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32

私设有。

ooc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太不像话了!”医生把病历本砸在桌子上,“怎么可以这样打怀孕的人?!流了怎么办?!你这个Alpha也是太失败了,居然这么胡来。”

要是平时有人敢这么说王杰希,王杰希早就翻脸不认人了,可现在他却抱着喻文州,保持着微笑,不时点头,看起来态度特别诚恳:“是是,是我的错,我不该那么对他。我那时候还不知道,所以……现在这不来医院了嘛。医生您别生气,这孩子……不会真的流了吧?”

医生哼了一声,道:“幸好!他是男性,而且体质比一般的Beta都要好,你那一下子暂时打不出事,只要好好调养,就可以恢复了。怀孕这些日子你看着点,就算是Beta,在怀孕期间被你那么一折腾都是受不了的,知道不?”

“好好好,我一定好好照顾他。”王杰希与喻文州十指相扣,看上去倒是恩爱得很。

“……医、医生……”喻文州艰难地开口了,他现在被制得完全动不了,只能瘫在王杰希怀里,“这位不是我的Alpha。我和他已经分手了。我要求堕胎……医生我求你……”

“文州,别说傻话。”王杰希的声音依然十分温柔。

“什么?”医生却皱起了眉,“他不是你的Alpha?孩子不是他的?”

王杰希却开口了:“医生您别介意,孩子是我的。我最近跟文州有点闹别扭,他现在还在气我呢,于是就单方面宣布分手。回去我好好哄哄他就是了。”

“王,王杰希你,你……!”

“文州,听话。”王杰希微微皱了皱眉,捏了捏喻文州的手心。

“喻文州先生,打胎这种事情不是随便说的。你既然有你的Alpha,也有了你们的孩子,你也必须得负起责任。你是没见过那些被Alpha抛弃的孕者,你该庆幸你的Alpha还这么呵护你照顾你。”医生的表情特别严肃,“有些事情,决定了就不能改变了,知道吗?都这么大个人了,连这些事情都不懂吗?”

“医生,您别生气,不是都说怀孕了的人脾气大嘛。”王杰希微微笑了笑,把喻文州搂得更紧了,“我回去会好好照顾文州的。”

“我给你开几贴药,回去按时喝了。”医生叹了口气,“回去可要哄好你家的Beta,怀孕的人生气对身体可不好。为了孩子和他的未来着想……你懂的。”

“我懂,谢谢医生了。”王杰希谢过医生,便抱着喻文州出去了。

 

“王杰希……你……你可以把信息素收回去了吧……”回到王杰希家的那个小区时,喻文州轻轻喘着气,一身鸡皮疙瘩,背后都被汗水浸湿了,“我……我……我手脚都要麻了……”

王杰希抱着喻文州上了楼,回到自己的家,把他放在沙发上,然后抑制了自己的信息素。

喻文州躺在沙发上,调整了一下呼吸,终于可以好好地坐起来了。

“王杰希……你能不能不要这样?”喻文州的声音有点沙哑,“我真的不喜欢你这个样子。你能不能尊重我?你知道什么是尊重吗?”

王杰希坐在沙发的另一边,沉默地喝着咖啡。

“王杰希!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喻文州有些恼怒。

王杰希放下咖啡杯,走到喻文州面前,俯身捏住他的下颚,凝望着他的眼睛:“我愿意尊重你的所有要求,但是无理的要求我是主动无视的。喻文州,你告诉我原因好吗?告诉我真正的原因。为什么一旦有了孩子你就要跟我分手?为什么?”

“我不是说得很清楚了吗?”喻文州的眼光未曾躲闪,“我讨厌你啊,我只是利用你而已啊,王杰希。你怎么就是不肯放手呢?为什么?”

“好。既然你说你是在利用我,那么这就是我给你的惩罚。”

“作为你利用我的惩罚。”

“你!”喻文州有些气急,“你想要什么?你还想要什么作为惩罚你尽管提好吗?我要是能做到我一定会尽力去做,好吗?”

“喻文州你还不懂吗?”王杰希的喉咙有些干涩,他放开喻文州的下颚,抓起他的手,“我什么都不要,我宁愿什么都不要啊。我只想好好跟你在一起而已啊。”

“不可理喻!”喻文州皱着眉,“王杰希你明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你是不是想我换个惩罚?”王杰希拉着喻文州的手贴在自己心脏处,“我想把我的心要回去,你能够还给我么?你还得回来么?文州,它在跳啊,因为你而跳动你知道吗?你要是真的想走,把我的心还给我再走好不好?”

