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29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周泽楷站在江波涛家门前,看着手表,一边数着秒,到了九点钟,他准时按响了江波涛家的门铃。他其实一早就出门了,怕迟到。到了这里后,发现又太早了。站在门前不敢敲门,怕太早打扰到人家喻文州会不高兴,便一直站在门口等到现在,然后分秒不差地按响门铃。

周泽楷觉得自己还是第一次这么紧张。

要是让小江知道自己做出这种事情,一定会大笑着说“小周你怎么这么傻呀”之类的话。

傻也认了。

谁让自己这么傻呢。

过了一会儿,江波涛就开了门,把周泽楷拉进来:“这么准时啊。”

“嗯。”周泽楷特别自觉地站在门口,等喻文州出来。

周泽楷和江波涛两人在门口闲聊了一会儿,喻文州便出来了。喻文州穿着一身休闲服,手里提着个黑色的袋子,装着病历本还有一些零零碎碎。周泽楷看着喻文州,总觉得这个时候的他跟平时的他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一般的时候总能感觉到他身上有种无形的威严,而现在的他就像一个温和的大哥哥。

“那就走吧。”喻文州换上帆布鞋,温和地笑了笑,“今天过来还是麻烦你了。谢谢。”

“没。不麻烦。”周泽楷哪敢说什么“不用谢”,脱口而出就是一句不麻烦。

毕竟现在喻文州惹不得,哪和以前一样可以一棍子砸下去。

 

接下来的一整个大白天,三人都是在医院度过的。

“辛苦了,陪我来检查身体还是蛮无聊的。”喻文州把病历本收回袋子里,笑道,“七个工作日后才能拿到结果,那个时候你们就不用陪我来拿了,好好学习吧。现在也快吃晚饭了,晚饭就在外面吃吧,我请客。”

“我不用……”周泽楷想说他怎么敢让媳妇儿的哥哥请客。

“哦?看来小周是不愿意给我这个面子啰?”喻文州表情没有变化,依然是笑着的。

“没!”周泽楷顿时改了口吻,“您、请。”

好家伙,都用上敬语了。

喻文州顿时笑了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周泽楷这一声“您”给戳到了笑点,扶着江波涛的肩膀就笑个没完,弄得周泽楷脸都憋红了,挺尴尬地站在一边。

“抱、抱歉……”喻文州笑够了,恢复了原先那般从容淡定,仿佛什么也没发生似的,“那就去小江最喜欢的那家餐厅吧。”

“好。”周泽楷微笑道。

“真照顾我。”江波涛倒是在感叹。

 

吃完饭,周泽楷向喻江两人告辞,自己回到了轮回。

“……叶修。”周泽楷看到坐在客厅里的那个人,心里一沉,喊出了他的名字。

“哟,小周啊。”叶修坐在沙发上,嘴里还叼着一根没点燃的烟,“哎,轮回不让点烟,我就叼着过过口瘾。”

“嗯。”周泽楷抿了抿嘴,走到客厅里,坐在叶修对面,“前辈来,来干什么?”

“我就来看看你过得怎么样而已。”叶修手指敲在沙发的扶手上,“看起来不错啊。”

“是。”周泽楷微微点头,道,“承蒙前辈照顾。”

叶修摆了摆手,道:“一点微薄之力罢了,用不着。”

“那……”

“听说最近跟小江玩得不错啊?”叶修笑了笑,看着面前这个大男孩,感叹了一声,心说周泽楷也是长大了啊。

“是。确定关系了。”周泽楷的语气挺平静,听不出什么情绪,“前辈知道小江?”

