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20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江波涛本来以为自己与周泽楷的友谊可以稳定地到高三结束。

可他毕竟还是想得太简单了。

“什么?要请假一个星期?”江波涛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大吃了一惊,然后开始担心起来,“怎么了?身体出了什么问题是吗?”

周泽楷微微笑着,摇了摇头:“没事。一些事处理。”

“是……什么事?”江波涛问道,又好像想到了什么,“莫非说是轮回那边……”

周泽楷点点头:“是。有些事要解决。”

“可是……”江波涛忽然发现自己没有挽留他的借口,只好拿出学习说话,“现在都已经高三了,你之前旷了那么多课,要是继续旷课的话恐怕……就真的不能拖久一点吗?”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的神情,有些不忍,却是摇着头:“没办法。会被乘虚而入。”

江波涛咬了咬牙:“你就告诉我这件事情对轮回来说有多严重。”

“关系整个轮回颜面。”周泽楷坚定地说道。

江波涛拉着周泽楷的手滑下来了:“好。那你去。”

江波涛知道一个帮派的脸面对于这个帮派来说有多么重要。像喻文州,他就算是自断一只手,都不会让蓝雨丢了脸。江波涛不知道他们为什么对这种名誉那么执着,可是他们这么做一定有他们的道理。或许这是他们的精神依靠吧——所以才那么不愿意让其蒙了尘。

“放心。”周泽楷的心忽然软了下来,“会回来。”

“那你……”江波涛又抬起头道,“告诉我是什么事。”

周泽楷抿着嘴,摇了摇头。

“不能说吗?”

周泽楷一脸为难地看着江波涛,欲言又止。

“可以告诉我吗?”江波涛拉起周泽楷的双手,贴在自己耳边,捂得紧紧的。

周泽楷的嘴唇翁动了几下。

江波涛一个字也没听到,可是他好像从周泽楷的嘴形里看出了什么。

“你没听到。”周泽楷放开江波涛,轻轻地说道,“求你。”

求求你,就当什么也没听到吧。

微草。

他说的是微草!

江波涛忽然明白过来,周泽楷说的那句话,跟微草有关。

“我什么也没听到。”江波涛如此说道,“你说得太小声啦,我什么都听不到呢。”

 

“微草和轮回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江波涛回到家,在床上苦恼地滚来滚去,“轮回又跟微草扯上了吗?到底又有什么恩怨啊——到底——”

江波涛当然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他又不是圈里的人,怎么会知道。去问喻文州?别说笑了,喻文州本来就不喜欢江波涛掺和圈里的事情,又怎么肯告诉他?直接去问王杰希?那就更不可能了。问黄少天?黄少天可是喻文州那边的人,喻文州肯定警告过他……

“不想了。”江波涛爬下床,走向厨房,“今晚喻文州不回来吃晚饭,还得自己做。”

喻文州忘在客厅茶几上的手机忽然吸引了江波涛的视线。

也不知道是谁给的江波涛勇气,江波涛走过去,小心翼翼地拿起了喻文州的手机。喻文州向来不许江波涛碰他手机,江波涛倒是一直很好奇喻文州手机里到底有什么。

有密码——江波涛想了想,把王杰希的生日输了进去,然后手机就解锁了。江波涛打开通讯录翻了翻,一个名字映入眼帘。

叶修。

“叶修……”江波涛默默念着这个名字。

叶修,圈内第一人,原带领着嘉世,在整个圈内打出了名气。后来因为某种原因,淡圈了,却和各家的首领都极为交好。他的话,应该不会不知道那件有关轮回颜面的事情是什么吧?可是,叶修就算知道,会告诉江波涛吗?

试试看?

反正喻文州还没有回来啊。

 

“嘟——”江波涛拨通了那个号码,放在耳边,咽了一口唾沫。

“喂——”叶修那个又慵懒又沙哑的声音传出来,“文州怎么了?今儿个找我?”

“叶修前辈。”江波涛小声地说道,“我是江波涛。”

叶修的笑声传了过来:“哟,小江啊?我记得你的,喻文州的弟弟嘛。怎么了?喻文州欺负你了然后找我告状啊?你们这家事我可管不着啊。”

“叶修前辈,我这次打电话来是想问你个事儿。”江波涛咬着下唇,道。

“嗯?你问?”

“轮回和微草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据说会影响到轮回的脸面……”江波涛觉得自己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了。

“啊,是啊。你不知道吗?”叶修很是奇怪,“这事儿早就在圈里传得沸沸扬扬的了,就是因为谁都知道所以才会牵扯到轮回的颜面啊。轮回当着整个圈的面向微草宣战,如果微草败了,就要成为轮回的附属……不对,这事儿你怎么会不知道?喻文州没告诉你?”

