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37

私设有。

ooc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凭着这枚玉狮子,我宣布,蓝雨与微草的关系彻底断裂!”黄少天高举着那枚玉狮子,他的手机刚刚播放完王杰希的那段录音,“今日为救出我们的领袖,蓝雨与轮回结成同盟。现在还有谁有意见?”

“没意见!”

“干死微草的那群***!”

“要把人救出来!”

“很好。”黄少天的气场已经变了,他指了指从天花板降下的投影幕布,上面逐渐显现出一个PPT,“那好,那么宋晓,上来跟我一起做一下战术讲解……”

 

“就是这样。蓝雨,轮回,联盟。”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简洁地把事情交代清楚。

“小周……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妥啊?”过了好一会儿,方明华才紧皱着眉道,“毕竟小江再怎么说也不是轮回的人,而且喻文州是蓝雨的首领,我们要是与蓝雨联盟打微草,和蓝雨的关系未必就太好了吧?会被误解的吧。而且轮回现在还是微草的……”方明华没有说下去,他只是静静地看着周泽楷,他知道周泽楷自有主意。

“……可……”周泽楷抿了抿嘴,他现在也不知道该对兄弟们说些什么。

“周哥,不如让小江来轮回吧。”杜明过了好一会儿,道,“也能给弟兄们一个交代。”

“不可以。”周泽楷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喻文州不愿意。”

喻文州曾说过,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能让江波涛进入这个圈子,不能让他牵扯到任何的麻烦。就算救出了喻文州,可是江波涛在轮回这可是还留着个名字的,要是让喻文州知道了,恐怕就麻烦大了。

“承诺,抛下附属。”周泽楷想了想,简单地道。

“小周的意思是说,他可以承诺轮回的人,如果轮回和蓝雨胜利了,轮回对微草的附属这个名头就可以抛下。”一直没说话的江波涛终于开口了,“蓝雨和轮回要是联手,有很大成功的可能。我觉得……小周这是想赌一把吧?”

“赌。”周泽楷似乎有点累了,靠在沙发上,只说了一个字。

 

“文州,明天早上喝粥吗?还是吃些其他早餐?有菜单。”王杰希一边念着本子上的菜式,一边留意喻文州的表情。

“没酒啊?”喻文州闭着眼睛,靠在枕头上,“怎么你这的菜式那么少啊。”

“怀孕喝什么酒?”王杰希合上本子,“吃个早餐,哪有那么多菜式让你选。吃点营养点的养身体的就最好了。”

“你管得好多。”

“就不能让你太放肆了。”

王杰希拿着本子,刚要离开房间,又被喻文州叫住了。

“王杰希。”

“怎么了?”

“你人真好。”喻文州声音懒懒的,大概是因为自己这段时间都没什么力气。

“你给我发好人卡啊?”王杰希叹了口气,手覆上了门把手,刚要拉下去,又被喻文州喊了一声。

“我喜欢你。”

“真的?”

“逗你玩儿。”喻文州绞着手指,轻飘飘地来了一句。

“我知道。”王杰希的语气平平淡淡的,看不见他什么表情,也听不出他什么心情。

 

喻文州拿出一个小型的MP3播放器,放起了歌打发时间。

他一边敲着床头柜一边哼歌,最后还是伸手把播放器关掉了。这个MP3的播放器喻文州熟悉得很,似乎是刚认识的时候,两人会一起去外面玩儿。坐车或者排队的时候,闲得慌,就一人一只耳机一块儿听歌。王杰希偏爱英文歌,而喻文州偏爱粤语歌,所以两人还会因为要先听哪首歌这种无聊的原因争论起来。

喻文州记得他还教过王杰希唱粤语歌。王杰希学不会粤语,便跟喻文州唱国粤版的歌。有回两人跟一些朋友去KTV唱歌,两人喝得有点多,兴头上来了,便在众人的起哄下合唱了一首《好心分手》。唱完后王杰希把麦克风往桌上一扔,揽着喻文州嚷着不分手。

那绝对是王杰希最失态的一次。

结果最后还真的分手了啊。

喻文州越想越烦心,把MP3往柜子上一搁,用被子裹着自己,往床上一倒,开始睡觉。

王杰希在监控前看着喻文州睡了,叹了一声,离开了监控室,回到自己房间熄了灯睡觉。

 

“时间拖不得的,明天一大早咱就集合,趁着微草那边的人松懈一点,直接攻破。我们不知道队长的情况,按队长的性子很有可能下一秒就折腾出什么事情出来,他没那么听话。所以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明白吗明白吗?小江你就别去了,你要是出点什么差错喻文州非得崩溃。计划我刚才说得很清楚了,以上,还有没有人不清楚的?”

