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15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建议意见不接受直接喷。

 

“队长……”黄少天颤着声喊醒了喻文州。

喻文州很晚才睡,此时在刚刚到了早晨,就被黄少天叫醒,也没有生气,揉了揉眼睛便问道:“结果出来了吗?”

看着黄少天欲言又止的样子,喻文州疑惑地问道:“怎么了?没查出来?”

“不……”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然后开口,“文州我说出来你可千万、千万要冷静啊……”

“啊?哦,好……”喻文州虽然疑惑,但还是答应了。

“我跟宋晓查了一夜,查是查出来了……”

“嗯,你继续说。”喻文州觉得今天黄少天有些怪怪的,这不是他的说话风格啊。

黄少天的声音抖得挺厉害的:“是微草那边的人。”

“什么?!”喻文州一拍沙发站了起来,眼里充满了震惊,“你说、你说什么?!你再说一次?你说把蓝雨计算机黑掉的人……是微草那边的人?!”

黄少天苦着脸点了点头。

“怎么会……怎么会?”喻文州摇着头,“你们再去查查……我不相信。”

黄少天尝试说服喻文州接受事实:“队长……我是说真的,都复查了好多次了,一定是微草的人错不了啊!而且,蓝雨关系最紧的,就是微草了啊……时间透露出去的话估计……”黄少天顿时不敢说下去了。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想说什么。

“少天。”喻文州轻笑道,“你是不是想说,是我把蓝雨的机密透露给王杰希了?”

“队长!文州!你知道我从来都不会怀疑你的!我知道你不会那样做的!”黄少天顿时急得大嚷,“我只是怕……”

“不要说了。”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不管过程是怎么样的,这次事情都有我一份错,毕竟我是蓝雨的首领,蓝雨出了问题,一定是我先出了问题。这件事情没有结束,我会去微草一趟的。辛苦你们了,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黄少天忽然有点想哭。

他发现自己这几夜通宵没有白费,他发现自己跟了喻文州这么久没有白跟,他为蓝雨所做的着一切都值得。

喻文州就是这样,让人无比放心。他不会逃避责任,他会把他应该肩负起的责任,一项一项地扛在肩膀上,然后带领着蓝雨前进。黄少天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这位首领,他说“交给我吧”,那就完全可以把一切都交给他,不需要有任何的担忧。

“好,交给你了。”黄少天没有说一大串话,而是一句简单的“交给你了”。

“好。今天刚好是第三天,那么,蓝雨今天解禁。”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然后拎起自己的公文包,朝门外走去。

“是。”

这样的喻文州,真的不像一个普通的Beta。

他简直是一个Alpha,披着Beta皮的Alpha。

 

To:最近都见不到的小江

我从蓝雨回来了,不过估计还是不能回去,我还要去微草一趟。这段时间你还得一个人待在家里,有事就去微草找我。

From:喻文州

 

“啊……喻文州又去了微草了。我得去找他要钥匙啊……”江波涛看着手机里的短信,叹了口气,然后抬起头对着轮回众人笑了一下,“我大概要回去了,这段时间承蒙大家照顾。”

“唉?要回去了吗?”方明华端着一盘提子走过来,放在茶几上,“现在小江不是还进不了家门么,要不要在轮回再住一阵子,也省得去麻烦你哥了。”

“对啊,再住会儿吧。”吴启拍开杜明伸向提子的手,自己捏了一颗扔嘴里,“你在这儿,我们都不用那么费力去理解周哥在说什么了,省心多了。”

“敢情你们都是因为这个吗!”江波涛在轮回的这三天已经跟众人混得挺熟的了,听了吴启这话顿时笑了出来,“你们以前到底是怎么过过来的啊!”

“以前小周可尴尬了,干脆用拳头说话。”方明华笑了笑,顺口提起以前的事,“后来混熟了点,也算是能勉强理解他说的是什么了,毕竟搭档得也蛮久了。怎样,小江这段时间住得还习惯么?不会觉得不自在吧?”

“怎么会,挺舒服的这里。”江波涛笑着回应道,“那么我跟喻文州说一下。”

 

To:白斩鸡狂热者

我钥匙锁在家里了,进不去,这段时间我都是住在轮回这的。你要是去微草的话,我在这边再住几天吧?

From:江波涛

 

喻文州敲开了王杰希家的门。

“喻文州?”王杰希看见是喻文州先是有些吃惊,然后侧开身,“进来吧?”

喻文州靠在门框上,歪着头,看着王杰希:“不用。我就来问你个事。”

“你问。”王杰希盯着喻文州。他倒要看看喻文州要耍些什么名堂。

“你也知道,蓝雨的计算机,前几天被人给黑了。”喻文州死死地盯着王杰希的双眼,“我们那边查了好几天,已经查出来了。把蓝雨电脑黑掉的,就是你们微草这边的人。微草的首领,要不要给我们个解释?”

王杰希听了这话皱了皱眉,有些不乐意了:“怎么?喻文州,你怀疑是我叫人去黑的?”

“不是?那你倒是给我个解释啊。为什么查出来是微草那边的人啊?”喻文州嗤笑了一声,“蓝雨电脑系统的维护日期,微草这儿似乎只有你知道吧。”

王杰希有些气:“你还真是怀疑我?要解释是吗?我怎么知道?”

“你自己的人做的事你都不知道你还怎么当好微草的首领?”

“喻文州你今天是不是吃火药了?”

“我……”喻文州按了按太阳穴,“我最近挺烦的。出了这种乱子,想冷静下来也不行。”

王杰希叹了口气,拉起喻文州的手,狠狠地在人手心里打了一下:“喻文州,冷静不下来也必须冷静。蓝雨的一切可是紧抓在你的手上,你手要是一滑,那就全完了,知道吗?都已经混了这么久,还不明白吗?是不是我要把你打一顿你才能清醒?”

“……嗯。”喻文州垂着头,忽然反手拉住了王杰希的手,微微仰头看着他,“你会帮我的。对吗?杰希。”

王杰希从来都不能拒绝喻文州。

“好。”王杰希捏了捏他的手心,“全听你的。”

喻文州微微勾起了嘴角:“我就知道你会帮我。”

 

“我现在让英杰去叫一下微草的人咯?今晚全部集合。”王杰希拿起手机开始拨号。

喻文州也拿出手机看了看:“我这边……小江给我发了条短信。”

“小江要去轮回住?!还住了几、天?!”喻文州的隐·弟控之魂好像忽然觉醒了,“这……为什么小江会跟他们混在一起?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不行这不可以……”

喻文州现在真的心很累,他匆匆地给江波涛刷了条短信,就听见王杰希在叫他。

“走吧?”王杰希到房间里拿了串钥匙,又提了个公文包出来。

“走。”

 

“啊……喻文州叫我绝对不能在轮回住诶……”江波涛看着手机的短信,有些苦恼地说道,“可是钥匙又来不及给我……怎么办呢……我在这边过得其实挺好的啊,也不知道他到底担心些什么。”

“那,我还是去问问我同学吧。”江波涛抬起头看着轮回众人,勉强笑了一下,“一定有办法的,你们就不用担心我啦。”

周泽楷沉默了很久,现在终于开口了:“我去跟他说。”

 

上集刷了一整集周江存在感。

这集我刷刷王喻。

周江小高潮大概……会在这段时间放出吧(?)

日更了你们开心么?

_(:з」∠)_开心就点点小红心和大拇指呗?

评论(31)
热度(164)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