喻文州却是笑了:“王杰希,我倒是不知道原来你爱我爱得那么深。”

“可是那与我何干?”喻文州说出了最残忍的话。

 

“周泽楷……不对劲。”江波涛百般无聊地看着电视,忽然嘴里蹦出了这么一句。

“怎么了?”周泽楷嘴里嚼着薯片,他疑惑地朝江波涛看去。

江波涛把手伸进周泽楷的薯片袋里拿出一片放进嘴里嚼:“喻文州不对劲啊。他一般就算不回家,也会告诉我不回家的原因,好让我安心的……可是……?可是这次他一个字都没提,有点不对劲啊。而且仔细算算,今天刚好就是他拿报告的那天吧。”

“嗯。你觉得?”

“我……我猜不出来。”江波涛抿了抿嘴,“我哥做的事情我都不是很清楚,认识你之前,我就只知道有蓝雨和微草这两个势力存在而已。”

“明天问问。”周泽楷又换了个频道,“蓝雨的人。”

“好。”江波涛眼睛一瞪,“周泽楷你别换台!换回去!那个节目快开始了!”

“……哦。”周泽楷无奈地把频道换回去了。

 

“文州,你跟我分手是不是因为孩子?你为什么要堕胎?就是为了不让孩子生下来吧?”王杰希紧紧抓着喻文州的肩膀,依旧追问着,“喻文州,你是不是在怕?”

“哦,我怕什么?”喻文州依然笑着,“你倒是说说。”

“是不是……孩子不是我的?”王杰希的手有些颤抖,“你是不是怕生下来被我发……”

“王杰希你他妈的给我滚开!”喻文州的笑容顿时凝固了,然后一脚把他踹飞在墙上,“你就在想这个?!我要跟你分手你丫给我想这个?!你以为孩子不是你的是不是?!好啊,你觉得孩子不是,你觉得这个孩子不是你的?!”

王杰希发誓他这辈子都没看见过喻文州露出这种表情。

喻文州抓起桌子上的一个陶瓷茶杯狠狠朝他砸去,王杰希飞快地接住了茶杯。

“你……你……”喻文州捂着心口,然后歪了歪嘴角,像是要笑,可是却没笑出来,“你是不是以为我还跟除你以外的其他人上过床?嗯?”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喻文州似乎变得特别激动,“你是不是还以为我是去做鸡,或者鸭的?!你觉得我还跟你以外的人上过床?王杰希,你不信我,你不信我是不是?!你要是觉得这个孩子是别人的,那我干脆把这个‘跟别人生的孽种’给弄死好了!你是不是开心了?!”喻文州猛然抄起桌子上的一把水果刀对准自己的腹部,眼睛死死地盯着王杰希。

为什么我竟然能够从他的眼神里感受到一丝凄然?

“文州!你冷静一下!不要冲动!”王杰希的瞳孔瞬间放大,“我信你!我怎么会不信你!你先把刀子放下好不好?!有什么我们好好谈!”

喻文州的手颤抖了一下,手中的刀子终究还是掉在了地上,他低着头,大口地喘着气:“王杰希,王杰希你也是好样的……你也是……你……”喻文州开始语无伦次起来,他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王杰希站起来想要去拥抱喻文州,却被喻文州推开。

“……文州。”王杰希忽然问道,“为什么一说到孩子是不是我的,你就这么激动?”简直就像在说,王杰希,你相信我,这个孩子绝对是你的。

“这是不是在证明你对我还有感情?”

“……呵。”喻文州冷笑一声,“你想多了,王杰希。我只是不喜欢被人冤枉。”

“尤其是在这方面上。”

 

哦,这几章写得真他妈矫情。

文州爆粗了可能ooc了见谅。【←反正全都ooc了

最开始写的时候,这部分的内容还只是个脑洞。

我都想不到我能够写到这里。

王喻part要是写完了,这部文也要走进尾声了。

感谢从开始到现在,依然愿意支持这部文的你们。

【嘛,这篇文其实是为了安利王喻cp……不过我觉得我的安利发得好失败啊……【哭了

评论(58)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