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21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王杰希靠在铁闸门旁边,一脸漠然地看着包围了整个微草大门的轮回一行人。

“来了啊?”王杰希露出一个习惯性的笑容,然后独身一人,朝周泽楷走去。

轮回的人见王杰希走过来,顿时警惕起来,握紧了手中的武器。刚有人想要抡起武器朝王杰希甩过去,却被周泽楷抬手制止了。

“来了。”周泽楷和王杰希像进行商业会谈一样握了握手,而周泽楷却久久没有松手。

“喻文州?”周泽楷很快就看见了站在王杰希身后的喻文州,皱了皱眉。

站在后面的柳非看到这一幕,眼里红心直冒——不亏是圈内第一颜,就算是皱眉,也是帅出了新高度。而且周泽楷的大长腿还是加分项。

而王杰希却没有向后看一眼,维持着握手的姿势:“他来看热闹而已。”

“别说得那么难听。”喻文州也是轻轻笑了笑,“我知道我是蓝雨的人,所以微草和轮回之间的事情,我是不会插手的。我就站在这看看就好。没关系吧?”

 

喻文州其实不单单只是想来看一看,还有另一个原因。

喻文州早就注意到了江波涛和周泽楷的关系变得有些微妙,两个人似乎停战了,而且好像关系越来越好了,或者说越来越亲密了。江波涛对周泽楷似乎越来越注意了,两人的关系很可能突破“友情”这道界线。喻文州本身是很敏感的,一旦注意到了这一点,就开始小心起来。喻文州这个“哥哥”向来是把江波涛看得很紧的。

周泽楷的背后是轮回,所以喻文州不愿意江波涛与周泽楷接触,甚至连朋友都不要当,像以前一样当个陌生人就好。喻文州也明白,江波涛现在已经完全长大了,不可能完全听自己的话。如果是这样的话,自己必须用更加狠的手段让江波涛待在自己的保护圈里。如果江波涛和周泽楷走得太近,一定会被卷入这个乱得要死的圈子——这绝对是喻文州不愿意看到的。喻文州知道自己已经被搅得很浑浊了,所以他在努力地保持着江波涛的清澈。

如果真的如自己所想的那样,江波涛从周泽楷那里知道了这件事,那他今天没准会过来,没准会站在周泽楷那一边,没准会与微草为敌……那样的话喻文州自己也没法收场。

“小江,今天你要是敢来,我一定会打断你的双腿。”喻文州立过这样的誓言。

 

周泽楷握着王杰希的手忽然用了点力,向后狠狠一拽,把王杰希给拽过来,然后一拳毫不犹豫地朝王杰希抡去。王杰希瞳孔一缩,反手扭住周泽楷的手腕,向后一闪,闪过了周泽楷那一拳,然后一脚朝周泽楷的小腿踹过去。

随着两方首领的互相试探,这一战算是吹响了号角。

“不可以让轮回找到突破口!”柳非一拳揍趴下了一个人,怒吼道,“要是微草被占领了,那我们可就输了!像演戏那样,直接灭杀!”

周泽楷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轮回,会输吗?”

“不可能,轮回的战术设计得那么完美。微草的人又不知道轮回的战术,如何破解?”

周泽楷,以及轮回,真的是无解的么?

喻文州站在一边看着混乱的场面,忽然笑了出来:“太感谢你了,小江。”

 

江波涛坐在教室里撑着下巴,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却是完全没有听进去老师讲的课。

“是今天吧……”轮回与微草宣战的日子。

“周泽楷……”

天逐渐阴下来,看起来不是很漂亮。

 

周泽楷默然地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丢去了手中的武器,双手缓缓抬起到耳边。

“我输了。”周泽楷说道。

周泽楷不明白为什么,从一开始,微草的人好像就摸清了轮回的战术,阵型一般,长驱而入,从破绽直接攻破,一下子就打了轮回一个措手不及。开头就占据了上风的微草,开始肆无忌惮起来,一下子攻破了轮回的防线。

太蹊跷了。

轮回的人开始一个个倒下。

周泽楷成为轮回最后一个站着的人。

“你们一定会输。”王杰希抬起手示意众人停手,走到周泽楷面前,从口袋里抽出一张纸,“那么签字吧。关于我们之前做的约定。”

高英杰走过来,拿出一支签字笔,递给了周泽楷。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在那张纸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王杰希看了看天,感叹了一声:“让你们的人都回去吧,不要再来打扰微草了。现在天那么阴,看起来就要下大雨了,再不走可就来不及了。”

周泽楷转过身,刚想叫几个有力气的兄弟把那些完全走不动路的给扛回去,就又被王杰希叫住了:“周泽楷,我有些事想跟你说。有没有兴趣来微草坐坐?”

