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26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首先,小周,你不要觉得你对不起我。我没有怪你,也没有生气——我不是在安慰你知道吗?我不是那么喜欢去安慰人的。我说的全都是实话。”江波涛伏在周泽楷身上,静静地道,“如果我是真的想要远离你的话,我甚至不会去轮回告诉你我干了那些事情;如果我是真的讨厌你,那么在轮回地下室的时候我就算是拼了命也会在你身上撕几个口子出来,绝对不会让你舒服到哪去,明白吗?我很早就跟你说过,我不怕你的。”

“那为什么……”周泽楷刚想说什么,就被江波涛捂住了嘴。

“我不是说了吗?你要等我先说完。”江波涛的眼神有些急切,“你想知道为什么对不对?好,我告诉你——”

“我也喜欢你啊,周泽楷。”江波涛的声音有些发软。

周泽楷的身体一僵,有点反应不过来:“什……”

“我喜欢你。”江波涛轻轻笑着,“你第一次回宿舍睡的时候,我还趁你睡着了偷偷亲了你一口。不过,你睡着了,也不知道吧。”

周泽楷咬了咬下唇,试探般问了一声:“不是因为我把你……你才对我……”

“当然不是,你傻啊。”江波涛轻轻弹了一下周泽楷的额头。

“你脸那么好看。”第一次见到你就觉得你好帅,只是那时候还挺讨厌你,所以没注意。

“那么温柔。”在我没得回家时把我带回了轮回。

“那么体贴。”为了不打扰我睡觉让我靠了一晚上。

“信息素也是那么‘醉’人。”我第一次觉得酒味那么好闻。

江波涛的呼吸有点急促起来。

你对我的好我全都记着呢,一点也不会忘。

“……江。”周泽楷呆了一下,然后困难地抬起手,抚摸着江波涛的脸颊,“那为什么那个时候……你那么抗拒……?”

江波涛抿了抿嘴,开口道:“小周……那个时候你很生气,对不对?我不是不愿意跟你做,而是……就算那个时候我顺从地跟你做了……也只是被你当做发泄怒火的工具吧?”

“我……”周泽楷忽然说不出话来了。

“如果被当做工具的话,我不愿意啊,我才不要因为这种原因跟你做……”江波涛埋下头,声音带了一丝颤抖与哽咽,“根本没有任何感情不是吗?如果是那样,我才不要啊……如果不能确定你是因为喜欢我才……那有什么意义啊……”

“江。”周泽楷把江波涛猛地抱住,搂得特别紧,“对不起,对不起……以后不会,再也不会了……不要哭……”

“我才没哭。”江波涛抬起头,将周泽楷上上下下打量了一次,“糟心家伙,这一身伤要多久才能好。幸好我趁早把喻文州骗走了,不然你还得再挨几下。”

周泽楷倒是笑了:“没事的。”

“小周。”江波涛盯着周泽楷的眼睛,“我没有骗你。我泄露情报的那天,不是后来被你收留的那天……而是最开始,我被你抓走的那天。那天我对你没感情,那个时候我还讨厌你,我也不知道那份文件的重要性,所以我可以毫无心理负担地把它泄露出去。可是在我们停战以后,我对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真心的,我没有骗你,更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我信你。”周泽楷也看着江波涛的眼睛,“我最信任的就是你。”

江波涛“噗”一下就笑出声了:“说什么蠢话,我跟你才认识多少天,你不是应该比较信小明啊翔翔啊他们……”

“信你。”周泽楷依然很固执。

“好好好,信我。”江波涛轻轻握住周泽楷的手,“可是我骗了喻文州,带我生活了那么多年的哥哥。我骗了他说我发情期提前了,他才这么轻易放过你然后去医院的。”

周泽楷不知道该说什么好,过了好一会儿,他才说道:“我们,在一起了。”

“对,我们在一起了。”江波涛笑了笑,“可以在一起,很不容易的。我不知道喻文州发现他被我骗了会是什么情况,我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来这里,但我知道他一定会生气。小周,我们没有时间了,现在要抓紧时间离开这里。小周,我们回轮回,好吗?方明华大哥他们找你都找疯了。”

