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番外:高考加油】

_(:з」∠)_这篇番外是写给所有高考的孩子们的√

~\(≧▽≦)/~我也没什么本事那就给你们写篇鼓励文吧x看了要好好考呀不然打你们x

(o゜▽゜)o☆考完再回来我们接!着!浪!

(っ -Д -)っ时间轴是那时小江和小周已经在一起惹……然后他们备战高考……

 

江波涛和周泽楷都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面。

当然不是为了做那种事情,而是为了备战高考。

离高考时间还不到一周,两个人已经开始紧张起来了,也没有闲情雅致去卿卿我我了,脑子里面除了题目、题目,就是题目。

 

喻文州抬起手,用遥控器把电视的音量调成了静音,然后朝两人的房间看了一眼:“时间过得真快啊。转眼间小江和小周都要高考了。我都还记得我以前高考的时候……”说到这里,喻文州想了想,闭口不说了。

“怎么?”王杰希倒是饶有兴趣地用手肘撞了撞喻文州的胳膊。

“我那时候也是这么拼命学的啊。”喻文州看了他一眼,“不然呢?不然我能考上中大?”

“我还以为你能说出更有趣的东西。”王杰希笑了一下,“不过考上中大也特别厉害了啊。你学什么的?”

喻文州抬起头看了一会儿天花板似乎在回忆,然后慢慢地道:“本来想学医的,后来改中文系了。我有个朋友还在读博,至于我,我本科毕业之后就出来浪了。”

王杰希也没多问什么,只是应和着:“哦,这样啊。”

“你呢?”喻文州把头转向王杰希,“说起来我都没问过你关于这方面的事。”

“我说我北大毕业的你信我吗?双硕学位。”王杰希特别认真地问道。

喻文州也特别认真地回答道:“不信,你别逗,北大毕业还附带双硕属性,你还出来鬼混什么?这种学历不愁找工作好吗?”

王杰希耸了耸肩:“诶,我说了,你不信我。就知道你不信了,我还说什么。”

喻文州凑过去:“哎,那你把毕业证给我看一眼?”

王杰希脸色有点变:“不……毕业证的照片……看着妥妥黑历史……”

“你还怕我笑你啊?”喻文州表情有些委屈,抓着王杰希手臂不肯放,“就看一下,看一下。不笑,好不好?让我看看?就看一会儿……”

最终王杰希拗不过这只狐狸。

太磨人。

“喻文州这……算是撒娇吗?”这种话王杰希也只敢在心里问一下自己了,说出来一定会被喻文州一巴掌拍死。

 

然而喻文州还是笑出来了。

还是笑得特别惨得那种。

王杰希毫不犹豫地在他脑袋上拍了一巴掌:“你又说不笑?”

喻文州靠在王杰希怀里看着他的毕业证:“好啦,不笑了不笑了。其实我觉得你以前跟现在差异还是蛮大的嘛,如果不是看五官我都认不出你。”

王杰希看了看自己以前的照片:“有那么不像?”

喻文州又把王杰希的脸掰过来看了看(顺便被王杰希亲了一口),严肃地道:“我说真的,气质真不像,差了十万八千里的。”

“哦?”王杰希笑了出来,“你说说看?”

喻文州的指腹轻轻摩挲着照片,又往王杰希怀里钻了一下,道:“以前你那股子率真的气息啊,一看就是个十分单纯的大学生。现在呢,过了几年后,心也脏了,人也霸道了,简直一脸总裁样啊。真可怕。”

“论心脏谁比得过你啊?”王杰希低头看了怀里人一眼,“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

“哈哈哈哈王杰希你是不是小说和电视剧看多了啊哈哈哈哈哈哈……”这下好,喻文州在王杰希怀里笑得喘不过气,蜷起身子,眼泪都要笑出来了,“救命我肚子……我肚子好痛……哈哈哈你真是……太霸道了总裁大人哈哈哈……”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现在已经完全弃疗了。

“喻文州你笑点敢不敢再低一点?”

“嗯……我敢啊,可是我不想笑了,肚子好痛……”喻文州总算是笑够了,大口大口地喘着气,然后又抱着王杰希的脖子仰起头前去索吻。

王杰希向来是对喻文州没有任何免疫力的,把他按在沙发上就是一顿狂吻。

 

江波涛只是想出来倒杯水,然后就看到如此……的场景。

江波涛心累地倒完水,回到房间里,刚好看见周泽楷咬着笔头想题。

这是江波涛第一次看到周泽楷这么认真学习。

江波涛忍不住把水放在一边,走过去,站在他的身后,帮他捏着肩膀。

“……江?”周泽楷转过头,看见江波涛微微低着头看着他,睫毛一颤一颤的。

想吃。

“学得很累吧?再熬几天就结束了。”江波涛捶着他的肩膀,笑了笑,“小周确实很厉害啊,这么久没去上课了都可以赶上来,高考一定没问题的。”

周泽楷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江在,不累。”

波涛·周语十级·江几乎是瞬间就听懂了这句话,耳廓微微有些发红:“不累就好啦。”

周泽楷一把把江波涛拽下来,让他坐在自己身边,笔尖一转指着一道题目:“看这。”

“这个?哦,这不是刚刚那道挺难的题吗?你想出来了?”江波涛看向他的笔尖,很快也进入了学习的状态。

“从这里,这样……”周泽楷迅速地在题目旁边的空白处写起解题过程,一步一步地讲给江波涛听,讲完之后,空白处早已挤满了密密麻麻的字。

 

“原来如此,这样的话就没问题了呢。”江波涛伸出手揉周泽楷的头,“小周真厉害。”

周泽楷轻轻蹭了蹭江波涛的手掌:“早点休息吧。”

“这才十点钟呢?”江波涛看了看手表,道。

“六点起床。”周泽楷难得温柔地说道,“明天没精力。”

江波涛自从跟周泽楷在一起后,就变得顺从了很多。他想想也是,明天还要上课,每天都熬这么晚睡觉明天一定又没精力上课了,于是点点头:“那好,我去冲个澡就睡。”

周泽楷把睡衣塞到江波涛手上。

 

今天晚上周泽楷难得没有在睡觉的时候吃江波涛豆腐,只是静静地在身后抱住他,把头埋在江波涛的肩窝里。

“……小周。”江波涛罕见地在睡觉时说话了。

“我在。”周泽楷的手收紧了一点。

“你紧张吗?”

“……嗯。”周泽楷停顿了一下,才回答道。

江波涛翻了个身,蜻蜓点水般在周泽楷唇上碰了一下,然后闭上了双眼。

“晚安。” 

“晚安。”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睡了,而喻文州还坐在床上看书。

王杰希冲完澡,从浴室里出来,坐在喻文州身边:“小江和小周就要高考了。”

喻文州抿嘴笑道:“嗯。小江还跟我说他也想考中大呢。”

“考啊,不过中大是在广州的吧?”

“对啊,我和小江老家都是在广州的啊。”

“太远了,就留在帝都吧。”

“再说吧,看小江的意见了。”喻文州靠在王杰希肩膀上,呆呆地看着天花板,道,“时间过得挺快的啊。希望小江和小周能考好高考吧。”

“也希望所有高考的孩子们都能考上心仪的大学。”王杰希补了一句。

 

_(:з」∠)_王杰苏和喻文苏祝你们高考成功!

(╯°□°)╯︵┻━┻考不好你们对得起他们吗!

(o゜▽゜)o☆大家都要努力呀——

orz这段时间更得稍微有点勤于是热度又掉下去了是吗……

评论(24)
热度(137)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