周泽楷转过头看着王杰希,良久,才道:“好。”

也不知道怀着怎么样的情绪。

下雨了,战败者们颓然里去。

 

一放学,江波涛就撑着伞跑出了学校,打开自己手机的通讯录。

上次他就把叶修的号码给记了下来。

“小江?”叶修慵懒的声音再次传来,“又怎么啦?”

“叶修前辈。”江波涛发现自己的心跳得特别快,“那个轮回和微草……打得怎么样了?”

“哎哟。”叶修笑了出来,“之前还说不要再提这件事来着,你这么问我合适吗?”

江波涛急得用力跺了一下脚,溅了一裤脚的水:“叶修前辈,你看我这也知道这件事,你就告诉我呗?我只是想要听个结果而已。你看我这不是好奇嘛。”

叶修那边好像传来了点烟的声音:“成啊,告诉你也无妨。据说打得挺激烈来着的,我都没去看,有点可惜。不过喻文州那边给我传了一手消息,说是微草赢了。”

江波涛愣了一下,然后马上笑着回答道:“这样啊……谢谢叶修前辈。”

“啊,不用谢,没事儿我就挂了啊。”

“好。”

 

王杰希的办公室里,只有他和周泽楷两个人。

“周泽楷,你还是个孩子,所以我不会为难你的。”王杰希给自己倒了杯茶,“不要跟我说你已经不小了,这还没成年,跟小江差不多大。现在就出来混也是蛮拼的。就算是轮回成为微草附属一年期,那也是表面挂个名,我不会要求你们怎么样的。”

周泽楷靠在沙发上,冷冷地看着王杰希:“我该说谢谢吗?”

“我也没指望让你说谢谢。我叫你来不是为了让你说谢谢的。”王杰希摇了摇手指,笑了笑,“你想不想让轮回摆脱附属?”

周泽楷也没蠢到会认为王杰希因为同情他就直接免除这个惩罚。

“条件?”

“你倒是聪明,省的我绕弯子说。”王杰希满意地点点头,“听说你跟小江关系挺好?”

周泽楷沉默了。

“我希望你不要离小江那么近,跟他保持点距离,这是我的条件。如果你答应了,我就会取消轮回对微草的一年期附属。”王杰希敲了敲桌子,“喻文州并不喜欢你跟他走得很近,你应该也隐约感觉得到。小江是很好的孩子,我希望你做什么都不要把他牵扯进来,好吗?”

“我拒绝。”

王杰希皱了皱眉。

“轮回与个人不应该放在一起讲。”周泽楷说得很慢,但是很清楚,“江,人很好,所以我不希望牵扯到他。我依然会保持与他的友谊,但我不会让轮回跟他扯上关系。”

“轮回输了,我不觉得惊奇。”周泽楷看着王杰希的双眼,缓缓地道,“可过程,很蹊跷。你们,是不是做了什么事?”

王杰希抿了一口茶,道:“我就知道会被你看出来。没错,确实是发生了一点事。”

“你们做了什么?”

“如果是你的话,或许你会知道。”王杰希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如果是你的话,或许不会让你知道。”

“什么……”周泽楷有点懵。

“周泽楷,不要再问我了,你也不要问任何人,除了帮我们的那个人,不会有任何人告诉你这是怎么回事的。”王杰希叹了口气,“要是你能猜到是谁,尽量去问就好。总之我这个条件摆在这儿,你要是拒绝我也没办法,如果改变了心意,欢迎随时来找我。没事的话,你就请回吧,轮回的人大概等着你呢。”

“……好。”

雨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

周泽楷踏出了微草的大门。

 

我写完这章时,打开网页,然后网页崩溃。

然后电脑崩溃,我得重启。

所以说写完之后没有马上更新怪我咯?

我的闲聊区什么的都是手打的,就算马上开网页更新也没这么快好吗?

成成成我骗了你们,行了吧。

没有买个配置好的新电脑再写文怪我怪我都怪我。

呵呵哒。

然后,说正事。

意外今天破了六万字大关……【←明明前两天就破了四万字怎么这么快就六万了

所以说今天写得早了点,更新得也早了点

今晚看心情,如果开心的话就加更吧【烟】

评论(38)
热度(149)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