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 10

私设有。

ooc有。

欢迎意见建议拒绝直接喷。


江波涛捏着一纸请柬,来到了同学说的那个地方。

是个巨大的KTV场。

死了。

江波涛在心里默默地喊了一句:“我不会唱歌啊——”

按照江波涛班上那群人的尿性,一定是死死地拖着他不让他走,然后把他按在点歌台上硬逼着他点歌,最后看着他,到他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把麦克风塞到他手中,然后比个大拇指抛个“相信自己你可以”的眼神过去。

毕竟江波涛的同学可是打得一手好配合,俗称“神助攻”啊。

虽然说这也不算哪门子助攻就是了。

“小江!!!!!!!!!”走到门口江波涛就听见有人在喊他了。

好了,想逃也逃不掉了。

江波涛认命地走进了包厢。

 

现在大屏幕上刚好开始播《说谎》,挺老的一首歌了,江波涛听过很多次了。

只是那个唱歌的声音吓了江波涛一跳。

 

是有过几个不错对象

说起来并不寂寞孤单

可能我浪荡,让人家不安

才会结果都阵亡

……

 

“告诉我我听错了。”江波涛拽了拽身边一个同学的衣角,“这个人……”

那个同学朝沙发的一个角落指了指,笑了一下:“喏,那边那个抓着麦的人,就是他在唱。看到他的脸你还认不出来?你看旁边还围着这么多女孩子……”

那个同学后面说的话江波涛已经听不到了,他的注意力已经全被周泽楷抓了去了。

他的视线根本没法离开周泽楷。

“这算是冤家路窄么?”江波涛有些无奈地想道。

 

我没有说谎,我何必说谎

你懂我的,我对你从来就不会假装

我哪有说谎,请别以为你有多难忘

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强

……

 

到了小高潮的时候,一阵阵欢呼的浪潮连番涌起。

糟糕。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有些发慌。这人唱歌怎么还挺好听的呢。不仅是好听……昏暗灯光下,他的脸显得有些朦胧,但是看起来似乎更加好看了……

“小江你不是吧这都看呆了啊?!”同学用胳膊肘顶了一下江波涛,调笑道,“喂我说你要不要这样啊——”

江波涛扭过头不去看K歌那边的周泽楷,大步朝自助餐区走去:“不管怎么样我觉得我还是得先去吃点东西……那边的蛋糕看起来好好吃……”

这种转移话题的方式太蹩脚了吧!江波涛都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自己。

“唉?小江你不去唱一首吗?”

“不啦我还饿着呢——没吃晚饭来着——”江波涛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然后迅速拿起碗筷盘碟扎入琳琅的自助餐里。

过了一会儿,江波涛大快朵颐中空出了一只手,打开手机短信。

 

To:喻文州

已经吃上了√绝对吃够本再回家√

From:江波涛

 

过了一会儿,他收到了喻文州的回复。

 

To:小江

干得漂亮^ ^

From:喻文州

 

“小江玩得挺好的。不用担心。”喻文州把手机按黑,随手放在架子上,把一盘盐椒凤爪放在桌子上,“不尝尝看?”

王杰希看了一会儿那盘凤爪:“你确定这不是你去超市买了袋熟食凤爪然后回来用盐和胡椒粉拌了一下?”

喻文州坐在椅子前,双手撑着下巴:“别在意这些细节。”

王杰希只是尝了一口意思意思,便放下了碗筷:“你想干什么?”

“想跟你聊聊天。”喻文州也不拐弯抹角,就盯着王杰希看,仿佛一辈子看不够似的。

“嗯,好啊。”王杰希轻轻点了点头,夹起一块糖醋排骨。

“我想说,我们以后有时间了,要不要去周游世界?”

王杰希看向喻文州的眼神变得有些诧异:“你想去周游世界?你想去哪里?”