“啊,谢谢前辈。”江波涛心尖一颤,“喻文州没跟我说。”

“他不让你知道肯定有他的道理。哎哟,这可惨了,我擅自跟你说了这事儿,喻文州知道非得杀我这儿啊……”叶修的声音听不出是什么情绪。

“前辈!不要担心,你别告诉喻文州我知道这事儿就好!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江波涛忽然狡黠一笑,“要是你告诉了喻文州,我没好果子吃,前辈您也没好处,对不对?所以说,这通电话是保密的,好不好?”

“啧啧,小江你心有点脏,还跟我谈起合作来了。”叶修无奈地笑了笑,“成吧,不过这通电话的通话记录你可给我处理得干净点。文州可是聪明得很,有点痕迹都会起疑心的。我先挂电话了,要是话费一下子消失了很多,他可是会发现的。”

“好好好,我不会让他发现的,谢谢前辈。”江波涛马上挂掉了电话,然后轻轻在手机上划了几下,清除了他和叶修的通话记录,然后切回桌面,把手机按黑,还擦了擦屏幕,才敢安心地把手机放回原地。

江波涛又回到卧室,拿起自己的手机,拨了一通电话。

“周泽楷?是我,江波涛啦。”

“嗯。江,有事?”

“那个……”江波涛顿了一下,“小心一点。”

“好。”

 

一边是自己暗恋的人,一边是自己哥哥的爱人,江波涛不知道自己希望哪一边赢。

但是,他不希望周泽楷输。

 

“怎么样?轮回就要杀过来了。”喻文州靠在王杰希怀里,玩着一个魔方,“紧张么?……哎,你看我扭出了一面蓝雨蓝。”

王杰希双手环着喻文州的腰,轻轻搂着他,懒懒地道:“你还真以为轮回可以撼动微草的地位么?我是不担心的了……你扭一个微草绿我看看?”

喻文州的双手在魔方上飞舞,嘴里还嘟囔着:“区区微草……区区微草绿,扭给你看咯。说起来你们微草和轮回打,都没有蓝雨什么事儿,你还把我拐来微草做什么。”

“哪是没关系,关系大着呢。”王杰希嗅着君子兰的信息素,轻轻笑道,“那可是精神支柱呢,能没关系么?再说,还用‘拐’那么难听的字眼,不好吧?你说我把你给抢过来……都好过‘拐’啊,是不是?”

喻文州听了这话,向后伸出手抚上了王杰希的脸颊:“杰希,你别在我这刷苏值。”

“我哪刷得过你啊。”

喻文州微微闭上了双眼,玩着魔方的手也停了下来。

“现在我总算有时间休息一下了,真好。”喻文州声音越来越小,似乎下一秒就要睡着。

“王队,副队找你……”柳非敲了敲门就进来了,刚好看见喻文州闭眼靠在王杰希怀里这一幕,不由得有些尴尬,“啊,噢。”

王杰希竖起食指在唇边,示意柳非不要说话,于是柳非听话地闭了嘴。

王杰希低低叹了口气,抱起喻文州,走到床边放下他,然后给他掖好了被子。喻文州似乎已经完全睡着了,王杰希也不顾柳非的目光,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

“辛苦你了,好好睡吧。”

说罢,就跟着柳非走了出去。


啊啊啊周江part的高潮要来啦我好兴奋呀_(:з」∠)_

_(:з」∠)_本来说这段时间没有王喻部分的可是……

Σ(っ °Д °;)っ因为找不到其他方法凑这章字数了所以刷了一发王喻秀恩爱kira☆【←你

╮(—▽—)╭所以我说,这件比较严重的事情,就是很早之前提过的,轮回向微草宣战啦!要是有仔细看而且记忆好的小伙伴应该记得我提过的!

_(:з」∠)_如果不记得也没关系,翻回意外 09 仔细看看!

(๑•̀ㅂ•́)و✧米错这就是个小伏笔!

qwq看着小江对小周的感情不断变化,身为作者的我也是感慨万千啊!【←憋瞎矫情

_(:з」∠)_最后来一发群宣——我们每天都在欢乐逗的王喻群!

群号:451777047 骑着灭绝星辰的喻文州

_(:з」∠)_喜欢王喻或者被我安利入了王喻坑或者想勾搭王喻的太太们或者想每天和我们欢(si)乐(bi)逗的小伙伴们快来呀!我在这等你们!

今晚我更得是不是特别快!然而今晚我也是一如既往地在闲聊时间扯了一堆废话呢【←你好意思说】那么开辟一个新栏目_(:з」∠)_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回答……一些比较复杂的问题我会专门在更新的时候在闲聊区回答的!

评论(53)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