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乐】元宵节就是要吃汤圆嘛!

今天元宵了,黄少天起得特别早,就是为了要煮汤圆。

黄少天表示“我唔知其他地方点样可是作为广州人元宵节唔食汤圆仲能不能好啦!”。

可是张佳乐对于汤圆是拒绝的。

因为黄少天买的是一大袋——那种小汤圆,嚼起来黏巴巴的,还没啥味道的汤圆。然后放水里,放瘦肉啊虾仁啊还有面一起煮,用黄少天的话来说就是“有味”,可是张佳乐尝了下发现并没有什么味道,特!别!难!吃!

张佳乐偏爱的是商店卖的那种速冻汤圆,乒乓球那么大,里面是芝麻馅的,然后放水里一煮,那汤圆皮就软了,一咬,芝麻糊就溢出来了,甜到腻。张佳乐每次就是捧着一碗几个大大的速冻汤圆吃,还吃得特别开心。

“不行不行这是好兆头!你就算要吃速冻汤圆,也得吃点这个汤圆!”黄少天十分不满地给张佳乐盛了一碗面,然后准备往里面装小汤圆。

“这个超——难——吃!不要!”张佳乐表示特别惊慌,他躲到沙发后面抗议。

“必须吃!元宵节不吃这种小汤圆怎么行!快点快点出来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黄少天完全无视了张佳乐的抗议,“快快快!趁热有味啊!就吃一点!一点行了吧!”

“这个凉不凉都不好吃——我,我只吃一颗!”张佳乐抗议了一会儿,想起今天节日也不好跟人吵架,只好妥协了。

“不行两颗。”黄少天于是就拒绝了。

“卧槽黄少天你又在讽刺我二是不是!一颗!要第一!”张佳乐从沙发后面跳了起来。

“讽刺你什么啊咱这都什么关系了说的我好像还会嘲讽你一样,我又不是老叶哪会时不时用这梗嘲讽你啊,再说我们这不都拿了世界冠军了还二什么二啊!听没听过祸不单行喜事成双啊,吃两个正好!”说着黄少天就勺了两个小汤圆进去。

“好吧好吧……”张佳乐于是就妥协了。

当张佳乐看到碗里的六个小汤圆时,他的心情几乎是崩溃的:“为什么又变成六个了!说好的两个了!黄少天你能不能守点信用啊!我只吃两个!”

“装了都装了你只吃两个多浪费啊!”黄少天一本正经地敲着桌子,“我又想了想,还是觉得六六大顺比较好。你看,六六大顺,事事称心嘛,对不对。原本我想说给你两个六,后来我觉得十二个你肯定不肯吃了,所以还是意思意思给了你六个小汤圆。哎你这人,小汤圆可好吃啦,你吃一下嘛。”

张佳乐苦着脸吃下了小汤圆,然后开始嚎:“超——难——吃——的——”

黄少天把张佳乐的脸掰过来,一本正经地道:“乐乐看着我的眼睛。”

“啊?”张佳乐依然还在欲哭无泪的状态。

说着黄少天就扶着张佳乐的肩膀直接亲了上去,舌尖在张佳乐的舌头上扫荡。

“唔?”

于是两个人光天化日之下没羞没躁地亲了起来。

“甜。”张佳乐亲完后舔了舔嘴唇,说道。

“那当然啊这下你还生气不啦?不就是没味道嘛给你甜的不就好了……”

“等等这甜味超熟悉……”张佳乐皱了皱眉。

“卧槽黄少天你TM是不是偷吃了我的芝麻汤圆!!!!!!!!”


umm……可能会有ooc,毕竟从来没看过黄乐也没写过黄乐……

_(:з」∠)_这是给一个朋友的生贺啦!并不是因为元宵节……【←

 @棠于暮渊 汤圆er0805生日快乐!!!

又老了一岁!开心吗!

评论(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