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34

私设有。

ooc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哎,来了啊。”叶修拿下嘴里的烟,朝周泽楷和江波涛招了招手,“来来来过来。”

周泽楷和江波涛走过去,叶修吐了个烟圈,把一份名单递给两人,道:“我提前去打了个招呼,查了一下,刚好当日给文州就诊过的医生全都在班上,这个是名单,自己上去问。”

“谢谢前辈!”江波涛和周泽楷拿着名单就上了楼,一个一个医生找过去。医生们表示对这个病人都没什么印象。周泽楷拉住了江波涛的手臂,抿了抿嘴,指了指名单上的最后一个医生的名字。

“这……”江波涛看了看医生的资料,“产科?!”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道:“这是最后一个。”

“……没可能吧?没准这个医生也不记得了……”

“去问问。”

“好吧,去问问。”

 

“喻文州?这个名字有点印象。”医生听了这个名字,皱了皱眉,“有没有照片我看看?”

江波涛想了想,拿出手机里两人的合照给医生看。

“是他啊,我想起来了。”医生拍了拍桌子,“他那天一直喊着要打胎。”

“……什么?打胎?”江波涛睁大了眼睛,“医生你没记错?!我哥他怎么……”

“我记得可清楚了。”医生回想了一下,“那时他一直瘫在他的Alpha怀里,他的Alpha也是一直在释放信息素,我记得是竹。而且,他家Alpha叫他文州。”

“……没错。”周泽楷沉默了一下,道。

没有错,王杰希的信息素是竹,这点周泽楷是知道的,毕竟他和王杰希接触也不少。

“他大概就和他Alpha闹别扭了,所以就闹着要打胎咯。你是他弟弟,你好好劝劝他,孩子不是说不要就不要的,知道吗?”医生依然严肃地说道。

“医生,那个Alpha的眼睛,是不是这样的?”江波涛瞪大一只眼,又眯着另一只眼,努力做出大小眼的样子。在一边的周泽楷忍不住偷偷笑了。

“对对对,就是这样。”医生也笑了点头道。

“那……”江波涛的脸色反而变了,“真的是喻文州和王杰希……可是黄少天前辈不是已经问过微草那边了吗?不是说没有……”

周泽楷已经拉住了江波涛的手腕:“走。去找他。”

 

来到了微草门前,两人自然被门卫拦住了。

“哟,这不是微草附属——轮回的队长嘛?”门卫见了周泽楷忍不住嗤笑了一声,“脸好又怎么样?还是不是分分钟被我们微草吊打。”

“闭嘴。”周泽楷瞥了一眼那门卫,“轮回,轮不到你说。”

“小周,冷静点。”江波涛看了一下周泽楷,心中竟然隐隐生出一点骄傲,“乱放信息素的话,就不好了。毕竟微草的门卫一下子被放倒,影响不太好。”

“嗬——不就是个Omega,居然说得出这种话……”门卫的视线转到江波涛身上,刚想对人伸出手,双腿一软,就跪下了。

刺激人感官的酒精味在空气里弥漫。

周泽楷冷然看着那个门卫。

“再动。”周泽楷动了动嘴唇,道。

江波涛比那个门卫更不好受,抓着周泽楷的手臂,眼看就要坐下去了。周泽楷马上把信息素稍稍抑制住,双手扶住了江波涛。

“没事。”他如此安慰道。

“怎么回事?怎么在门口闹起来了?”王杰希听说江波涛和周泽楷来了,马上赶出来,结果一走到门口,就看到自家门卫跪在地上的情景。他皱了皱眉,打开铁闸门走了出来。

江波涛努力用自己的力量站稳,对王杰希露出一个微笑:“王杰希前辈,我们只是刚好路过微草,然后想顺路来拜访你一下。不请我们进去坐坐吗?”

王杰希看着江波涛的笑容,面目柔和了一点:“进来吧。”

“还有一点,王杰希前辈。”江波涛忽然又开口了,“自己家养的东西,可要管教好。随便放出来丢人现眼,那多不好,有损微草形象呢,你说是不是?”

