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14

私设有。

ooc可能有。

接受意见建议不接受直接喷。

 

第一次踏入轮回,是被人绑着强行拖进来的。

第二次踏入轮回,是自己光明正大走进来的。

说实话江波涛其实是感慨万千的。

“没人。”周泽楷按了一下墙上的按钮,水晶吊灯亮了起来,“进来吧。”

江波涛这下总算是有心情环顾这个大房子了——这个房子其实装修得挺不错的,挺漂亮,就跟那些样板房一样。

“等等……”江波涛忽然想到什么似的,“你是说这么大个房子,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

周泽楷默默点了点头:“他们都回家了。”

“啊……”江波涛啊了一会儿,就闭了嘴。

“怕鬼?”周泽楷向江波涛投去疑惑的眼神。

江波涛马上否认:“我怎么会怕这种东西。”

“怕我?”周泽楷这次不知道为什么醒目得要死,问了一句,脸上还挂着恶趣味的笑。

江波涛白了他一眼,道:“周泽楷,我之前说过,我不怕你的。”

“嗯,我也不怕。”之前就是这句话,惹周泽楷气得直接当众放倒江波涛,可此时听到这句话,周泽楷却完全气不起来,依然是挂着一丝笑容,“你睡原来那间。我在三楼,左边最里面的房间。有事叫我。”

“好啊,那我去了。”江波涛对着周泽楷这一脸可以帅瞎人的笑容也完全气不起来,便点头应了,朝二楼走去。

“啊……”周泽楷又把江波涛喊住了,欲言又止。

“嗯?怎么了?”江波涛停下脚步,转过头看着周泽楷。

“不……”周泽楷想了一下,道,“晚安好梦。”

江波涛听了呆了一下,然后笑了出来,道:“你也是。晚安好梦啦。”

 

江波涛洗完澡才发现自己没有换洗衣服,便围着条浴巾赤裸着上半身去衣柜里打算借一套。衣柜里的衣服都挺大的,穿在江波涛身上绝对要大一圈。江波涛也没想那么多,找了套睡衣就换上了,想着下次再洗干净还给人家好了。要是人家嫌弃大不了再买一套。

“哎……”江波涛闻了闻袖口,“这衣服怎么一阵……一阵酒味?我去不会放太久发酵了吧?不至于吧看起来不像啊……”

江波涛又揪起衣领狠狠嗅了一下,然后吸了吸鼻子:“这还不是一般的酒,这是伏特加啊。跟家里那瓶(王杰希曾送过喻文州一瓶伏特加,喻文州开了酒后也让江波涛闻了闻味道)味道可像了……还是挺名牌的那种……应该不会有人拿着一瓶伏特加往衣服上泼吧……”

江波涛不喜欢酒,他根本喝不得酒,一杯酒还没下肚估计都要被呛死了。

可是这种伏特加的味道,江波涛却一点也不觉得难闻,反而觉得有种浓郁的酒香。

说直接点,江波涛很喜欢这种味道,好像猫爪子一样在自己心脏上轻轻地挠,有点痒却不会疼,让人感觉十分舒服。

江波涛不打算继续想关于衣服上为什么有酒味的事了,他现在也困了,只想好好睡一觉然后明天早点出去找个落脚点,毕竟他也不想继续麻烦周泽楷。更何况明天轮回的人还要回来这里的,万一被轮回的人发现自己在这里过了一夜……天呐估计他都没脸活在世界上了。

江波涛爬到床上去,关上灯,闭眼开始睡觉。

脑子好乱。

完全睡不着啊。

江波涛心烦意燥地在床上滚来滚去。

十二点的钟声敲响了,可江波涛现在还是精神得要死,根本睡不着。

“我这是怎么了……”江波涛捂着额头,叹了口气,“平时这个时候应该早就睡了啊。现在都已经这么晚了我居然一点睡意都没有。”

“有事叫我。”

江波涛忽然想起周泽楷说过的这句话。

“对了……去找找看周泽楷吧。”江波涛爬了起来,“虽然说这么晚打扰人不好吧……”

然而江波涛还是去了。

 

此时江波涛站在周泽楷门前,门里还有光,看样子周泽楷还没睡觉。

江波涛怂了一会儿,最后还是颤抖地抬起手,敲了敲门。

“江?”门里传来一声疑惑的声音,然后很快门就开了,周泽楷站在门前,“怎么了?”

“睡不着。”江波涛怀里还揣着个枕头,头发在打滚的时候就乱掉了。

周泽楷似乎有些困扰地挠了挠头:“不习惯吗?”

