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希生贺】荣耀访谈-王杰希专场

后方核能,你们一定要看到最后!

后方核能,你们一定要看到最后!

后方核能,你们一定要看到最后!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x杰西卡生日快乐kira☆


【专家访谈】

Q:大家好,这里是荣耀访谈。很荣幸今天请到了王杰希前辈来参加这次的访谈。那么王队先给我们做个自我介绍?

 

王杰希:嗯……自我介绍的话……【看着镜头露出一个挺温和的笑容】大家好,我是王杰希。荣耀职业选手,是微草战队的队长,第三赛季出道,使用的角色叫王不留行,职业是魔道学者。十分荣幸,在荣耀第一届世界联赛中,被邀请成为中国队的四号队员。

 

Q:能否请王队大概列一下你在荣耀中的事迹与成就?

 

王杰希:啊……这个,我不太擅长列这个……【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不是很关注这些。

 

Q:没关系我们还记得!那么我们提问一下观众们——有没有观众知道——

 

底下的观众:有!!!!!!

 

Q:好,请你们说一说有什么?

 

观众A:带领微草获得第五赛季和第七赛季的总冠军!

 

王杰希:【笑了一下】那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那是微草的荣耀。微草是一个整体,而不是我一个人。

 

观众B:第七赛季的MVP!

 

王杰希:【抬起头思索了一下】好像是的。

 

观众C:第三赛季最佳新人,自立新秀墙!

 

王杰希:【又想了一会儿,笑】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不说我都忘得差不多了。现在不也有很多直接冲破新秀墙的新人吗?他们都很厉害的。

 

观众D:魔术师!

 

顿时,场下涌起各种关于“魔术师”的欢呼。王杰希曾凭借这一打法风靡荣耀,最后为了微草,改变了自己的打法,以队伍为中心。如果不是第一届世联,王杰希大概会永远废弃这一打法。现在有人喊起来,他心中自然是感慨万千。

 

王杰希:……能够记得这个打法,谢谢你们。【站起来鞠躬】不过,当我退役后,如果没有人继承魔术师打法……估计它会永远消失在荣耀史上。

 

现场的气氛忽然变得十分伤感。

 

Q:那么我们先结束第一阶段,插播一条广告,之后回来☆

 

【广告时间】

大眼甜心睫毛膏☆★☆★☆

大眼有理,卖萌无罪!

-巴黎欧莱雅

 

【私生活】

Q:不知道能不能稍微问一下王队的私生活呢?

 

王杰希:你问吧,我看情况回答。

 

Q:有没有女朋友之类的?这可是大家都很关注的话题呢。

 

王杰希:【听到问题后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无奈地笑了出来】还没呢,虽然说已经到了这个年纪了,不过倒是从来没有过女朋友……这样的。首先忙于荣耀并没有时间陪女朋友所以也没有找,其次有哪个花季女孩愿意把自己的青春浪费在一个只会打游戏的死宅男身上呢?最后……【指了指自己的眼睛】会被很多人嫌弃的吧。

 

王杰希刚回答完,场下就各种女粉丝喊开来了。

“杰西卡大大我喜欢你我愿意跟你在一起!!!!!!!!”

“王杰希我要给你生猴子生动物园生花果山!!!!!!!!!!”

“我家大眼美如画!大眼嫁我嫁我嫁我不然我嫁你也好你快去我!!!!!!!!!!!!”

“前面那群情敌小婊砸走开杰希已经在我床上了!!!!!!!!”

“谁敢嫌弃我眼我们整个杰西卡后援团打她丫的!!!!!!!!!”

“眼儿明明那么帅那么苏那些嫌弃你的都是眼睛瞎了的!!!!!!!!”

一时间场面有点难以控制。

 

Q:【打趣般笑道】明明王队那么受欢迎呢。

 

王杰希:【没想到粉丝们这么激动】大家冷静一下,冷静一下。嗯……怎么说,真的很感谢支持我的大家。【笑】如果确实有很喜欢我的女孩子倒是可以给我发个邮箱联系我,毕竟退役后也不能一个人过下去。

 

Q:【感叹】那估计王队的邮箱会被刷爆的。

 

王杰希:大概……不至于?

 

Q:【严肃脸】不,真的至于。然后就是另一个呼声很高的问题——王队在联盟的汉子中有没有什么看的对眼的?

 

王杰希:……啊?【反应不过来】

 

Q:嗯,就是那种,那种感觉。王队你这么聪明一定懂的【严肃脸

 

观众:yooooooooooooooooooooo~~~~~~~~~~~~~~

 

王杰希:【听到yoo顿时明白过来】没有。

 

Q:没有?【残念脸】真是可惜呢。那么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人?不是爱的那种喜欢。

 

王杰希:这个啊,这个有很多啊。微草的队员们,联盟的大家——都挺喜欢的。

 

Q:【不甘心地追问】有没有特别喜欢的?

 

王杰希:【仔细想了想】有三个吧。

 

Q:【大感兴趣】哦?说来听听?

 

王杰希:叶修,黄少天,还有喻文州。

 

Q:哇!一个是荣耀教科书,神级人物,还有两个是死敌蓝雨那边的主力(看起来好有料的样子诶)。能不能详细说说原因?

 

王杰希:叶修,大家都知道,神级人物。刚开始其实也有要挑战他的想法,不过那时还是太嫩了点,很快就被他解决了。这个人,心也脏,而且现实生活中也特别欠(操),让人总有种想打(操)他的冲动。不过他对待荣耀是十分认真的,至少他带领前嘉世夺得三连冠建立嘉世王朝这个事迹,就十分值得好好谈谈了。

 

坐在电视机前看现场直播的叶修:唉,还提到我了啊。【烟】诶有电话?【一边的座机忽然响起】

 

Q:喂?是叶修前辈吗?

