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16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什么?我不同意。”去微草的路上,喻文州就接到了周泽楷的电话,“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允许小江住在轮回的。谁知道你们要对他做出点什么事情。周泽楷我告诉你,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可是你要是敢动小江一根毛,我都会掀翻整个轮回。你不用想我是否做得到,我会有办法的。”

“没动他。”周泽楷淡淡回答道,“你见到我把他怎么样了?”

喻文州没有说话。

“他过得挺习惯。”周泽楷继续说道,“你问他。”

要是江波涛在轮回被各种欺负各种虐待,又怎么会要求继续在那里住呢?

“我要听小江亲口说。你把电话拿过去。”喻文州强忍着摔手机的冲动,从牙缝里挤出一个个字,“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骗我。”

“……”周泽楷默然把手机递给江波涛。

江波涛有些无奈地接过手机:“喂?喻文州?是我啦。”

“小江,是不是周泽楷他们强迫你?是不是他们威胁你说要留在轮回?!”喻文州听见江波涛的声音,先是松了一口气,然后又着急地问道,“小江?你说句话啊?周泽楷有没有……嗯……虐待你这样的?”

“喻文州你想多了。”江波涛听了喻文州这般猜测也是挺无语,“我现在没有任何危险。你看我又不是蓝雨的人,我跟周泽楷停战了,轮回的人对我自然也不会有敌意啊。我在这边过得还挺滋润的,他们说想让我再住段时间,我也无碍啊,是不是?”

喻文州听了江波涛的话,叹了口气:“算了,我现在也挺忙的,你在那边刚好我也不用分出精力照顾你。想住的话就再住段时间吧,你开心就好。周泽楷要是对你做了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啊。那就这样,我快到微草了,就先挂。”毕竟喻文州对自己弟弟还是挺宠溺的,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让江波涛感到为难的事情,他当然也不会做。

“好。”江波涛应了一句,挂掉了电话。

“O——K——”江波涛对着众人比了个ok的手势。

 

“今天我叫大家来,不是为了别的。”微草的人比蓝雨多很多,所以来的都是一些高层以及没有完全排除嫌疑的队员,“我不知道大家听说没有,蓝雨的主机被黑了。”

喻文州也站在旁边,他感受到微草的人目光都集中在他的身上,他权当没看见。

“蓝雨已经查出来了,凶手是我们的人。”王杰希这话一出,下面顿时开始议论纷纷。

有些个胆大的已经喊出来了:“队长,你怎么知道喻文州是不是在驴你啊!那可是蓝雨的人啊!一个个都狡猾得很!万一这只是他们演的戏,嫁祸到咱头上,那咱可是冤得很啊!”

当着喻文州的面喊这样的话,那人也是挺胆大。可人家的微草的人,喻文州不好训。

“哦,我嫁祸微草?”喻文州只有站出来说话,正面回应那个人,“我告诉你,我嫁祸给哪家都不会嫁祸给微草。蓝雨和轮回最近争得那么火热,我怎么就没有驴轮回去?难道微草就比轮回好欺负了吗?不。就算是蓝雨的人,我也不得不承认,微草不是我们嫁祸得起的。”

喻文州这番话倒是哄得微草一些人挺满意。

王杰希正疑惑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却竖了一下食指,示意王杰希不要说话。

“微草强大,这是第一个理由,证明我没有驴你们的理由。更重要的是第二个——”喻文州再次拍了拍手,让下面的人安静了下来,“我想,在座的各位,应该不会不知道,我跟杰希是什么关系吧?就算我们没有公开过,你们也该猜到了吧?”

王杰希吃惊地看着喻文州,喻文州却没理睬他。

“我跟杰希,不是普通朋友。”喻文州深吸一口气,“而是恋人。”

这是喻文州第一次在众人面前出柜。

之前没出柜,一是因为喻文州脸皮薄没好意思说,想着自己低调一点不要闹那么多乱子就好了,二是因为王杰希顺着喻文州,喻文州没想要出柜,他就没有出柜,出不出对于他来说都没所谓的,主要还是看喻文州怎么想。

“就算你们怎么想我都好,就算你们认为我……嗯,什么心机婊啊不要碧莲啊蓝雨狗啊(虽然我是男的)……我都没什么所谓。可是,我绝对没有贱到要去坑害自己的爱人。我这么说你们明白吗?”喻文州说了一通话,看着下面安静得不成样子的微草队员,忽然笑了一下,“所以,我为了帮我的爱人洗白,你们也要为了你们的首领洗白,要证明不是他下令黑蓝雨电脑的……就只有帮助我,找出那个私自在微草这边黑蓝雨电脑的人。好吗?”

