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31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呵呵。”喻文州捡起那张体检单看了一眼,塞回袋子里,“是又怎么样。”

“我、我刚才打的……那一下……”王杰希的声音颤抖得更厉害了,他猛地蹲下来,手掌贴在喻文州小腹上,“我……”

“没关系啊。”喻文州笑容显得特别刺眼,“反正这孩子我也没想要。流了就流了,我又不是不能忍痛的人。反正不管再怎么痛,都是会过去的,我不怕的。”

“你……要堕胎?!”王杰希睁大了眼,双手死死抓着喻文州的手,“文州你想清楚!文州,我不许,我不许你把这个孩子打掉……不可以……文州……”他轻声唤着他的名字,似乎是在期望他可以改变心意。

喻文州叹了口气,摇了摇头:“王杰希,不要再一声一声‘文州’地叫了。我也跟你说过,我对你没感情,这个孩子本来就不该存在。我们已经分手了,我没有因为孩子的事情追究你的责任,你也不要缠着我不放手好么?”

“我宁愿你追究我的责任好么?!”王杰希的情绪变得特别激动,“喻文州……喻文州……你说你之前都是装的,我不信,我真的不会相信的。蓝雨初期时不是还有几个比微草要厉害的势力么?你为什么没有去骗嘉世的人,没有去骗霸图的人,偏偏把我骗进你的全套里?难道我就那么不好运么?你告诉我,我们分手的事情是假的,好不好?”

喻文州却丝毫没有动摇。

“王杰希,你难不成还想在我嘴里听到一声‘愚人节快乐’么?”

“你想听的话,我可以说啊。”

“愚人节快乐。”

“可是今天不是愚人节。我没有跟你开玩笑。”

“好心你快点放开我吧。”

“我们,分手。”

分手快乐。

 

“唔……唔嗯!”

电影院里一片黑暗,大荧幕是唯一的光源,上面还在播着一部票房特别高的电影。

江波涛对这种电影一点兴趣都没有,还不如看鬼片,于是电影还没放到一半他就枕着周泽楷的肩膀睡着了。忽然,电影里的女主对男主说出“分手”的那一刻,江波涛就刚好醒了,还小小地惊叫了一声。

“江……怎么?”周泽楷抓了抓江波涛发凉的手,疑惑地问道。

“没……做了噩梦而已。”江波涛心有余悸地捂着心口,小声地道。

“梦到什么了?”周泽楷摸了摸江波涛吓得惨白的脸,心疼地问道,“梦到什么?”江波涛连多可怕的鬼都没怕过,这个噩梦居然能把他吓成这个样子,周泽楷倒是有些好奇。

江波涛抿了抿嘴,道:“我梦到……喻文州……进监狱了。他的手被铐着,一个人倒在牢房里……我从来没有看过他露出那种表情……看起来特别悲伤特别绝望的……”

原来是跟喻文州有关,难怪小江吓成这个样子了。

周泽楷的手揽着江波涛的肩膀,安慰般道:“然后呢?”

“然,然后……”江波涛的手捂着嘴,“被判死刑,是枪决。”

“嗯。”周泽楷轻轻拍着江波涛的肩膀。

“执行者,王杰希。”江波涛继续说道。

“嗯……?”周泽楷似乎吓了一跳,然后抿了抿嘴没说话,等着江波涛继续说。

江波涛绞着手指,道:“枪决是在牢房里进行的。喻文州他……趁着王杰希不注意,把他的枪抢了过来,然后冲着王杰希的心脏开了一枪。王杰希死了,流了很多血,倒在地上。喻文州他愣了一会儿,然后笑了,把枪口对准自己的心脏,又开了一枪。”

“然后他死了,倒在王杰希身边。”

周泽楷握紧了江波涛的手,轻声道:“不怕。”

“梦是反的。”他说。

“但愿如此。”他答。

 

“文州……去医院……我们去医院……”王杰希释放的信息素把喻文州整个人都弄得瘫软,他把喻文州抱在怀里,紧紧握着喻文州的手腕,“孩子千万不可以……一定要保住……”

喻文州微微眯着眼,轻哼了一声:“放开……我要回家……”

“我不会放你回去的。”

喻文州的眼睛猛然睁大。

看到的却是王杰希不知道带什么感情的微笑。

“……王杰希……”喻文州的身体有些发软。

“我在,文州。”王杰希凝视着怀里的人,抚摸着他的脸庞,在他唇上烙下一吻。

 

