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paro】【ABO】意外【番外:相识相恋】

_(:з」∠)_这篇是王喻only,可以单纯把他当做一篇王喻文看。

特别甜!至少对我来说特别甜!你们看我一眼!吃我王喻安利!

 

喻文州刚开始出来混的时候,就撞上了王杰希。

喻文州看到王杰希的第一眼时,就笑了个半死,原因大家都知道,因为大小眼。

后来喻文州被王杰希收拾了一顿。

 

“这个地方我们真的不能让给微草,请回吧。”喻文州文质彬彬地说道,“我们对微草只有尊敬,而没有畏惧。如果微草硬要跟我们抢,请恕我们得罪了。”

王杰希第一眼见到喻文州,就想到一个词:温润如玉。

喻文州和江波涛一样,都是不显老的,二十多岁了就跟十多岁的人一样。但是喻文州身上那股子成熟的气息,十多岁的小年轻根本不会有。

语言得体,从容淡定,面如冠玉,脸上挂着一抹淡淡的微笑。

“这个人包得很紧,从眼神里根本看不出什么。”这是王杰希对他下的第一个结论。

 

“来吧。虽然知道微草很厉害,不过蓝雨也不是吃素的。”喻文州第一次提起棍子,站在众人面前,指着王杰希,颇有领袖风范。在那一瞬间,王杰希感受到了——那个人十分自信,看似谦卑实际骨子里却是骄傲得很,从不会愿意屈服于他人。

“经验还不够老成,想打赢微草,早了点。”王杰希淡淡扔下一句话,提起棍子,转了个方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用棍尾重重地在喻文州的肩膀上点了一下。喻文州只觉得肩膀发麻,然后剧烈的疼痛袭来。

喻文州捂着肩膀,微微皱起眉,嘴上却在笑:“有意思,不愧是微草的当家人。”

王杰希听了这句话,白了他一眼:“都疼成这样还想着耍帅,有意思吗你。”

王杰希不知道,他刚才那飞快地一点,在喻文州心中留下了极大的印象。

喻文州死死抑制着心里的激动,努力不让自己的心脏跳出胸腔。

“好帅,怎么能这么帅。”喻文州在心里默道。

 

“你说你也老大不小的吧,怎么还在这里玩这种领地游戏?”王杰希有一次问过喻文州。

“内心空虚,不知所措,可怜。”喻文州看起来深有感慨似的,用力叹了口气,然后看向王杰希,“不过按年龄看你比我还大吧,不也在玩。”

“内心空虚,不知所措,可怜。”王杰希学着喻文州的语气道。

喻文州捂着嘴笑出声来,王杰希在一旁看着。

 

还有一次,喻文州去微草那边做客,很不巧刚好那天微草被人捣老巢。

王杰希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身上整整齐齐穿着蓝雨的衣服。大概是怕他在微草出了什么事儿蓝雨那边又要来闹,便在出去前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扔给喻文州:“穿上,委屈你假装一下微草的人吧,不然其他人看到微草里无缘无故多出一个蓝雨的人,后果会很麻烦。等一下你就待在一边儿,不要乱动,看着就好。实在怕识破你就跟在其他人后面划划水。”

喻文州也不是矫情的人,他接过衣服,点了下头,就迅速地把蓝雨的外套脱掉然后套上王杰希的外套。那个时候喻文州身子骨看起来比较瘦弱,而且他还比王杰希要矮一点,穿上王杰希的衣服顿时有种穿男友外套的感觉。

当然,那种时候除了喻文州没人会注意这点。

“胆子有点大,微草的老巢都敢动。”王杰希那时候是随手拿过扫地阿姨的扫把,对着那群人就直接抡起来了。王杰希力气挺大,抡了一圈就直接放倒了一排人。然后他也一脸嫌麻烦地丢下扫把,抓着一个人就直接往另一个人身上摔。

因为是来掀微草老巢的,对方也不敢大意,一来就是一堆人。王杰希一个人没法解决那么多,微草的其他人也帮着王杰希陷入苦战中。

目的不是把人家打得多惨,而是护住微草,以及隐藏在众人中的喻文州。

看着战海中颇为凶猛的王杰希,喻文州忽然觉得自己以前还挑衅他简直太年轻太作死。

 

喻文州不由得束紧了裹在自己身上的外套。

一阵竹香忽然充斥了整个战场,众人都有点愣。

为什么莫名其妙会有一阵竹香?

