?”王杰希瞥了他一眼。


逗你玩儿呢☆

开心地,今晚我要写作业啊啊啊啊!!!!!!!!!!!

不能再浪了!!!!!!!!!

评论(21)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