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27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江波涛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很晚了。他悄悄开了家门,以为喻文州已经睡着了,想趁着他睡觉时偷偷溜回家。结果他一开门,发现客厅灯亮着,喻文州躺在沙发上一边嚼薯片一边看电视。

“你还知道回来啊?”喻文州的声音不轻不重地响起,叩击在江波涛的心上。

“我——”江波涛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看看已经几点了?”喻文州指了指墙上的挂钟,时针指向十一点,“学校发的卷子都写完了吗?明天还去不去学校了,嗯?”

江波涛抿了抿嘴,道:“这些我都会处理好。”

“那你这算是随便把我给处理了么?!”喻文州的声音陡然升了一个声调,“你说啊?你知道今天下午我听说你发情期提早我有多急么?江波涛,你胆子是不是大过头了,连我都敢骗?嗯?”

江波涛认命般闭上了双眼:“要打要骂还是要罚,随便你。”

“我打你骂你罚你有用么?”喻文州把薯片袋狠狠甩在桌子上,“江波涛,你不要惹我生气,好吗?我这都要被你气出心脏病了知道吗?这段时间我事情本来就多,已经很烦心了,你居然还敢给我做出这种事情?因为谁?因为周泽楷对不对?”

“是。”江波涛走到喻文州面前,伸手关了电视,“你不要对他做什么,有什么冲我来。”

“你是算好了我不会对你下手的吧,江波涛。”喻文州这次真的是气得厉害了,他一般都不会喊江波涛的全名,这次他将近要失控了,“冲你来?你以为你你自己有多厉害?”

“我不知道。”江波涛看着喻文州,“我不知道我有多厉害,可我知道我大概这辈子都放不下他了。我今天骗你,就是因为你对他下手了。”

“哈,我对他下手?”喻文州的信息素忽然像失控一般的爆发了,“好,江波涛你行。我对他下手?!你以为我是为了什么?!你被他做了那种事情你居然还不告诉我?你隐瞒?你包庇他?你是不是脑子都被周泽楷崩了个洞啊江波涛?!”

江波涛沉默了,喻文州舔掉手指上的薯片碎屑,用纸巾擦了擦,站起身走到江波涛的面前,用力地一巴掌扇到他脸上,江波涛只觉得脸上一麻,然后自己就重重坐在了地上。

“冲你来?就你这么弱的身子骨,冲你来?你还真的把自己想得多厉害啊,啊?!”喻文州蹲下身,揪着江波涛的领子,活生生把他拎了起来,然后又狠狠地摔到地上,“江波涛,我要是真的想好好揍你一顿,你以为你现在还仅仅是被我摔在地上而已吗?我也是混过的,知道吗?就凭你,跟我讲这些东西?你连个资格都没有!”

“你想我做什么。”江波涛困难地抬起头,冷冷地看了喻文州一眼,“做什么都行。”

“哦?做什么都行?”喻文州露出一个无力的笑容,“我说你和周泽楷断绝关系呢?”

“不可以。”江波涛一口拒绝了。

喻文州有点急:“你何必对他这么倾心?你就算是早恋,喜欢哪个妹子,哪个Alpha,我都不会拦你。可是你为什么偏偏就是这么固执呢?!你就这么喜欢他?他知道你喜欢你吗?没准人家压根对你就没感觉呢?!”

“他知道。”江波涛想起周泽楷的时候忍不住笑了,“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

“你是说你觉得你们两情相悦?”喻文州也是笑了,“你就没想过人家只是逗你玩?”

“他不会。”江波涛看着喻文州的眼睛,“就算是那样,我也认了。”

喻文州愣了好一会儿,才叹了口气:“你向来聪明,可是这次,你真的是蠢了。你告诉我,他有什么值得你这样?”

“他的全部。”江波涛想了想,道,“那王杰希有什么值得你这样痴情?”

喻文州彻底被反问得说不出话了。

“我对他的感情,跟你对王杰希是一样的。”江波涛顿时觉得自己好像抓住了说服喻文州的要点,“你为什么放不下王杰希?他对你很好吧?”