江波涛说这话的时候,带着一丝不太好意味的嘲讽。

江波涛一直都笑着,周泽楷从一开始就觉得他面容生得像喻文州,笑起来也一样,现在真是越来越像喻文州了。在自己人面前,那副柔软的样子是一览无遗的,可对着外人,却是心狠得不行。

周泽楷觉得他越来越喜欢江波涛了。

“好,我知道了。”王杰希听见江波涛这番话,也是愣了了一下,然后扭过头看着那门卫,“你也是越来越嚣张了。回去让士谦再好好教教你们微草的规矩。”

江波涛和周泽楷挨着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王杰希则坐在左边的一个单人沙发。

“王杰希前辈,这次来得匆忙,忘记带礼物,还要请多见谅。”江波涛微微笑着,那幅与人交谈时的微笑真是像极了喻文州。

王杰希摆了摆手:“都是自家人,哪要带什么礼物。小别,去倒两杯茶——”

“不用麻烦了,我们就进来坐坐,一会儿就走。”江波涛抬手拒绝了,“其实这次前来,还是想要问王杰希前辈一点事。”

“你说。”

“请问王杰希前辈,最近有没有见过我哥哥呢?”江波涛开口了。

王杰希伪装得很好,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没有啊。最近工作有点忙,都没见过文州。怎么?文州出什么事了?”

“我哥……他好像失踪了。”江波涛的表情没有变化,“所以我们来问问您。”

“什么?文州他……他失踪了?”王杰希睁大了双眼,“为什么他会失踪?”

“失踪那天,我哥是去了医院。后来,我们也去了一趟医院,打算问问给我哥就诊的医生有没有什么情报。”江波涛慢悠悠地说着,“医生说,我哥去了两次。第一次是他自己去拿体检报告——然后,第二次,他是您陪着一块去的。王杰希前辈,你知不知道我哥……”

“不知道。”王杰希的笑容凝固了一下,然后又恢复了原状,“后来出了医院,他就自己回家了,我也回微草了。他是怎么失踪的,我也在纳闷。”

“是嘛。”江波涛漫不经心地环顾了一下客厅,“王杰希前辈,微草有养花吗?”

“嗯?”

“有阵淡淡的君子兰的香味呢。”江波涛看向了王杰希,“好像是从您身上散发出来的。”

王杰希的脸色顿时变了:“你闻错了。”

江波涛勾起了嘴角:“王杰希前辈,我跟着我哥过了十几年了。他的信息素,我从来都不会闻错。要分辨他的信息素和普通君子兰的香味,对于我来说也是特别容易的。我没记错的话,王杰希前辈的信息素是竹……”

“那么为什么你的身上还掺杂着浓郁的君子兰的信息素?”江波涛的脸色有点不好看。

“微草也有信息素是君子兰的人。”王杰希淡然道。

“王杰希前辈,我可是Omega啊……”江波涛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你觉得,身为Omega的我,会分辨不出Beta信息素和Alpha信息素的区别么?我们Omega对信息素可是特别敏感的啊——尤其是在区分性别上。”

“这里是微草总部,这里所有的人都应该是Alpha。更何况您身上的君子兰信息素这么浓郁,一定是刚跟那个人待过,而且是挺长一段时间,身体接触应该也特别近。那个人,就是我哥吧。喻文州他,一定在这个房子里,对不对?”江波涛的眼神冷了下来,“我知道喻文州有的时候确实会来您这里住一段时间,可是他绝对不会什么都不告诉我就手机关机,QQ下线,与我断绝一切联系……您还试图骗我们说不知道喻文州的下落……”

“你是故意把他藏起来的,对不对?”

“王杰希,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你不是说会尊重喻文州的一切决定么?那么……”

王杰希的脸色变得特别难看。

“送客!”

马上有人走过来,包围了两个人,看着分分钟就要冲上来把他们撵出去。周泽楷下意识站起来护着江波涛。

“不用您送。我们自己会走。”江波涛也站起来,拉住了周泽楷的手腕。

在王杰希的目送下,两人走出了微草的大门。


这集给我家江江刷一下帅气值prprpr

嘛……怎么说,杰西卡对喻队的爱已经有点扭曲了

什么你问我会不会HE?怎么HE?

这玩意儿谁会去想啊(((


评论(61)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