“只要可以和你在一起,去哪里都好啊。”

“哪本小说看来的?”王杰希把那块糖醋排骨塞进喻文州的嘴里,笑了笑,“去哪里都行?那干什么要去国外啊?在国内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很好嘛。”

喻文州吞下肉,把嘴里的骨头吐掉:“我想和你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们,没有人知道我们的地方。有的时候,我想,就这样抛掉一切,该多好。没有困扰,没有纠纷,没有这帮那帮的恩怨……哎那多好——”

“等以后有空了,我带你走。”王杰希埋头吃饭。

“好啊。”

 

江波涛捧着一个堆满烤串的大盘子看着面前的人。

“Hello……”江波涛看着周泽楷,有点发虚,挤出一个笑容,“真巧,你也在啊……”

周泽楷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江波涛,好一会儿才道:“明明看见了。”

刚刚你明明看见我在唱歌了。

江波涛知道自己的客套话捱不下去了,也就索性转身捧着盘子朝自己的座位走去。周泽楷没有去拦他,而是跟着他走。

江波涛放下盘子,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然后他就见到周泽楷坐在另一边——他的对面。

“我如果知道你会来的话,我才不会来呢。只是为了解决一下晚饭而已,如果我不来我也可以去其他地方吃,只是这里有人请客,不来白不来。”江波涛咬着一串烤串,一边嚼一边道,“我本来还以为你挺低调的,倒是想不到你是那么爱出风头的人。”

周泽楷想了一会儿,觉得江波涛可能是指自己唱歌那件事儿。

“热场。”周泽楷这么说道。

“噗。……咳咳……”江波涛塞了满嘴的肉,咽下去的时候忽然听到这么一句话,忍不住笑了,结果就噎住了,咳个不停,眼泪都要咳出来了。

“咳……”周泽楷看江波涛咳得难受,下意识伸出手去想要帮江波涛拍拍背顺顺气,却被江波涛拍开。江波涛又喝了点儿水,终于缓了过来。

“热场……?你是说你唱首歌热场?哈哈……”江波涛一缓过来就开始笑,“让你这样冷得可以把人冻住得家伙热场?别说笑了……”

看着周泽楷身上好像要散发出低气压了,江波涛才马上住了嘴。

“啊哈哈,我也只是说说而已,别介意。”江波涛抬起手,用拇指和食指比了一点点,“我只是稍微夸张化了一点点而已啦——”

毕竟他可不想再被Alpha的信息素打个措手不及了。

周泽楷的脸色稍微缓和了一点。

“吃吗?”看周泽楷脸色好了点,江波涛也松了口气,趁机举着一烤串朝周泽楷递过去。

周泽楷接过烤串,只是静静地盯着烤串,并没有要吃的意思。

“放心啦……我还没有缺德到下药……”江波涛有些无奈地道。

周泽楷还是十分放心地咬下去了。

两人十分安静和谐地吃起烤串来。

 

“喂,我说,周泽楷。”江波涛吃下一块肉后,忽然开口了。

“?”周泽楷有些疑惑地看着江波涛。

“我们……我们停战吧!”江波涛深吸一口气,道,“我本来也跟你无冤无仇,我打你是因为喻文州,后来你也打回来了;后来我说了些不该说的话,你也把我发情期逼出来了;在学校里我黑了你,你也给洗白回来了。这么扯下去对我们两个都不好,不如停战。今后井水不犯河水,如果你有闲情雅致,我们倒还可以交个朋友。”

“好啊。”周泽楷的答复有些出乎江波涛的意料,江波涛原本还以为周泽楷哪会有这么容易就答应的,所以他也只是试着提提,根本没抱什么停战的希望。

“诶?”江波涛十分意外,表情挺精彩的。

“你不是蓝雨的。”周泽楷这么说道。

江波涛本来不是蓝雨的人,所以周泽楷也没什么理由对他不依不饶地纠缠,停战也来得简单得多。周泽楷不喜欢惹太多事,也不喜欢惹上太麻烦的人。此时江波涛主动提出停战,他当然是十分乐意接受。

江波涛瞬间就理解了周泽楷的意思。

“好啊,停战愉快?”

“愉快。”周泽楷满意地点点头。

正当两人气氛挺和谐的时候,一个男子飞快地跑来,气喘吁吁地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

“小江,情书的事情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啊?那情书是你写的啊?!”江波涛目瞪口呆地看着那个男子。

“什么呀,你都没看情书的内容吗?!”男子有些气急,“人家妹子不好意思来问,叫我来帮着问问你而已啊!”

“……情书?”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开口了。


久违的更新。

各位,我回来了。【笑】

之前说过考完会一周都日更3000+,但是现在看来似乎不可以,因为学校说要补课到10号,封闭式,我也不知道晚上能不能回家,所以实现日更3000+就很不现实了。实在是抱歉【鞠躬】

另外就是,有人说写的ooc,我知道,不过我有尊重角色的。

评论(30)
热度(166)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