“周泽楷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一个Alpha,没有之一。”

喻文州依然沉默着,过了好一会儿才说话。

“江波涛,我跟你是不一样的,我对王杰希的感情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你说你放不下周泽楷对吧?很好。可是,我怎么知道他对你是不是那么忠实?”喻文州的语速很缓慢,“在我的保护伞下长大的你,才见过多少个Alpha?你把一切都想得太简单了。这样的你,太容易吃亏。江波涛,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

“哥,我知道。”江波涛看喻文州虽然是没消气,可是嘴上其实已经缓和了不少了,心中一喜,同时又心软了下来,一声“哥”就喊出来了。

“希望你还记得我是你哥。”喻文州抛下一句话,就走向了自己的房间。

“哥,睡早点。”

喻文州的脚步顿了一下,然后继续向前走去。

“喻文州就是想看到周泽楷的诚心吧……那找天我把他带过来跟喻文州好好谈谈。果然把王杰希搬出来对付喻文州比任何话都有用呢……说我不懂你对他的感情?哼。”江波涛的嘴角不禁扬起来,“是你自己把我想得太简单了吧,我都知道的啊,喜欢一个人的感情。”

“你对周泽楷的感情就像我对王杰希的感情一样?”喻文州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不由得苦笑一声,“你想得毕竟还是太简单了,小江。”

喻文州忍不住给王杰希发了条短信。

 

To:杰希

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人啊?

From:喻文州

 

To:文州

怎么问起这个?

From:王杰希

 

To:杰希

没事,我就问问^ ^

From:喻文州

 

To:文州

我爱的人o_O

From:王杰希

 

喻文州看了,不禁失笑,继续打字。

 

To:杰希

别贫,形容一下我,我想知道你眼里的我是怎么样的

From:喻文州

 

发完这条短信,喻文州想了想,还没等来回复,就直接关了机,把手机丢在床头柜上,嘟囔了几句就拉被子睡觉了。

 

第二天江波涛也是一如既往地洗漱完,然后下楼上学。

“小周?!”令江波涛感到一丝惊喜的是,周泽楷已经靠着一架自行车在旁边一边看书一边等他了。江波涛下来时,周泽楷合上书,顺手把书丢进车篮里,向江波涛招了招手。

“一起吗?”周泽楷问道,“载你。”

“一起啊,走走走。”江波涛走了过去,“我坐后座?想不到你还会骑车啊。”

“方便。”周泽楷上了车,江波涛坐在后座上搂着他的腰,“毕业就考证,买车。”

江波涛随口问道:“想买哪个牌子的?”

“你喜欢。”周泽楷骑着车,风吹在他的脸上。

“嗯……在经济条件允许的基础上……”江波涛眯了眯双眼,道,“买性价比最高的。”

周泽楷轻笑了一下:“你喜欢就好。”

江波涛揪着周泽楷的衣服,夸张地道:“唉,你土豪啊——万一我很喜欢那些豪车呢?”

“买。”

“啧啧。”江波涛摇着头,“土豪的世界我不懂。我选择三轮车。”

“……给孩子的三轮小单车?”周泽楷想了想,问道。

“孩子你个头——”江波涛没好气地道,“你还得应付我哥那里呢。他昨天生气了。真的生气,特别气的那种。”

周泽楷的微笑僵了一下,他知道喻文州生气起来是什么后果。

“不怕,我觉得他已经要松口了。”江波涛能够感觉到周泽楷的情绪的变化,连忙安抚道,“我昨天已经跟他谈过了。我想,你也要去见他一次。”

“当然。”周泽楷微微点头,道。

江波涛忽然想起喻文州昨天的那番话,抿了抿嘴,问道:“小周啊。”

“嗯?”

“那个……你对我……”江波涛小心翼翼地问道,“是真心的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到了学校,周泽楷把车停下,拉着江波涛下了车。

“真心。”周泽楷说道,“永远。”

“那……如果和喻文州谈妥了,你就标记我了吧?”江波涛沉默了好一会儿,才问道。

周泽楷听见这句话,先是一愣,然后轻轻拉起江波涛的手,吻了一下对方的手背:“好。”


_(:з」∠)_今天本来不想更的,可是看在王喻百日开幕的份上,我拼死都要更新!!!!!!

_(:з」∠)_你们吃我王喻安利呗?!超好吃的!

_(:з」∠)_然后这章先是给小江和喻队解决了一下兄弟问题,然后扯扯感情扯扯人生就混过去了【←

_(:з」∠)_顺便周江秀了一发恩爱,因为最近我在批发墨镜【←喂

_(:з」∠)_最后,这章埋了一个很大很大很深很深的伏笔,直接影响到后面的剧情,不知道你们发现没……

(o゜▽゜)o☆对了,还有一件事,跟着我大喊——

周泽楷好他妈帅啊!

评论(72)
热度(153)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