“对了,小周,这段时间我可能又要一个人在家了。喻文州不知道出什么事了,他跟我说这段时间都不在家。”从电影院回去的路上,江波涛抓了抓周泽楷的衣角,道,“所以……”

“去我家。”周泽楷拉着江波涛的手。

“诶?可以吗?小明他们整天都在说我的信息素太勾……”江波涛试探性问道。

“不是轮回。”周泽楷拉紧了江波涛的手,抿嘴笑了笑,“我家。”

江波涛顿时意识过来周泽楷在说什么:“你是说……你的私人住所?可是你的父母不会有意见吗?无缘无故带个Omega回家什么的……”江波涛的手攥紧了自己的衣摆,显然是特别不安。

“没事。”周泽楷安抚道,“我一个人住。”

“啊?”

“父母在老家。”周泽楷解答了江波涛的疑问。

“啊,原来是这样啊。”江波涛松了口气,“我还以为你父母跟我父母一样……”江波涛忽然不说话了,他微微低下头,死死咬着下唇。

“抱歉。”

“抱什么歉,是我先提起的。”江波涛又笑了出来,“喻文州还在我就很满足了。说实话,我对我的父母的感情,不算太深吧。除去血缘,我就想不出我跟他们还有什么关系了。我父亲啊,他在我很小的时候,每天都在跟母亲吵架……”

“……”周泽楷没说话,他静静地听着江波涛说。

“后来他们就离婚了,那时我还蛮小的,不知道这代表着什么。我放学回到家里的时候,家里特别安静,沙发上只有母亲一个人。母亲的脸我记不太清了,我记得那天她的眼睛红得很厉害。后来,我父亲再也没有回来。”

“我去问我母亲,怎么回事,喻文州马上跑上去拉着我的手腕,把我拉回了房间。”江波涛垂下眼帘,“然后喻文州反锁了房间的门,捂着我的嘴,叫我安静。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客厅传来什么东西砸在地上的声音——可能是陶瓷花瓶还是酒瓶。母亲在外面拼命地砸着东西,还在胡乱地大喊大叫,说什么‘你老爸已经死了’‘他这个神经病早就死了’……”

“我怕。”江波涛抿着嘴,“我跟喻文州说我怕,喻文州让我躺在床上睡一觉,他说‘你睡醒后一切就会好了’。我相信他,然后我就去睡觉了。迷蒙之中,我看见喻文州开了房间的门,走了出去。然后,外面的声音越来越小,我也就慢慢睡着了。”

“晚饭的时候,喻文州叫醒了我,他侧脸有一片淤青。然后吃饭的时候,饭桌上很安静,我都不敢说话。吃晚饭后,我在房间里写作业,喻文州走进来,问我学习怎么样。”

“我说,喻文州,我怕。妈妈变得好可怕。”

江波涛拉着周泽楷的手有些发颤:“后来喻文州微微俯身,抱住了我。”

“他低着头,我看不清他的表情。他的声音有些发颤,他说,小江,不要怕,我还在这里。我不敢动,就任他抱着。他还说,我只要认真做我想做的事情,剩下的事情,我都不用管,因为他还在。”

“喻文州那天释放了他的信息素,一点也不带攻击性,反而更多的是抚慰性。他的信息素是君子兰,很好闻。”江波涛深吸一口气,“我被整个包起来,我顿时觉得特别安心。”

“我觉得,我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喻文州了。”

“他……付出了太多。”周泽楷沉默了一下,道。

 

“唔!”王杰希捂着嘴,指缝里露出一点殷红。

“呸。”喻文州手撑在地上,呸出一口唾沫,里面带着一点鲜血。

“王杰希……我求求你,不要再这样好么?”喻文州恳求般道。

“文州。”王杰希静静地站着,俯视着喻文州,笑了笑,“我不生气。”

“你以为我是谁?喻文州。”

“王杰希,我只是依赖你而已。”

“我不介意你继续依赖我。”

“我讨厌你。”


怎么说呢,这章,还有上章,已经把我虐疯了。

我写的时候好几次都差点哭,我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

我上一章后面那堆狂笑并不是幸灾乐祸。

我真的写得心脏在抽痛,真的要疯,所以才在后面笑了那么久。

然后我看评论区,你们看上一章倒是看得挺开心的,蛮……欣慰吧。

不要管我,我虐点低,打我啊。

我现在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形容我的心情,喻文州现在处于崩溃的边缘,我也是。

就这样,看得愉快。

评论(85)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