 

叶修:嗯是我,我看着直播呢。

 

Q:呵呵,那正好,不用我们解释了。那么叶神你对王队有什么感觉呢?

 

叶修:嗯?啊?感觉啊?嗯……这人挺厉害的,一手撑起微草也是蛮拼的。【烟】当然,比起哥还是要差了点。

 

现场一阵嘘声。

 

王杰希:第二个是黄少天。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因为那时在观众席上看比赛遇到他了——然后他说是蓝雨那边的,还说自己蛮厉害这样……然后说比赛场上见。虽然我还记得那年他放了我鸽子【。】不过总体来说确实他也是很厉害的人物。

 

看直播中的黄少天炸了:槽儿为什么要专门提出放鸽子这件事啊!?【接电话】喂喂喂我知道是你们我也看着直播呢!什么你们问我对王杰希的感觉?啊,虽然我听他的访谈有点想喷垃圾话但我还是忍住了——那么王杰希这个人啊,虽然我是放了他鸽子不过后来我和蓝雨还不是跟他比赛场上见了嘛?你们还记不记得第六赛季我们蓝雨活生生断了微草三连冠?好了好了这件事我就不说了不然微草粉估计要摸到我家来找我谈人生谈理想了。其实我也是挺喜欢王杰希这个人的,虽然说严肃了点但是还是挺会生活的,我跟你们说他这人会泡茶……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电话可以挂了。

 

黄少天:喂喂喂王杰希有你这样的吗本剑圣……【哔——】【电话被挂了】

 

黄少天:王杰希我【哔——】你大爷!!!!

 

王杰希:最后一个是喻文州。【神色有点变化】那个人可以说是我最欣赏的一个人吧。你们也知道喻文州的手速……嗯,但是,他却能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获得蓝雨队长这个位置……这种辛苦我想我不用多说你们也知道。输在蓝雨的手上,其实我是输得心服口服的。蓝雨十分幸运,有黄少天这样的王牌,更有喻文州这样的队长。而且他长得也挺好看的(五官对称),经常笑,对于粉丝来说算是十分温和十分平易近人吧。但是有的时候,面对一些记者的胡言乱语,他也有强势的一面,这点我就更加欣赏了。用你们的话,怎么说来着?我记得是……苏。【笑着看场下】

 

观众:虽然喻队苏破天际可是王队你也是苏出境界的!!!!!!!!!!!

 

Q:好的那么我们现在来连线一下喻队……喂你好是喻队吗?这里是荣耀访谈。

 

喻文州:啊,你好。【一阵笑声传出来,苏透了现场所有人的心】

 

Q:喻队你现在有在看直播吗?

 

喻文州:没有呢。我刚刚写完比赛报告,倒了杯咖啡休息中。怎么,有什么事吗?

 

Q:没,没什么事!我们就是想来问你一个问题。

 

喻文州:好啊,你说?

 

Q:你对王杰希前辈的印象,是怎么样的呢?或者说,你觉得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王杰希的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上了。

 

气氛变得十分紧张。

 

喻文州那边沉默了一会儿,过了几分钟,那边才传来喻文州苏得人不要不要的笑声,还有一句轻飘飘的话语:“王杰希啊?他是,我爱的人。”

 

然后现场就炸了。

 

“杰西卡你是在跟喻队交往吗呜呜呜不爱了!!!!!!!!”

“大眼儿啊你不是说联盟的汉子没一个是……的吗你怎么!!!!!!!!!!!!!!!”

“嘤嘤嘤我眼居然跟我鱼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

场面再度失控。

 

王杰希愣住了。

 

Q:喻队!这里是直播现场!王队和粉丝们都听着呢!

 

喻文州:我知道啊。所以,我就想当众表个白。【笑】我想让王杰希知道,我喜欢他。

 

“那个肩负起微草一切的‘好爸爸’,那个为荣耀而闪现的星辰,那个神奇的魔术师。王杰希,我喜欢你。我现在有机会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告诉你,我真的很开心。这不是真心话大冒险,不是任何游戏的惩罚。我已经做好了被你拒绝的准备了,这次我只是想要丢掉所谓的‘面子’,告诉你一声而已。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从头到尾,一见钟情,以及日久生情。从魔术师到微草队长,你变了很多,可是我发现你怎么变我都喜欢。”

 

现场猛地安静下来,所有人都盯着王杰希。

 

“喻文州……”

“我也是。”王杰希顿了一下,忽然笑了。

“那就凑合凑合,在一起过个日子吧。”王杰希看着观众席,笑道,“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还有,杰希啊。”喻文州笑道,“生日快乐。”

“诶?”王杰希愣住了。

 

主持人的声音适时地响起:“今天是7月6日,大声告诉我这是什么日子!!!!!!!!!”

观众席下一片欢呼热潮:“生日快乐!王杰希!”

王杰希有些傻:“今天……我生日?不,我都忘得差不多了没想到你们还记得……”

高空洒下礼花,浇在王杰希的身上,背后的大屏幕上,魔道学者在空中飞行着,飞行的轨迹形成几个大字——王杰希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们的魔术师。”

“愿所有的星辰为你的荣耀加冕。”

 

愿所有的星辰为你的荣耀加冕,王杰希。


【最后私心刷刷王喻存在感,好爽。】

【这篇是定时发布,发布时间是7月6日早晨7点6分,感受到我对杰西卡深沉的爱意了吗kira☆】

评论(17)
热度(4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