“没有!”

闹铃一大早就响了起来,江波涛翻了个身,然后从被子里钻了出来,坐在床上揉了揉眼睛。他回想了一下黄少天昨天的话,不禁无奈地叹了口气,目光转向一边还在熟睡中的周泽楷,伸出手去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

“小周,起来啦。”江波涛摇醒了周泽楷,“再过一个小时就得集合了,你赶紧。”

周泽楷被摇醒了,睁开双眼,望着江波涛笑了一下:“早,江。”

“早上好。”江波涛看见周泽楷的笑容,觉得自己心情似乎也好了起来,“快点起来,我等着你们把我哥救出来呢。”

“王杰希不敢动他。”周泽楷下了床,匆匆洗漱了一番,然后在衣帽间里换了身衣服出来,“你不去?”

“我给你们作弊。”江波涛把一个蓝牙耳机塞到周泽楷手里,“我会在微草对面那个大楼上的窗口看着整个局势,玻璃是单向的,王杰希看不见我。那栋大楼估计也在微草的掌握范围内,不过看得应该没有那么紧,我只要悄悄潜进去就好,他们抓不到我。”

周泽楷把耳机戴上:“嗯。”

“你小心点,别把耳机弄掉了。”江波涛抓着周泽楷的手,“我来当你的第二双眼睛。”

“我相信你。”周泽楷反握住江波涛的手。

 

“老大,好像有人接近了微草总部……哦,不是人,好像是一队人。人挺多的。”柳非从瞭望台上给王杰希发了条信息。

王杰希接收到这样的消息,也没感到惊讶,快步走到了瞭望台的地方:“我看看。”

从望远镜上可以看到,接近微草的那队人,人数还不少。这么浩浩荡荡地来,看来是要干大架了。他没有收到任何的宣战消息,所以说这次完完全全是一场突袭。微草总部的人不算少,可是也不算多,王杰希没法临时从分部调人过来,这一切对方一定是计划好了的。

“他们接近的速度非常快,看样子好像是蓝雨的人。”柳非拍了拍那个巨大的望远镜,“看来这是要直接把喻文州带出去。”

“想都别想,微草哪有那么容易被他们击破?”王杰希看了看望远镜,“不对,好像还有轮回的人。我看到周泽楷了。这次难道蓝雨和轮回要联合在一起?”

“没关系,咱微草总部顶得住!”柳非又拍了拍那个望远镜,“不过大概只能支撑一段时间,如果蓝雨和轮回真的联合在一起对抗微草,而且是出动了所有的人力的话……”

王杰希略加思索,才道:“这次指挥交给英杰,我不会露面,顺便你叫小别把离这里最近的几个分部的人力全都调过来,这点时间我们可以争取。”

柳非点点头,同时又有点疑惑:“可是……这么大的场面,你不出面真的可以吗?英杰毕竟经验还是没有你丰富,我怕他要是出了什么事……”

“你不信他吗?”

柳非连忙摇头:“不不不,我不是不信,可是让他同时面对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人,是不是有点勉强了啊?我觉得这样有点不妥。”

“他可以的,就当一次锻炼吧。”王杰希笑了笑,“你看,出了这种事情,我不去跟喻文州谈谈心怎么行?”

 

各位。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

我要开学啦可是作业还没写完。

所以可能要断更——写作业——

28-31不能回家了所以大概也没法更新x

意外这个故事我希望好好写个结尾x不要烂尾——

要是出本的话,本子特典大概是一对王喻的戒指x

因为特典是加购所以说我想问一下x

一对戒指50左右这个价格你们能接受吗【。

评论(34)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