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25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小江……”喻文州敲开了江波涛的房门,“写题呢?”

“嗯,最近有场考试。”江波涛一边埋头刷题一边跟喻文州说话,“怎么了吗?”

“明天我不回家吃饭了,你自己意思意思吧。”

“嗯?这次又是谁?”江波涛抬了抬头,问道。

“轮回的人。”

江波涛惊了一下,然后装作啥也没发生的样子,随口问道:“周泽楷吗?”

“嗯,他说他有些事要跟我说。”

江波涛的大脑顿时开始高度运作起来——看起来喻文州还不知道我跟周泽楷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如果他知道的话,肯定不会那么容易就告诉我要去见周泽楷。

现在周泽楷跟喻文州主动联系并要求见面,就证明周泽楷一定在北京。喻文州只是说不回来吃饭,没有说去外面过夜,证明他跟喻文州要求见面的地方不远,也就是说周泽楷一定在这附近。周泽楷忽然有事要跟喻文州说,八成是因为我……

卧槽不会吧,他不会要把那件事告诉喻文州吧?!那喻文州非得打死他啊。不不不,现在什么都不能确定,先观察再说。按照喻文州的习惯,今晚肯定又要在书房打电话,看来又得去偷听了。可是上次喻文州已经知道我会偷听他打电话了,这次肯定会有所防备……那就只能安窃听器咯?可是我哪有那玩意儿……

“那好啊,我自己做晚饭好了。”江波涛一边在心里刷屏,一边淡定地回答道。

“小江……”喻文州忽然转了个话题,“上次你去找周泽楷,他没把你怎么样吧?”

“怎么会呢,他知道之后只是默默点了点头,看起来很不甘心的样子。

“那就好,我就是怕他对你做了什么。”喻文州点点头,出了房间。

江波涛按着自己的心口,感觉到了刚才他心跳频率的骤变——他苦笑一声,心道:“我真是为了他什么都做得出来了,就连撒谎也是这么顺溜。好在喻文州对我还是蛮信任的,没有怀疑什么。……抱歉,哥。”

 

江波涛弄出自己以前那个屏幕开裂了的手机,试了试,还能打电话。江波涛先是为自己的话费默了个哀,然后趁着吃晚饭喻文州去洗碗的时候,江波涛溜入了书房,让那部屏幕开裂的手机跟自己现在用的手机保持着通话,然后把那部屏幕开裂的手机粘在喻文州的椅子底下,最后再悄悄溜回自己的房间,插上耳机,一边装作听音乐,一边窃听。

这种窃听的方法真的不咋地,他听见喻文州洗完碗,走入房间,开始给周泽楷打电话。喻文州本身就温和,讲话的声音不大,那支粘在椅子底下的手机实在很难接受喻文州的声音,所以江波涛听见的都是断断续续的——

“嗯……老地方……好的……五点……行……”

江波涛做英语听力时都没有这么集中过精神。

 

喻文州讲完电话了,江波涛也断掉了通话状态,开始冥思苦想起来。

时间大概是五点左右,可能是五点半。

地点,说了什么……老地方?老地方是哪里?江波涛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他第一次遇到周泽楷的那个地方——那个时候他刚好也约了喻文州,轮回蓝雨在那里干架。江波涛不知道他猜的对不对,不过目前他只能去那里看看了。

“如果要支开喻文州,要用什么方法呢……”

“好吧,就用那个方法。”江波涛轻轻叹了口气,“虽然说很大可能会被发现的。”

 

江波涛一放学,就往之前的那个地方跑。

一种既视感油然而生——不知道是多久以前,他也在同样的时间,因为同样的人,奔跑在同样的路上。

终于到了,听到了喻文州的说话声。

是这里!

江波涛长出一口气,同时也有点兴奋。

可是当他偷偷往死胡同里看了一眼时,就笑不出来了——他刚好看见喻文州一拳打在周泽楷的脸上,周泽楷没有说话,被打了也没有还手。周泽楷被打跪下来,喻文州一脚下去狠狠踹在他的肩膀上,把他踹飞到墙上,然后倒下去。

江波涛紧紧捂着嘴,努力不让自己喊出来。

周泽楷抬起头,眼睛紧紧闭着,脸上都红了,手臂上更是充满了淤青。仔细一看,他嘴唇都有些发紫,嘴角上似乎还有尚未干透的血迹。他咳嗽了两声,声音有些沙哑。

江波涛抿了抿嘴,拐入了附近的一家医院,拿出手机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

喻文州一看是江波涛的电话,下意识向后一看——没有人在偷窥。

“小江?”