“喻文州都跟我一起玩的,他弟弟我咋会不知道。”叶修吸了一口,发现并没有什么烟,于是便直接把嘴里的烟拿下来夹在手上,“我认识他的时间比你久多啦。”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不爽,周泽楷想道。

叶修总是喜欢把圈子里的事情都说成“玩”。喻文州以前都是跟我一起玩的,我第一次在这个圈里玩——之类的。也不知道是哪带来的习惯。每次听叶修这个口癖,周泽楷都会忍不住皱皱眉,可每当周泽楷皱眉的时候,叶修都会调侃道“小周这么俊俏的脸一皱起来更有味道了”,惹得周泽楷一阵无奈。

“你就来问这个?”周泽楷抿了抿嘴,道。

“哎,其实我就来告诉你一句话。”叶修转了转手中的烟,“不要对小江做出任何隐瞒。”

“……”周泽楷沉默了。

叶修笑了笑:“小江还给我打过电话,问过轮回和微草的那件事。小江这人特别聪明的,有些事情你想瞒着他,他会用各种方法找到事情的真相。”

“……好。”周泽楷点头道。

“那我先走了啊,沐橙还在家里等着我回家吃饭呢。”叶修干脆地站起身,离开了轮回。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按灭了手机屏幕。

 

周泽楷和江波涛倒是十分欢乐地度过了一个星期。喻文州不去管他们两人,他们也特别安分,该学习学习,该休息休息。在学校他们不敢做什么出格的事情,但是在轮回这两人就一直黏在一起,轮回众人都表示“可以让我举起火把点燃炸弹把这两个人炸了吗简直闪瞎眼”。周泽楷对此只是浅浅一笑,呵呵。

 

喻文州一拳把一个人揍在地上。

“想动王杰希?”

“连我都打不过你还想碰他?”

那人挣扎着逃跑了,喻文州也任他跑走,没有去追。

过了好一会儿,喻文州才抵着墙壁,低下头,捂着嘴。一阵阵想呕的感觉传来。

“这几天一直都这样,压力太大了吧。”喻文州自嘲道,然后瞳孔猛然缩小,“唔——唔嗯……呕……”喻文州捂着嘴,想要呕出来,可过了好一会儿,又是干呕,根本吐不出任何东西。

“怎么回事?”喻文州皱着眉,“算了,等一下要去医院拿结果,去问医生好了。”

喻文州打了的去医院,拿到结果,还没来得及看,就被一脸喜气的医生恭喜了。

“喻先生,恭喜啊。”

喻文州更是一头雾水,心说身体没事就没事,有什么值得恭喜的,除了……他忽然想起了那件事——能让一个医生说恭喜的。

不会吧?!

“您怀孕了。”医生笑着继续道,“而且是两个呢。双胞胎啊。”

喻文州顿时觉得心脏要骤停了,他马上拿出检查结果仔细地看了一下——真的是怀孕。

“不会吧……”喻文州捂着嘴,“怎么可能……”

不可能啊,每次做的时候措施都做得很到位!不,不……好像有一次……有一次……

对,确实是有一次,没有带套做了……后来不是说吃药吗……?

糟了,忘了,我好像后来忘记吃药了。没出什么事于是也没有再管了。

难道是那次?!

“不……”喻文州的嘴里重复着这个字。Beta的怀孕率这么低,怎么可能这次就一发中呢?怎么可能……只是一次忘记做措施了啊……

怎么会巧到这副摸样……

“快点回去把这件喜事告诉你家Alpha吧,他知道一定很高兴的。”医生没看见喻文州这般反常的模样,低着头写着病历本,“要不要我给你开两贴安胎药?”

告诉王杰希?

怎么可以告诉他……告诉他“我怀了你的孩子而且是两个”这样?

呵呵,别开玩笑了。

“那个……医生啊……”喻文州磨蹭了好一会儿,一咬牙开口了。

“嗯,怎么了?”医生抬起头,看见了喻文州不太好的脸色,吓了一跳,“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哪里觉得奇怪?”

“呃……你们这里……”喻文州抿了抿嘴,道,“堕胎的费用大概是多少?”


说好的王喻高能【。

你们居然都猜出来了,我好心塞【。

都猜出怀孕了我还写什么写【。

所以说上次啊,我都没有一个个回复过去【。

后方王喻持续高能【。

爽吗?

这只是个开头哦【。

跟我喊。

喻文州好他妈帅啊!

评论(88)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