“好,我们回去。”周泽楷点了点头,忽然捏着江波涛的下巴,吻了上去。

一个轻柔的吻。

江波涛也没有反抗,在无人的死胡同里,他抱着周泽楷,舔了一下对方的嘴唇。周泽楷看江波涛这么顺从,得寸进尺起来,灵巧的舌尖撬开了江波涛的唇齿。一时间两人唇舌交缠,吻得情迷意乱的。直到江波涛被吻得头晕,快要窒息了,周泽楷才松开他,分开的双唇间拉出一条极细的银丝。

“怕没时间。”周泽楷笑得有些调皮,“亲了再说。”

江波涛无奈地看着面前这个人,也是笑了:“以后有的是时间让你亲,亲个够,成不?”

“成。”周泽楷被江波涛扶了起来,“回轮回。”

 

喻文州在医院找不到江波涛,打江波涛的手机也打不通,便马上赶回了那个死胡同。

没错,周泽楷果然已经不见了。现在天都快黑了,就算江波涛没来救周泽楷,周泽楷也该自己走了。

江波涛骗了他。

因为周泽楷。

“……江波涛。”喻文州看着无人的死胡同,忽然心情有些悲凉。

“你好样的,为了那个人连我都骗。”喻文州冷笑了出来,“我究竟是为了什么才去揍他的啊?你居然敢骗我?”

“终于连你都不听话了啊。”

 

江波涛拖着周泽楷回轮回的时候,整个轮回的高层都跑出来迎接他们的首领了。只是他们看江波涛的眼神多了点异样——或者说是有点敌视。

“我……”江波涛有些尴尬,“那个……”

“江,没有骗我,不要有偏见。”周泽楷回到轮回后,虽然浑身是伤,可是身为首领,气场还是蛮足的,一放信息素,顿时没人敢说话了,“现在是我的人。”

“噫——?!小周你说你?!”身为脱团狗的方明华顿时明白过来周泽楷的意思,“你……那个你跟……你跟小江脱团啦?”

倒是江波涛笑得蛮轻松,他拉着周泽楷的手,举起了晃了晃:“我跟小周……嗯,确定关系啦。所以说,嗯……小周现在也是我的人了。”

“卧槽你们这进展忒快了点吧?!”杜明忍不住喊了出来,“你们这才认识了多久啊!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这些单身狗的感受啊!就算是队长也不带这样的啊——不过小江人挺好的,队长你眼光真——他妈的好!”杜明虽然嘴上还在抱怨,但依然比了个大拇指给周泽楷。

吴启在一边啃零食:“就是,队长要是再不下手,估计就抢不着了。”

周泽楷倒是占有欲特别强地揽着江波涛的肩膀:“别人抢不走。”

“就是,周泽楷的人谁敢抢啊——”孙翔在一边耸了耸肩膀。

“我哥啊。”江波涛依然笑眯眯地看着他们。

孙翔顿时不说话了——确实,喻文州是江波涛的哥哥,要是他坚决反对,估计周泽楷是真的抢不走人了(而且周泽楷也不能跟媳妇的哥哥翻脸嘛)。

“江……”周泽楷可怜兮兮地看着江波涛。

“好啦,我说笑的,喻文州那边我来处理。”江波涛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发。

“跟你一起。”周泽楷牵着江波涛的手,一本满足。

杜明在旁边捂着眼睛,一脸痛苦:“队长!小江!你们不要在我们面前秀好吗!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啊!眼睛瞎了啊!启启,要不我们也一起脱团吧!”

吴启被他叫出了一身鸡皮疙瘩:“走开,我才不要跟你脱团。”

已经脱团的方明华表示你们闪不到我,他拍了拍手:“来,一,二,喊大嫂!”

“你们敢喊哦?”再怎么说江波涛也是个真汉子,他笑了笑,“试试?”

“不喊了。”方明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章!刚刚好2700个字!刚刚好!【←这个是重点吗!

开心!开心!超开心!我终于发糖啦!

只是心疼了喻总……不哭来我怀里【说着被杰西卡打飞

王喻要开百日你们有心情来玩吗【小广告

_(:з」∠)_嘛,总之!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感谢观看!

对了还有件事情忘记说!

跟我喊!

周泽楷好他妈帅啊!

评论(41)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