喻文州刚开始也有点疑惑,后来他终于明白过来,那是信息素。

王杰希的信息素是竹,喻文州在他的外套上也能闻到一样的味道。之所以那么快辨认出那是信息素,就是因为那竹香里散发出的是Alpha特有的占有欲。如同狼王一般,王杰希也同样拥有着领地意识。不知不觉中,就把信息素给散发出来了。

可能一般的Alpha还没什么感觉,可是喻文州是Beta,对Alpha的信息素还是有一定反应的。那个时候忽然闻到王杰希身上颇有侵略性的信息素,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身体里的血液开始不听指示横冲直撞,心跳的速度也是逐渐加快。

“英杰。”直至喻文州忽然听到王杰希一声惊叫。

高英杰被一个人撂倒在地,那人一拳下去——王杰希摆脱缠着自己的人,冲过去猛地对那人就是一脚。王杰希单膝跪下询问高英杰有没有出什么事,却不知道自己身后已经举起了棍子,看得喻文州一身冷汗,想都没想就直接冲过去一拳揍在那人脸上。

“你再敢动他一下试试?”喻文州垂下手,看着那个被自己一拳打开的人,冷然道。

其实喻文州并不知道后来周泽楷那天举着棍子要朝他抡下去的动作,与这个人刚才的动作简直神似。

 

最后微草的老巢保护得好好的,喻文州坐在沙发上跟王杰希聊天。

“你吓死我了。”王杰希叹了口气。

“我还不是担心你。”喻文州笑了笑,“别看我体型就这样,玩起来还是有两下子的。”

“体型?”王杰希上下打量了一下喻文州,“也就这样了,一张骨头架子还浪什么。”

喻文州忽然想起刚才与他人打斗中的王杰希。

太阳实在是有点大,王杰希身上汗出得厉害,额发被沾湿,贴在额头上,因为脱了外套,里面就只剩一件黑衬衫。汗多了,衬衫贴在他的身上,勾勒出他那看上去无比美好的腰线。

说真的,王杰希身材确实很好,毕竟他的运动量特别大。

“喻文州?”直至王杰希的手在他眼前晃了晃,他才回过神来。

“啊,嗯。”

“你刚才在想什么?”

“想你啊。”喻文州一脸真诚地回答道。

“别闹。”王杰希无奈地笑着。

“好了不闹了,我们来说点正经的。”喻文州忽然换了个严肃的表情,“其实我来还有点事要说。我觉得我们之间接触还是不要太多,不然会被人说闲话的。我还好,倒是你,如果你的威信在微草里倒塌了,那后果真的很严重的。”

王杰希表示赞同:“确实是这样。可是如果是私交呢?”

“你是指单纯以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身份进行私交,而不是以微草和蓝雨的领袖这样?”

“是。”

喻文州眨了眨眼:“那么这就是一个秘密了啊。”

我和你之间的秘密。

“对了还有个事儿。”

“你说。”

“你的外套我能不还了吗?给我留着当个纪念呗?”

王杰希失笑:“你还要这东西当纪念?”

“对啊,保暖性好。一句话,给不给?”

“你乐意就拿走吧。还有,喻文州,现在是夏天。”

“咳,冬天再……”

“你别让蓝雨的人看见就成。”

“那必须。”

把这一缕竹香,悄悄地留下。

其实那个时候,喻文州已经在暗恋王杰希了,不过他这种脸皮薄的人打死都没说出来。

 

喻文州也忘了他是怎么和王杰希在一起的。

刚开始只是两人私交好,然后经历过上次的事件后,两人越走越近。

然后顺其自然就在一起了。

不过王杰希倒是还记得一点,就是他自己先告的白。

 

每次喻文州都能够让王杰希心动一下。

只要能看着喻文州,他就会觉得特别满足。

有一次,喻文州和王杰希又在私下约约约,两人约去了一个人很少的茶餐厅。那个地方挺偏的,回来时坐的公交车也没几个人。

似乎是玩了一天喻文州有些累了,就靠着车窗睡了。

忽然一个颠簸,又是一个急转弯,喻文州一歪就倒在王杰希身上,然后喻文州就被震醒了。他发现自己靠在王杰希肩膀上,于是马上坐直了,悄悄瞥了一眼王杰希。

王杰希当时看着刚刚睡醒,眼神还十分迷茫的喻文州。

头脑一热,就轻声说出来了。

“喻文州,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

喻文州似乎被他的话吓到了,先是愣了一会儿,然后慢慢开口。

“你的信息素真是太棒了。”喻文州的声音也很轻,“我怎么就那么喜欢。”

告诉那个Alpha,自己喜欢他的信息素,简直就是间接告诉他“我也喜欢你”。这种只有脸皮薄的人才会用的方法倒是十分适合喻文州。

至少喻文州的说法让王杰希的血液快要达到沸点了。

喻文州朝王杰希勾了勾手指,王杰希有些疑惑地低下头看着他,他双手猛地往王杰希颈上一缠,将双唇送了上去。

王杰希眸色一暗,反手搂着他,把他按在座位上吻了起来。

喻文州就是喜欢他那么强势。

“需要给你一个肩膀靠着再睡会儿吗?”一吻完毕,王杰希拍了拍自己的肩膀道。

喻文州点了点头,挽着王杰希的手臂,靠在他的肩膀上,再次闭上了双眼。

“王杰希,我怎么就这么喜欢你。”

 

番外比正文字还多系列……

我写得好累啊困得要死可是今天必须写完……

///▽///可是这篇真的好甜prprpr被治愈了!

喻队谦卑的皮下有一颗调皮的心^q^简直萌萌哒!

///▽///我才不会说我特别喜欢强势的杰西卡!

虽然说单亲爸爸也很苏,但是果然还是强势会更帅一点吧!对吧!

你们不要看我的萌点……特别奇怪……

评论(36)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山茶doku | Powered by LOFTER