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对于同人的见解(?)之类的……

我其实一直想问……

你们看喻黄时,有时看见黄少天在喻总身边傲娇时不会觉得ooc吗?黄少天是剑圣妖刀,原著也说他心思其实很细腻,为人其实很沉稳。

你们看all叶时,有时看见叶修如饥似渴地求【——】时不会觉得ooc吗?叶神就算是啪啪啪也不会抓着人家的【——】这样那样吧……

你们看周泽楷相关时,有时看见他说一句话带好几个省略号不会觉得ooc吗?小周只是说话简洁,不是结巴诶……

可是为什么你们不槽这些?挺好奇的。

然后,以上的话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作者,也没有针对任何一个cp,不要拿我举的例子说事好吗?

不打tag,我只是想说那个……同人ooc是难免的,因为是同人。ooc有严重和不严重,但是每一个用心写的作者都会尽力不ooc,他们都很尊重角色。我上次看到一个槽《连》的……实际上我挺喜欢《连》那篇,写的是真的好看。

或许你们不接受是因为这个cp没有完全吃下去……之类的?不同的人在不同的人与事面前会有不同的姿态,我们只是把我们所想的写出来而已。他们实际当然不可能这样,可是同人不就是我们心中构想的他们的故事吗?

如果触及你们的雷点,大可选择不看啊……当然那些黑角色的不尊重角色的除外……

因为据说有一个太太——那个太太我特别喜欢。太太因为有段时间太多人槽她,然后撕了一段时间,后来太太就没更新了。工作学习是一方面,可是我觉得心理伤害可能也是一方面吧……【←说到底还是你以为嘛!

嗯……谈人生请私信……评论区莫撕逼……

x最后求KK?

【我还是想问问我不就写了个吃完薯片舔手指有啥槽点吗x】

评论(53)
热度(51)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