“喻文州……救命、我、发情期提前了……”江波涛努力捏出一声痛苦的呻吟。

“什么?!”喻文州顿时瞪大了眼睛,“怎么可能?!你现在在哪里?!”

“xx医院门口……快点过来……”江波涛一咬牙,把另一家在自己回家路上的医院名字给报了出来,“这里……好多Alpha……”

“你等着我马上过来!”他听见喻文州慌忙地挂掉了电话。然后,他在医院门口,看着喻文州从死胡同里跑了出来,拦了一辆的士,很快就离开了这里。江波涛的心脏还在咚咚咚地乱跳,他现在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跑出了医院,拐进了那个死胡同。

 

周泽楷半靠在墙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周泽楷!”江波涛飞快地跑过去,跪在地上,托起周泽楷的后背,仔细查看他身上的伤,“你……你疯了?!你疯了啊!”

“江……”周泽楷微微睁开眼,“抱歉……”

“抱歉你个头啊!”江波涛忍不住要爆粗了,“你找喻文州干什么?!”

周泽楷张了张嘴,好一会儿才说道:“我告诉了他……我强……了你……”周泽楷的声音慢慢变小,最后连个句号都没留。

“那喻文州打你你为什么不还手啊?!为什么?!”江波涛的每一句话都是喊出来的,“你就是不还手你好歹防卫——防卫一下!你是傻子吗?!而且你居然给我玩失踪?!你到底想干什么啊!你知道轮回的人联系不上你有多急吗!”你知道我有多急吗!

周泽楷轻声道:“不敢面对江,不敢面对他们。”

江波涛愣住了。

“会被江讨厌……我怕……”周泽楷用力咬着下唇,“让喻文州打我,希望稍微不那么内疚。可是……还是……”周泽楷没有说下去了。

“因为,喜欢江。”周泽楷像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一般,说出了这句话。

江波涛当场大脑就炸了。

“小周……”江波涛轻轻抱着这个人,“你刚刚说什么?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幻听,再说一次,好不好?”

“听我说,江,听我说!”周泽楷的声音忽然急迫起来。

“喜欢你。好喜欢你。”周泽楷努力地坐了起来,用力地抱着江波涛,埋下了头,声音闷闷的,“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注意江。欣赏江、喜欢江。看到江被送情书,不舒服,难受。江懂得理解我,我信任江,可是江……骗了我。”

江波涛明显能够感受到周泽楷的声调起码下了一个八度。

“不解、痛苦、伤心。看到江那个样子……就想……”周泽楷抓紧了江波涛的衣袖,“侵犯你,占有你。所以后来我强……”周泽楷还没说完,嘴就被江波涛用一个食指堵住了。

“周泽楷,我现在没心情听你说了,所以你现在得听我说。”江波涛认真地注视着周泽楷的眼睛,“知道吗?这些天来我都要被憋坏了。我怕我现在再不说的话,我以后就没有说的机会了。所以你竖好你的耳朵,给我听好,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机会讲第二遍,所以现在我会把我要说的一切,全部,告诉你。”

周泽楷有些发愣,然后认真地看着江波涛。

“好。”

江波涛的鼻尖有点酸。

这次,我终于可以告诉你了。


_(:з」∠)_这章好矫情哦,终于赶在第二天之前写完了。

_(:з」∠)_断更了真是抱歉啊!不过!我发糖了耶!【双手合十】

_(:з」∠)_这几章都是周江核能,周江的妹子们开心么开心么

_(:з」∠)_后方就是王喻核能了——别以为我这么快就把高潮结束呀!

_(:з」∠)_随着告白的到来,周江的高潮part也要接近尾声了——

_(:з」∠)_好了w那么,希望您看的愉快√

评论(57)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