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35

私设有。

ooc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出了微草大门后,江波涛一个踉跄,差点摔倒。幸亏周泽楷眼疾手快,扶住了江波涛。

“太——太可怕了……”江波涛死死抓着周泽楷的手臂,“你说我容易么,一个时间段里同时被两个!两个Alpha轮番用信息素刺激!我……”

毫无疑问,江波涛刚才那番镇定的样子全都是装出来的。

“我不信你感受不到——王杰希他刚才……”刚才在客厅的时候王杰希一直在释放自己的信息素,目的除了掩盖喻文州的信息素,更是暗示了自己在微草的地位,让江波涛和周泽楷不要乱来。可是江波涛是Omega,哪禁得住这番刺激,在门口的时候周泽楷那一下子都让他腿软了,更别提在客厅那个小空间——被王杰希的信息素环绕着。

“我觉得我能够一个人走出来真是个奇迹——”江波涛觉得大脑有点晕。

周泽楷一边扶着江波涛回去,一边尝试着释放抚慰性的信息素。

江波涛在感情上已经完全接受了周泽楷,而且周泽楷也对他进行过临时标记(之前囚禁室做的那一次),所以江波涛对周泽楷的信息素就没有那么抵触了。

江波涛抱着周泽楷用力嗅了一下:“嗯……还是小周的信息素比较好闻。”

周泽楷被他这么一抱,整个人都僵掉了。

江波涛却没有注意这么多,他拦了一辆的士,的士向轮回总部驶去。

“小周,先回轮回。”江波涛坐在的士里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回去详谈。”

周泽楷点点头。

 

轮回里现在一个人也不在,江波涛坐在客厅的沙发里泡了杯咖啡。

“既然已经确定了喻文州在微草总部的话,那我们就得规划方案,把喻文州救出来了。”两人沉默了好久,最后还是江波涛先开的口。

“做不到。”周泽楷想了想,又犹豫了好一会儿,才开了口。

“为什么?”江波涛瞥了一眼周泽楷。

“喻文州具体位置,你知道?”周泽楷反问一句,“能确定?”

“……好吧不能。”江波涛抿了抿嘴,又道,“可是要是我们能够抵达微草内部,那我们可以先去找最可疑的啊。大不了……一间一间找过去就好了。我以前去过微草玩,那里的地图我都记得很清楚。”

“不行。”周泽楷一口回绝,“王杰希有疑心。”

王杰希绝不比喻文州要笨。既然被江波涛猜出了喻文州的位置,那么他一定会把微草守得更严实。轮回在微草暂时还没有安插卧底,就这么两个人混进去,一定会被抓住。

“而且……怕转移。”周泽楷继续道。

万一喻文州被转移了,可就没那么容易找到了。

“我相信王杰希不会转移喻文州。”江波涛却不赞同周泽楷的说法,“王杰希每天都要处理很多事情,所以最多的时间都是待在微草总部的。而且微草总部的看守是最严的,要是把喻文州转移到了其他分部,说不准喻文州就逃出去了。就算喻文州不逃,你想想,王杰希那种性格的人,不时时刻刻看着喻文州,他放心得下么?所以,就算我们知道喻文州在总部,他也绝对不会转移喻文州。”

“也是。”周泽楷想想也是。

江波涛忽然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小周……你,那个……轮回可以吗?”

“?”

“正面突破呢?让轮回正面对阵微草,没准就直接攻破了呢?”江波涛忽然想到这么一件事,“上次是我泄露了情报所以……可是要是再去一次?”

周泽楷默默摇了摇头。

“果然不可以吗……”江波涛有些沮丧地垂着头,“是因为我害轮回成为了微草附属?”

“附属我不在意。”周泽楷开口道,“可是,打不过。”

“为什么?!”江波涛猛地抬起头,“如果没人泄密的话,还是有一拼之力的吧?以王杰希的性格,绝对不会把喻文州当做人质的,所以……”

“打不过。”周泽楷再一次否定,“微草没那么简单。”

“上次失败,不完全是因为你。”

“王杰希,很强;他手下的人,也很强。”

“微草的底蕴和背景很大。”

周泽楷叹了口气:“恐怕轮回也……”

“可是……可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呀!”江波涛有些不甘心地咬了咬牙,忽然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喊了出来,“蓝雨!蓝雨呢?轮回跟微草1v1打不过的话,那和蓝雨联手怎么样?凭蓝雨和轮回的实力,对战微草应该会比较轻松吧?2v1总不会打不过吧?”