“可能是吧……”江波涛叹了口气,道,“总觉得有点不安心。” 

“进来吧。”周泽楷侧了一下,“打发时间。”

“诶?”

周泽楷的房间里有台液晶电视嵌在墙上,电视机前是一个沙发。周泽楷走到电视机前,蹲下来放了个盘在光驱里,然后拿着遥控器按了几下。

“看片。”周泽楷回答道。

“啊?!看什么片?!”AV还是GV?

当然后面那句江波涛没敢问出来,他觉得他要是说出来了一定会被周泽楷毁尸灭迹的。

“恐怖……”周泽楷回答道。

“你要看鬼片?”江波涛有些惊奇地问道,“可是我不怕鬼啊。”

周泽楷看了江波涛一眼:“不怕才看。”

这都什么理论啊。

 

“对了小周。”江波涛忽然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这件衣服有伏特加的味道诶。”

听到“伏特加”三个字,周泽楷的身形一僵,然后马上转过头去看江波涛。他盯着江波涛上下打量了一下,视线在那件穿在江波涛身上显大的衣服上转了转,然后就沉默了。

“怎么了?”江波涛有些好奇地问道,“哦,我今天没带衣服过来,所以临时去衣柜那里借了一套……有点大就是了,回头我洗了还回来。不过为什么会有酒味呢?说实话这个味道真的挺好闻的……”

周泽楷的脸色有点怪:“那是我的……”

“你的?”江波涛还没意识到周泽楷在说什么。

“我以前的衣服。”周泽楷长出一口气,道。

“哦,是你的衣服啊,我就说怎么这么大呢。”前一秒江波涛似乎还没意识过来,下一秒江波涛就反应过来这是怎么回事了,“等等你是说?!这件衣服上的那个、那个伏特加的味道并不是真的酒而是……”

“我的信息素。”周泽楷有些尴尬地说道。

“啊……”江波涛觉得世界都要崩塌了。

之前被周泽楷的信息素攻击时江波涛只能感觉自己脑袋被狠狠一击,根本没有心思去分辨他的信息素是什么味的。现在明白过来,似乎有点晚了。

“天呐我刚刚都说了什么……”江波涛紧急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说的话。

刚刚他说这个味道很好闻。

他说周泽楷的信息素很好闻!

这样来说的话,江波涛刚才就相当于是告白了!所以说也难怪周泽楷那么尴尬……这个情况,就是说江波涛刚才无意间调戏了周泽楷,这个意思?!

“那个……”江波涛现在有点没力气,“我刚刚……乱说的,你别介意啊。”

“嗯。”周泽楷抿了抿嘴,“江的信息素……也很好闻。”

等等不是说让你别介意了吗喂!你这算是礼貌性回应了吗?!

江波涛在心里吐槽完后抬起头对上了周泽楷的眼睛,又看见了那一抹恶趣味的笑容。

好吧这人在整我吧。

 

“看片看片!”江波涛有些心累地靠在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播鬼片。

周泽楷为了迎合气氛还很配合地把灯给关掉了,然后挨着江波涛坐下,两人看起来。

江波涛是真的不怕鬼,他看着电视里的鬼跑来跑去,一会儿迎着摄像机来个特写,一会儿又跑去吓人,BGM也是变了几十首,那音调倒是大起大落得有点气势。

当摄像机不知道第几次给鬼脸来个特写的时候,江波涛用手捂着嘴打了个哈欠。

“好无聊啊……这种片子怎么还会有人看……”江波涛有气无力地道。

周泽楷没说话,继续看着电视。

忽然,周泽楷觉得肩膀一沉,江波涛直接闭着眼睛靠在他肩膀上,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江?”周泽楷悄声问了一句,江波涛依然睡得很沉,根本没理他。

周泽楷轻轻笑了一下,拿起手边的遥控器关掉了鬼片。

“催眠成功。”

“晚安,江。”

为了不吵醒江波涛,周泽楷并没有冒着惊动江波涛的风险把他抱回客房,而是保持着这一个姿势过了一整夜。

 

然后我来发周江大糖了_(:з」∠)_

王喻党莫急后期王喻戏份会多起来_(:з」∠)_

然后周江肉我正在炖……_(:з」∠)_

你们真凶残,我一说写肉,两天就给我把热度刷满了_(:з」∠)_

下次我的要求是150,决不让你们轻易得逞【什么】_(:з」∠)_

最后说一句,小周好体贴prprpr_(:з」∠)_

评论(26)
热度(166)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