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18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哼。”喻文州坐在副驾驶上,脸气得发白。刚才在微草里他不好意思发飙,现在到了这么个私人空间,他可就要发泄出来了。

“别气了,这次事情都怨我,我的错。”王杰希开着车,“是我管教不当。”

喻文州却不消气:“你说你,你们微草的性别歧视就这么强烈么?什么人呐这是。Beta怎么了说的好像Beta不是人一样!我……我真……”

“你气什么,他们思想还很传统,更何况现在这个社会也是各种性别歧视。”王杰希开口了,“喻文州,你不像是那么容易激动的人。冷静下来。太容易生气,可不是一件好事。”

“你叫我怎么冷静?我真的是搞不懂为什么会有性别歧视这种东西……”

王杰希眉头一皱,开着车拐进一个拐角,停车,然后把喻文州活生生拽下了车。

“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会有性别歧视么?”王杰希捏着喻文州的手腕,把他狠狠摔在地上。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被摔了下去,后脑勺撞到墙上,一阵钝痛。

“王杰希你干什么?!”喻文州抬起头来看着逆光的人。

王杰希没说话,揪起喻文州,一拳揍在他脸上,把人打飞出去。

喻文州觉得脸都要麻了,但他还是飞快地从地上爬起来,拾了根木棍儿就朝王杰希冲去。然后,一棍打在王杰希的右肩上。王杰希被打中肩膀,疼得咧了咧嘴,喻文州却是毫不客气地揪着王杰希的领子一拳打在王杰希的小腹上。

王杰希觉得喉头一甜,嘴角溢出一丝暗红色的血。

喻文州看了一愣,停下了手上的动作。

王杰希趁着喻文州发愣的功夫,一下子拧住了喻文州的手臂,然后用力把他往地上一摔。喻文州觉得自己整个后脊背都要碎掉了。还没来得及动,王杰希就蹲下来,死死抓着喻文州的手腕,膝盖顶在他的小腹上,只要往下轻轻一压……

“王杰希你住手,我认输!”喻文州觉得全身都疼得要命,轻轻哼了一声,“你知道我打不过你……你起来!”王杰希下手可狠,这次他算是放了点水,或许是对爱人的一种宠溺,不然就凭喻文州,哪有办法能够打得王杰希吐血。

然而就算王杰希放了水喻文州这也是难受得要命。

王杰希看了一眼喻文州,慢慢松开手,然后托着喻文州的后背把他托起来,整个人搂在怀里,抱得紧紧的:“你现在知道了吗?”

“这就是性别歧视的原因。”王杰希看着两眼迷茫的喻文州,眉目逐渐柔和下来,“你打不过我,你也没办法报复我,那就代表你没有我强。相对我而言,你是弱者。并不是因为你不够努力,而是因为先天的原因。Beta和Omega生来就没有Alpha强大,会被Alpha的信息素影响,那么Alpha就有了歧视或是欺负Beta和Omega的资本。文州,你是个聪明人,不可能不知道这点的,对不对?”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道:“我都懂。可是身为Beta我真的没办法理解。”

“你没有办法理解,可是你的身体却是明白得很,对不对?”王杰希抚摸着喻文州的脸颊,“因为害怕疼痛,或者是寻求欢悦,特别诚实地屈服于Alpha身下。我知道,如果是你的话,就不会这样,你的理智完全可以控制你的身体,可是这并不代表其他的Beta和Omega会跟你一样,知道吗?”

“阿虎他们都不够了解你,所以他们不会懂得你。可是,反过来,你也要知道他们的思想究竟是为什么才会变成那个样子。冷静,不要气,不然就真的太失态了,明白吗?”王杰希紧紧握住喻文州的手,“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站在你的身后为你扛下一切。你只要保持清醒,那就足够了。”

喻文州静静地躺在王杰希怀里,良久,才说了一句:“其实你没必要这样。”

“我只是不想看到你变得虚伪,悲伤,苦恼。”

“放心。”喻文州反握住王杰希的手,“在你身边,我绝对不会变得虚伪、悲伤、苦恼。”

“不能骗我。”

“我不骗你。”

 

“喂?喻文州?……好啊你来轮回接我咯……”江波涛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他一看手机是喻文州来的电话,“我在这里啊?我在这里过得挺好的……嗯……好,那你来吧……对了,蓝雨和微草的事情都处理好了吗?……嗯,嗯!那挺好!好的挂啦!”

周泽楷眨了眨眼:“喻文州?”

“嗯。”江波涛点了点头,朝周泽楷笑得挺灿烂,“那么这些天,承蒙关照啦。”

“嗯。”周泽楷又垂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很快,王杰希的车就停在了轮回门口,喻文州走了进来。

不得不说一个穿着了蓝雨队服的人,挂着个蓝雨首领的脸,走进了轮回的地方,对于轮回的人来说确实大煞风景。尤其是这个人身后还跟着个微草的首领,那就不单单是大煞风景了,简直拉低了整块地方的风水。

“辛苦你照顾小江了。”喻文州微笑着跟周泽楷握手时,身后简直散发着无形的黑气。握完手后,便迅速牵着江波涛的手,把他拉到自己的身后,简直像一匹护崽的狼。然而这种黑气江波涛是感觉不到的了,可是周泽楷和王杰希倒是感觉特别强烈。

“不用谢。”周泽楷握着喻文州的手稍稍用力。

“以后就不会再来打搅你们了。”喻文州依然是笑着,眉眼弯弯。

“我知道。”周泽楷其实挺看不惯喻文州这种笑容的,感觉有种威胁感,挺不舒服。

王杰希皱了皱眉,拉着喻文州的手腕稍稍后退了一点。一阵浓郁的君子兰香从喻文州身上散发出来,谦和却带有一丝侵略感。王杰希是最能感觉到喻文州不对劲的人,一发现喻文州的信息素好像要无意散发出来了,就马上拉着他后退,以免让周泽楷误认为喻文州是来示威的。要是误会引起了,就没那么容易解决了。

幸好周泽楷也不是不近人情的人。

喻文州也发现自己的信息素散发得太厉害了,马上深呼吸,努力压制了一下自己的信息素,然后十分抱歉地抬起头笑了一下:“抱歉,一不小心就……”

周泽楷轻轻摇了摇头:“没关系。我也经常。”

“小周是在说他也会经常无意之间散发出信息素。”江波涛适时地翻译了一句。

“……”然后喻文州,王杰希就死死盯着江波涛看了。

王杰希内心:小江是什么时候跟周泽楷混得那么熟现在居然还兼职人家的翻译工作了。

喻文州内心:小江这有点不懂事了啊怎么办这是叛逆期吗还是说我管教得不够严?

“那么,再见啦,周泽楷。”当着喻文州的面,江波涛不敢喊“小周”,“我就先回去了。而且,我觉得学校你还是去去好一点吧,真的没什么坏处的。有空还可以去我班里找我玩啊,现在学校已经不会有人针对你了。”

周泽楷微微点了点头。

“知道了。”

周泽楷或许有一天能明白过来,自己是从停战那段时间开始,就喜欢江波涛了。

不,或许更早。

身为Alpha,潜伏在体内的占有欲与征服欲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呢。


这章写得好累……我终于赶上在今天更新了……

然后呢这章是过渡章,从下一章开始,剧情会大幅度跨越,进入周江part的高潮……前方核能,做好心理准备啊【。

然后呢……今天更新得这么晚真的特别抱歉【双手合十】

【闭眼】那么,敬请期待。

评论(37)
热度(149)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