“好……”下面的声音虽然零散,却大声得很,想必微草里谁也不想让自家首领受委屈。

王杰希悄悄在身后捏了捏喻文州的手心:“怎么这么拼了?”

“怎么?我出柜你是不开心了还是不乐意了?”喻文州挑了挑眉,道。

“怎么会,都开心死了。”王杰希笑了笑,与他十指相扣,安抚般道,“放心,一定会找出来的。”

“嗯。我信呢。”喻文州抿嘴笑道。

毕竟是公众场所,微草那么多人看着,王杰希只能强行忍住不扑上去把喻文州吃光抹净。

 

“不过小江,话说回来最近感觉你的信息素越来越淡了。”吴启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原本好像是甜味奶酪的味道吧,现在逐渐都闻不到了呢。”

江波涛眨了眨眼,看了看身上略大的衣服:“啊……是吗?”

“对啊对啊……伏特加的味道越来越重了。”杜明在一边夸张地叫道,“啊——Alpha的信息素……呀,真是可怕呢。”

“说得你好像不是Alpha一样。”吕泊远在一边吐槽道。

“那不一样——”杜明反驳道,“那个不是一般的Alpha信息素好吗?那个是周哥、周泽楷的信息素。你敢说你不怕?”

“小周那么一个老实温和的人我怎么会怕啦?”

“那只是平时,平时好吗!而且他是这样啦,可是人的信息素不都只是反应内在的嘛?霸气,霸气你懂不懂?”

江波涛在一边笑:“是诶。有的时候啊,我觉得喻文州的信息素,比Alpha更可怕呢。”

然后众人冷汗就下来了。

嘛,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喻文州确实是一个很可怕的人呢。

“不过我说啊,说到底就是因为江波涛一直在穿周泽楷的衣服,所以信息素才会被掩盖掉的吧。”孙翔在一边喝饮料一边说道,“不是一直都没衣服穿嘛。所以说不管是衣服裤子以及胖次……咳咳……”

然后孙翔就被饮料呛到了。

“啊……”江波涛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我是可以肯定衣服我洗得很干净的。不过洗完后还是可以闻到伏特加的味道呢。小周的信息素确实挺霸道的……”

方明华在一边笑了笑:“我比较在意小江在这里待久了会不会有影响。毕竟轮回是没有Omega的,特别是这个屋子里住的,全都是Alpha,连Beta也没有,不会觉得不舒服吗?我虽然是Alpha,不能体会Omega的感受,可是我觉得应该好受不到哪儿去才对呢。”

“和你们待在一起还是蛮舒服的啦。”江波涛笑道,“毕竟我跟喻文州待了那么多年。”

一直都没说话的周泽楷忽然站起身,走到江波涛面前,一把把他抱在怀里,低头在江波涛肩窝里深深吸了口气。

江波涛吓呆了。

“有吗。”周泽楷抬起头,一脸茫然地道,“我的信息素。”

江波涛先是脸一红,然后一巴掌糊在了周泽楷的脸上。

杜明:“哇,周泽楷耍流氓了。”

吴启:“哇,周泽楷耍流氓了。”

孙翔:“哇,周泽楷耍流氓了。”

吕泊远:“哇,周泽楷耍流氓了。”

方明华:“哇,周泽楷耍流氓了。”

江波涛弹了弹周泽楷的脑门:“耍流氓。”

 

╮(—▽—)╭这期让喻队出个柜!玩的就是心跳!

_(:з」∠)_我知道一旦我日更热度肯定嗖嗖地下降不过……

(╯°□°)╯︵┻━┻你们没热度可以啊倒是给我个评论让我知道有人在看啊!

(っ -Д -)っ起码我会多一点动力更新啦……

(o゜▽゜)o☆哇,山茶耍流氓了!

 

评论(53)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