“你想得太简单。”周泽楷却皱了皱眉,“蓝雨和微草,依然是联盟势力。”

“喻文州都被微草抓走了还联什么盟?!”江波涛显得特别激动。

“可是,纸面合约还在。”周泽楷深深地看了江波涛一眼,“两方关系还未完全破裂。”

“你不是喻文州。”

江波涛不是喻文州,所以他无法代替蓝雨,蓝雨的人也不会听他的话。蓝雨的当家只有一个,那就是喻文州,也就是说,蓝雨的人只会听喻文州的话。

江波涛也知道这点。

“那怎么办……”江波涛用力捶了一下沙发,“就差一点就可以……”

“蓝雨的掌权人,你还认识谁?”周泽楷忽然问道。

“蓝雨……”江波涛被周泽楷这么一提,顿时陷入了沉思,“黄少天?”

“找黄少天。”

“对!”江波涛被一提,顿时醒悟过来了,“电话里讲不明白,我直接把他请过来!”

 

十分钟后,黄少天坐在了轮回大厅的沙发上,面前还摆了一杯茶。

“小江小江……”黄少天无语了一会儿,然后马上急了起来,“你找我来到底有什么事?听你说喻文州是有消息了?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黄少天前辈,你听我说。”江波涛深呼吸一口气,道,“我哥在微草总部。”

“啥?那不就是他又去跟王杰希……”

“这次不是!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似乎囚禁了喻文州,还掖着藏着不让我知道。后来我跟小周亲自去了一趟微草,跟他差不多闹翻了,才确定下来喻文州确实是被关在微草总部了。”江波涛连忙解释道,“所以我这次请你来,是想你帮忙从微草救出喻文州。”

黄少天皱了皱眉头,想了好一会儿,才开口道:“小江,事情不能乱说的。你真的可以确定喻文州被囚禁在微草里么?王杰希是因为什么才囚禁他的?你可要给我说清楚啊。”

“黄少天前辈,我哥大概……就是生了一点病,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就把他给囚禁在微草里了。”江波涛匆匆把这个原因给糊弄过去(他总不该说自己哥哥怀孕了然后就被人囚禁了吧),又急道,“所以我想请你试试看能不能让蓝雨和轮回联手,攻破微草,把我哥救出来。”

“小江你可要知道这是个谨慎事儿啊,蓝雨和微草这还是结盟期呢,我总不能因为你说了这番话就直接把蓝雨和微草的关系弄破裂吧?毕竟你也没有实际证据不是?这不是乱说的啊。”黄少天平时看着虽然挺阳光欢乐,可是谈正事时,他也是特别严肃的,“而且你要知道,喻文州现在没有踪影,这意味着什么?这就意味着没有人能够指挥蓝雨的人。我在蓝雨看起来虽然是喻文州之下其他人之上啦,可是我实际上能调动的人也只有一部分而已。没有喻文州,我要指挥蓝雨的人也是有点难度的啊……”

“蓝雨的人对我哥那么忠诚啊……?”江波涛也是有点吓到。

“那是那是,你太小看你哥了,喻文州在蓝雨的威信可不是盖的。”黄少天说得也有点自豪,“你凭着你哥的身份当然可以自由在蓝雨出入,可是调人可是不行的。”

“哎……那,如果有实际证据证明喻文州被王杰希抓走了,可以吗?”江波涛小心翼翼地问道,“如果证实了的话,两方联盟的合约会破裂的吧?”

“会。”黄少天肯定地道,“签合约的那天,我也在的。合约里有一项内容就是‘其中一方的首领擅自对对方首领出手,情节严重的话,合约破裂’。如果王杰希真的直接囚禁喻文州,还有意对蓝雨这边隐瞒,那两方的结盟就到此结束了。”

“既然如此,你就打电话问问王杰希吧。”江波涛沉吟了一下,道。


这期少天出来啦x少天辣么善良那么有队友爱一定会帮忙哒x

不过啊——

微草,真的很强。

明天喻队又要加戏份了,喻队说每次演《意外》都要带个球好累哦【喂


评论(30)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